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31-35|只要三屆眾生不滅,恨苦不絕,便永不消亡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以下有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開頭來張病嬌美人澹臺燼的盛世美顏,我那麼喜歡他每次虛弱無比的樣子是不是真的不太正常,哈哈哈哈哈,羅雲熙!!以後都給我演古裝仙俠劇求你
這口血吐的真唯美
(以下有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澹臺燼在和龐龐的3D投影互動後,以新身分滄九旻開始在仙界修練,這天他的師父帶他到衡陽宗拜訪喝茶,蘇蘇阿爹想要介紹滄九旻給蘇蘇認識,九旻果斷拒絕畢竟他心裡有人了,沒空認識新的女生,ㄟㄟ~大哥你就這樣跟你老婆錯過了啦!
立刻給我見!
沒辦法啊這種要重逢的戲不吊吊觀眾胃口就不叫戲,但我在此先抱怨一下31集的內容(白 眼)真的很浪費!!!歹戲拖棚!生氣,我都覺得你要演不完了,還拍什麼路人甲乙丙丁烤肉打牌,給我拍男女主!
咳!anyway去拜訪蘇蘇爹的之後,九旻得到答案:公冶寂無是龐龐用冰晶盞(沒錯那個冥夜煉了半天被桑酒打破的那個)煉出來的蕭凜2.0,九旻以天才之姿光速修練成功(我覺得拉)靠自己的力量打開龐龐的3D投影互動遊戲,告訴龐龐我都知道你幹了什麼事,快從實招來我也要把葉夕霧煉出來!
如何煉出一個人,請準備情人淚、仇人血、那個人的身體的一部分....別忘了九旻真實身分是個小瘋子阿燼,又如此剛好葉夕霧的仇人情人都是自己,外加一隻葉夕霧的眼睛,perfact~只要捅自己一刀留幾滴淚再把眼睛挖出來,這種毀滅自己"成就他人"的事就只有我們瘋子阿燼做得到
要說阿燼第二瘋沒人敢說自己第一
等等~不要急事情從來不會那麼簡單,課本裡還寫了要無垢靈體的一滴血,誰事無垢靈體--黎蘇蘇,當你想達成一件事時整個宇宙都在幫你,看看整個宇宙都在幫助阿燼跟自己老婆重逢
怎麼那麼剛好!
現主時魔神企業兩位高級幹部黑白無常在外面找了五百年也找不道自己老大底叨位,倒是打聽到了洗髓印被封在上清神域
補充說明:找不到魔神的本體沒關係,魔神的三個神器可以當你的guide找到老大,屠神弩在阿燼沉到弱水裡面的時候已經自動歸位
所以黑白無常打算亂入仙界的年度大亂鬥考試,考試地點在上清神域,其實是被設計好的,仙界各位大大們有耳聞黑白無常在外面為非作歹打算請君入甕
這兩個一看就不是好人
前往上清神域的方式就跟索爾要回阿斯嘉一樣,open the彩虹橋
要去神界走彩虹橋喔
在上清神域的九旻跟蘇蘇不約而同來到玉清宮,在這裡重逢了,但是重逢的第一步一定有一方假裝不認識,這裡蘇蘇代表:你誰我不認識你,其實心臟匹剖竄(亂跳的台語)不不不,我沒準備好怎麼就遇到前男友了
重逢起手式:假裝不認識
論心機沒有人贏的過現九旻前阿燼,幾句話就套出了黎蘇蘇就是葉夕霧
套話king就是你
蘇蘇被套話後轉身就跑,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哭哭,畢竟現在是蘇蘇要為了家國天下奮鬥,要修練無情道結果前男友突然出現,真的殺她個措手不及阿!
老娘的無情道滿滿阻礙
兩個人沒有太多時間在這個曾經約會過的地方傷感,因為白無常已經找到洗髓印了,九旻第一時間衝去搶印蘇蘇隨後趕到
搶起來
搶著搶著這個神秘小方塊到了九旻手裡,這時候的白無常還不知道自己正在跟自己老大打架,直到看見小方塊被吸進九旻身體,喔摸!!這是我老大的身體!
白無常五百年任務第一階段突破
蘇蘇花了好大力氣好不容把邪骨從澹臺燼身上拔出來,現在看到換了新身分的前男友又在走火入魔的邊緣心裡一定超幹,「老娘吐了一堆血,歷了一個痛苦雷劫你他媽的跟我說我做的都是白工!」用盡力氣呼喚九旻不要入魔,這段我邊看邊喊叫他阿燼!!不要叫九旻啦!
好不容易斷開洗髓印跟心脈的連結(斷開魂節斷開鎖練),洗髓印又被吐了出來
要如何幫助一個人鎮靜,額頭貼額頭即可
解了洗髓印等與解了諦冕的封印,諦冕回到衡陽宗跟蘇蘇相認
補充:諦冕跟初凰原本是夫妻,為了殺魔神去當了臥底跟初凰鬧翻,蘇蘇是諦冕初凰的小孩,後來諦冕被魔神封印,諦冕是蘇蘇養父的救命恩人,為了報恩把蘇蘇從一顆蛋孵出來養大
這個認親場面很不溫馨
這邊父女相認,那邊姊妹重逢,葉冰裳蕭雜某其實是白無常姒孆的姊姊妹女,哈!我就說怎麼有個人可以這麼婊,因為那是她的本性
蕭雜某致始至終都是蕭雜某
從上清神域回來後,滄九旻要討個說法去找了蘇蘇,打打苦情牌我在硫酸水裡撈了你五百年你就不認我嗎?
情勒king
蘇蘇逃避現實,堅稱不認識,後又說你就把我當作一場夢吧!我也把你當作一場夢大家都改醒來了不要糾結過去,九旻難受不想之當一場夢
不准拋棄我!
我想以後各位想跟另一半分手,修練無情道是個很好的說法,天下蒼生遠勝兒女私情,不好意思我要修練無情道要跟你分手
你在工蝦咪蕭崴
講完之後又自己哭哭,蘇蘇很糾結吧!秀秀我知道妳也不容易,但很快的你也沒辦發乎是自己的內心,你還是愛他放不下他的
追妻step1失敗
這裡幫大家複習一下魔神到底為什麼會一直長出來,魔神大大根本被強迫上工,你各位充滿痛苦我就得一直出來,把你們全部消滅,這樣我才能回去虛無裡逍遙
魔神企業核心宗旨
九旻契而不捨都已經找到老婆了,我不好好把握就是白癡,但是蘇蘇依舊不願意
我們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好嗎? 不要
九旻五百年的執著怎麼可能如此輕易就放下,想著既然以前你是有目的的接近我纏著我,把我吊上了現在又想放手,怎麼可能~死纏爛打這種事我也是很會的
我找了你五百年糾纏你這種事太簡單了
所以當蘇蘇跑到景國戶外教學的時候,九旻當然跟著去,被嫌棄還說這裡本來就是我的故鄉阿~要說跟也是你跟我,怎麼會是我跟你咧,略略略略(吐舌頭)
我就是要黏著我老婆
飯店開房間跟老婆睡一間不是理所當然嗎?掌櫃的你知道自己在問什麼嗎?
夫妻睡一間合情合理
撩老婆這件事也駕輕就熟,蘇蘇不要傲嬌了你心裡明明就很開心
我老婆最好看
到景京遇到想要忘記蘇蘇的寂無師兄,三個人一起捉妖怪,寂無可憐被夾在兩個人之間餵狗糧,還不明所以,我兄弟怎麼就跟我喜歡的妹妹這麼要好了???人家寂無在簡報妖怪會變成你愛慕之人來誘惑你,九旻你就看著蘇蘇說愛慕之人是吧,那妖怪來找我鐵定會變成你喔~~(比心)
阿燼2.0長嘴了
這裡插播,蘇蘇這套衣服就是雲熙哥說的最喜歡粉色的那套了吧,好看~真的
好看的粉色造型
再度抱怨33集剪輯好倉促,好多部分不明所以有點小失望,跳躍式的剪接無法入戲,還得去看看網友討論的原著內容才接的上,看得我有點火,真擔心剩下的集數到底能不能好好收尾
景京年度盛事潑寒節每年都吸引海內外遊客共襄盛舉,堪稱景京重點觀光收入,身為前國家元首及元首夫人,舊地重遊是必要的!!!
我喜歡他們的相視而笑
看到這邊的大家應該也都習慣了這部劇,甜不過一集是常態,大街上被人群衝散的蘇蘇九旻(在外面要手牽手才部會走散拉)其實是被刻意分開的,黑白無常仍為了尋回自己的老大非常努力,選擇在人多的地方進行恐攻,雖小的赤霄宗沒用仙二代成了第一個犧牲者,因為黑白無常出廠前先設定好功能,僅限九旻看得到他們,所以九旻直接被栽贓殺了赤霄宗小廢廢(太過免洗我連名字都不想記)
免洗人物赤霄宗小廢廢
黑無常驚滅從一開始出場到現在台詞都超~~~~少,編劇是不是懶得幫他寫詞阿,都是白無常姒孆在發言,驚滅每次出場都只能想盡辦法用眼神跟脖子演戲,明明他拿著娃娃跟姒孆說話的樣子蠻可愛的(請看劇)
無言修行
九旻在大街上為了阻止恐攻使用了魔神之力,成功解救老百姓,我想古代人看到非金光的神秘力量一律都會當作是壞人,九旻明明救了大家卻還是遭到恐懼排斥,在黑白無常強制九旻吸收妖力的之時,蘇蘇及時出現,但這時九旻也發現自己被抽出來的邪骨被封在蘇蘇的體內
可憐的九旻
沒有交代他們怎麼回去的,下一幕就是九旻被架上降魔峰,這時候的仙界流行人人隨身攜帶全像投影設備,到處都能投影監視畫面,赤霄宗小廢廢親爹篤定九旻殺了自己兒子,外加本劇雄性生物們凡是死過老婆的,行為都相當偏差(除了葉風紀),諦冕(蘇蘇的親生爸)因為萬年前魔神殺了初凰記恨到現在,刻意在大眾面前說出九旻就是魔胎,想借刀殺人,眾人群起撻伐,讓九旻心神不定
全像投影設備多少錢我也要一台
九旻為了不讓蘇蘇身上有邪骨的事ㄅㄧㄚˋ康,改口說赤霄宗小廢廢就是自己殺的,仙俠劇裡的一定要有的標配,沒事就幫另一半背鍋
命運多舛的九旻
蘇蘇在昏迷當中觀賞全像投影知道自己老公有危險了,立刻趕往現場,再度救下滄九旻,開始說故事「從前從前....我把他邪骨拔出來還被雷打碎了...天下太平,我好棒棒」with 全像投影
蘇蘇說故事
兩個人終於好好的面對彼此了,這邊我要稱他為澹臺燼,我們可憐命運多舛的阿燼,現在找回自己的最愛,多虧了全像投影,阿燼知道了過去的所有事,當然正常人不會愛上一個一直救自己只為了殺自己的人,這大概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 「她一直救我只為了殺我,她心裡都是我,我好愛她」
抱抱好有愛
插播: 導演!!我有問題,請問這兩個人又是怎麼回事,只出現在回憶裡兩秒,你要不要交代一下,這是另一個等小狐狸長大的故事了
翩然清宇到底有沒有下線
高糖度來了!!!!!兩夫妻和好開開心心光明正大談戀愛,蘇蘇看到九旻胸口的滅魂釘疤痕很難過,呼呼~~九旻!你在逍遙宗學了一套油嘴滑舌,這時候該幹嘛怎麼不幹嘛!!!
滅魂釘之吻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36又要開始虐了,下週就要結局我難受,今日眼睛雷射手術,希望我恢復良好可以上完最後五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