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36-40(上)|罪業便是吾的職責,因此吾無法離開此方世界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在我做完近視雷射的當天,正逢最後幾集在播,即使我還有點看不清楚,我忍著模糊還是看!畢竟睡了一整天,看天花板發呆一整天了,誰都不能阻止無聊的電視兒童看電視!目前我的近處視力還處在朦朧美階段,如有錯別字還請見諒~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到了最後關頭,理所當然要由羅雲熙的初代魔神盛世美顏當作開頭,初代魔神無與倫比的厭世感,還有他輕柔優雅總是從容的氣質,oh~~Bravo(起立鼓掌)我好愛這種病嬌角色!!(我有燼神病)
魔神大大我好愛
35集甜蜜蜜的疤痕吻剛結束,你喜歡快樂結局的話就把35當ending吧!
澹臺燼終於找回自己的親親老婆,聽著蘇蘇談論自己的兩個岳父要如何把邪骨拿出來封印,澹臺組長眉頭一皺覺得不對,畢竟他是看過諦冕萬年前多麼瘋,深覺事情一定沒有那麼簡單,告訴蘇蘇自己的懷疑
澹臺組長眉頭一皺
但是獲得兩個阿爸的蘇蘇並沒有多在意,阿燼也不好再說自己兩個岳父的壞話,在湖邊牽著蘇蘇的手手說"我要再娶妳一次",別別別~你們小倆口好好安穩過日子不好嘛!!我都要產生結婚PTSD了
不用,結婚儀式什麼的不是很重要啦
回到家之後蘇蘇跟好爸爸老衢分享喜悅,老衢身為好爸爸擔當,標準回答當然是只要妳開心爸爸都支持,就算你累了爸爸也永遠會在這裡等妳,當妳的靠山
好爸爸代表
結婚前新郎新娘不能見面這種鳥規定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我花錢不是看你們兩個為了偷偷見面隔湖相望欸,什麼過了明日就能永遠在一起,你們就要沒有明天了拉,導播幫我下BGM:如果還有明天
你要怎樣裝扮你的臉
事情總是往最差的方向發展,不意外,因為我們阿燼是生下來就被寫了雖包劇本的人,諦冕為了霸佔邪骨殺了老衢,當然也被老衢重傷了,這時候的蘇蘇正在昏迷,錯了自己兩個老爸的對決
要打去練習室打!
諦冕就這樣搶走了邪骨,而我們阿燼很輕易的被昔日部下廿白羽帶去了仙俠版大峽谷,強迫跟魔神老祖宗 one by one,老祖宗規定制服只能穿黑色,順道幫阿燼換了套衣服當作見面禮,每次變身都想喊個,"粉色珍珠音調!"還是"我是充滿病嬌感的俏魔神,阿燼~"
入職送制服的概念
所有企業到職第一天的新人訓練課程,都必須了解企業文化包含老闆當初的創業理念和未來願景,魔神老祖宗就這樣親自做簡報,給澹臺燼上第一課,創業理念當然是因為世間老百姓災難苦厄負面情緒太多,強制把在虛無裡過爽日子老祖宗給叫出來上工,老祖宗覺得你們這些人類真的很煩,只要有人快樂就有人悲傷,就像有白有黑,這樣的對比會只會一直增加老子的工作量,老祖宗有天靈光乍現,我就潑一桶漆讓所有人都一片黑不就完事了!
耶耶~老子就開個同悲道,散播悲傷散播恨,全天下都給我悲起來,老子功成身退可以回去過爽日子
期待自由降臨的魔神老祖宗
澹臺燼參加新人訓練課程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在仙界的名聲已經被諦冕弄到臭掉,蘇蘇一覺醒來聽到阿燼殺了自己的好爸爸重傷壞爸爸,一臉WTF!
里係哩公三小
澹臺燼被強迫上完新人訓練之後,入職意願依舊為零,為了讓自己的老大順利復活的姒孆就把阿燼綁起來,邊上下其手邊進行第二場新人訓練的簡報,澹臺燼腦袋動得很快,既然跑不掉我就留下伺機而動,我說過了論心機城府,阿燼說自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心機boy阿燼
這裡要說一下似孆到底為什麼那麼執著要復活自己老大,姒孆跟妹女(aka葉冰裳)小時候活得好好地突然就被攻擊阿,是魔神老祖宗把她們姊妹倆救回來的,然後還送給姒孆一把小紅傘,因為妺女當時傷太重只能住在傘裡面,姒孆就更開心了,從此姒孆盡心盡力在魔神企業服務,堪稱忠誠老員工
忠誠員工白無常
在全仙門都不相信澹臺燼的時候,只有兆悠伯伯相信自己的徒弟真是感動天地(by the way 還有蘇蘇)
不愧是老師
蘇蘇相信其中有詐,所以聯合兆悠伯伯一起,捅破諦冕的謊言,一邊黑白無常也趕來加入戰局畢竟邪骨是他們老闆的心臟,怎麼可以落入他人之手呢!
壞爸爸諦冕
一邊阿燼在魔界實行他的計畫,既然不能離開那我就假意留下實則關門放狗,逍遙宗捨身劍陣,我祭了我自己滅了你們,澹臺燼應該是天才,當王也當的輕輕鬆鬆,到逍遙宗也沒多久已經可以開大絕,那些師兄沒一個成材的,我再度讚嘆長月燼明的特效,真的很捨得花錢,這part很帥請看劇
關門放狗
就在阿燼快要把自己祭出去之前,護心鱗安全機制啟動,冥夜一絲元神(在仙俠劇的世界裡萬物皆可寄託元神)尚在出來阻止澹臺燼,"大哥你這樣沒用阿~枉費我讓你近般若浮生,我戰的那麼辛苦也沒有消滅魔神,你現在把自己殺了有屁用,只是讓魔神暫時沒有軀體可以復活,過萬年再一個雖包出生魔神還是可以強是回歸啊!小傻瓜!"然後阿燼又被換衣服了,冥夜大大不喜歡黑色
強迫離職
與此同時早就出發抵達荒淵大峽谷的蘇蘇在幹嘛呢?正在參加大峽谷自由行,不停的在大峽谷裡跑來跑去,一跑就是一集半
跑跑跑向前跑
諦冕知道自己被發現心懷不軌後,趕緊的把邪骨吞了以為會得到魔神力量,沒有,反而被魔神控制,重返荒淵看到黑白無常直接吸乾他兩,可憐的姒孆沒被記功升遷加薪,直接被開除
諦冕直衝魔宮開啟同悲道,兆悠伯伯阻止不成卻悟出了一點道理
隨便就下線的黑白無常
為驚滅抱不平,出現之後台詞少只能靠眼神跟表情撐住全場,但是我每次看到驚滅都很想笑,他的妝配他的表情都讓人想笑,太有喜感了拉!看到額頭上那條線都讓我想拿十元投進去哈哈哈哈哈哈,眉毛很像兩隻蛞蝓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真的太好笑了
給我十元讓我投進他額頭
好不容易從荒淵爬出來的阿燼還想著趕緊通知仙界大災難要來了,嗚嗚~阿燼你真是個好孩子,啟動緊急求救鈴沒等到救兵,只等到降魔之陣,可憐的阿燼還癡癡的等,一直問著為什麼沒有人來! 哭! 遠方一干眉毛用的仙界門派遠端遙控降魔之陣要殺你啦!你快點走!
你們這些殺千刀的蠢蛋
而諦冕開開心心打開的同悲道一下就花ki了,同悲道表示:看到你就道彈
名不正言不順開屁同悲道
內容真的太多,決定分成上下兩篇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