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21-25|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我想和你從頭開始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以下有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澹臺燼外出打仗沒有告訴葉夕霧,受不了的夕霧混在行軍的隊伍中前往軍營,走了半個月還是多久終於走到軍營,但是渾身髒兮兮因為很久沒有洗澡了,阿燼看到自己老婆來了固然很高興,但還是很直接地說你也太臭了,我不知道餿了跟臭了哪個比較傷人,不過如此直接的表達我很佩服😂
說自己老婆餿了也太好笑
帶葉夕霧去洗香香換衣服,看到穿了和自己同樣顏色類情侶裝的葉夕霧,阿燼很滿意,發現自己老婆走路走到掰咖,一言不合就把人扛起來帶去擦藥,阿燼你開瓦斯行嗎?扛人跟扛瓦斯一樣哈哈哈哈哈
夫妻就是可以摸腳腳
大晚上的葉夕霧有聽翩然老師的話,欲擒故縱拿捏澹臺燼,阿燼被自己老婆突如其來的撒嬌殺的措手不及,很慌張,可以去看看花絮白鹿要撒嬌的時候有多崩潰
撒嬌是需要很強信念感的
葉夕霧拿捏男人的道行還是太淺,撒撒嬌就回去翩然的帳篷睡覺了,翩然老師勃然大怒,怎麼有你這種不知變通不爭氣的學生,春宵一刻值千金的道理不懂嗎?
對對對老師說的對快滾去阿燼那
大半夜的澹臺燼接到消息,盛王蕭老頭去偷了自己阿母的骨灰,阿燼生氣氣了
這歪頭好帥(迷妹臉)
一直想稱讚眼線弧度話的很工整一直忘記
盛王蕭老頭拿了澹臺燼阿母的骨灰是聽了沒死透的澹台明朗的蠱惑,要做法讓澹臺燼三日暴斃,順便抓來瑩心當活祭品,現場混亂瑩心一樣很瘋癲,盛王一如往常的蠢,阿燼受夠直接殺了盛王然後再給瑩心一個痛快
雨中的那一眼好有意境
就此盛王朝算是半滅了,待在盛王宮的蕭雜某葉冰裳向來是個只想依靠男人的牆頭草,逃命同時還把自己的丫環推出去送死,看到阿燼立刻下跪求阿燼帶自己走,出了般若浮生還是一樣綠茶,看了就不爽
我入戲很深每次看每次罵
這次澹臺燼離開軍營依舊沒有告訴葉夕霧,大哥你行行好要去哪裡報備一下齁,葉夕霧以為澹臺燼是要去突襲蕭凜,趕往蕭凜的軍營才發現自己猜錯了,忘了澹臺燼有一堆眼線在盯著她,兩個人又互相誤會了~真是夠了你們兩個,張嘴說話!!!要講幾次,阿燼你上來就說自己殺人了,是要別人如何冷靜
把話說清楚!!!
這兩個人吵架也不吵個實際點的東西,都在互相傷害,為了吵架而吵架,葉夕霧就這樣踹翻東西氣噗噗的走了,留下阿燼自己難受想哭
可憐的孩子
呼呼~冷靜一下,一個是回到過去的神女本來就對澹臺燼帶有偏見,身上背著拯救未來的重擔難免壓力大歇斯底里,一個是從小缺愛被欺負到大充滿傷痛不知如何愛人,還在長情絲的感情幼幼班學生,要這兩個人正常溝通是我要求太高了,好.....繼續
難過的阿燼每天都想念葉夕霧,但他說不出口,用了撿回的葉冰裳當作賭氣的工具,叫葉冰裳跟自己坐馬車,葉夕霧只好跟著翩然姐姐騎馬(可憐的夕霧),搞得葉冰裳以為自己很有機會,以為自己能魅惑澹臺燼,卻被澹臺燼毫不留情的推開趕下車,葉冰裳太淺了
摸屁摸給我拿開你的髒手
綠茶就是綠茶,太容易得意忘形,回到景王宮之後還天真地以為自己就要成功搭上澹台燼,卻被澹臺燼狠狠拒絕(拍手!!!!),阿燼愛上葉夕霧了
是連葉夕霧的指甲屑都不如
負氣離開王宮的葉夕霧,聽到葉風紀說阿燼的阿母被水沖乾淨了,恍然大悟誤會澹臺燼了,立刻衝去對不起,我也不要說什麼在感情上先道歉的人比較有智慧這種話,葉夕霧是黎蘇蘇為了拯救五百年後的世界這點臉還是拉的下來的
稱讚葉風紀把實情說出來
道歉完之後,問了澹臺燼是不是喜歡自己那個綠茶姐姐,澹臺燼一臉你在供三小不可置信的臉,我真的笑死
你細哩供三小
好吧,我們再捋捋,五百年後的黎蘇蘇可能也是個母胎單身,只是她在比較優良的環境下長大,所以普通人情世故還是比澹臺燼懂,但談戀愛這種事就跟澹臺燼一樣菜什麼都不會,所以才看不出來澹臺燼喜歡上自己了,阿不就好險你有滅魂珠淚可以給你提示,好啦!兩個人就這樣和好了
你們真的很特別,在皇陵談戀愛真前衛
甜蜜蜜的兩個人,澹臺燼心情大好封了葉夕霧當尚寢御侍,你想跟老婆一起睡就直接說嘛!
想要陪睡的意思?
還帶葉夕霧去參加七夕花車遊行,我是覺得衝進煙火跟天燈中間不是很安全拉
花車遊行特別出演
然後再來個橋下甜蜜告白加啵啵
通常要講重要的事不要去橋邊,會被打斷
其實這天是有個陰謀的,蕭雜某葉冰裳為了博得澹臺燼的關心,主動獻計要引誘蕭凜入景京,蕭凜 VS 澹臺燼 叮叮 fight!他們兩個打架真的很帥,請看劇
最後當然阿燼獲勝
原本應該要被救走的葉冰裳,翻臉不認人直說自己是被挾持,葉冰裳綠茶的段位不夠高,完全無法呼巄戀愛大師翩然,還被翩然發現自己的情絲竟然在葉冰裳身上,暴怒要殺了葉冰裳
只有翩然綠茶別人沒有人可以綠茶翩然
澹台燼讓蕭凜在暗處等待,叫了葉冰裳上來問話,綠茶婊沒想到自己會被設計還一臉驕傲覺得自己成了,可以巴上澹臺燼,誰知道自己說的話都被蕭凜聽見了,最後被澹臺燼抽了情絲押入腋庭
遭報應的綠茶
晚上葉夕霧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被阿燼罵了,不是!我問一下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開始睡在一起的,是葉夕霧當了什麼尚寢御侍那一天嗎? 我們想看中間的過程啊!!!睡的那麼大方什麼意思
你解釋一下什麼時候睡在一起的
葉夕霧趁機撩了澹臺燼一把,長情絲什麼感覺,就抱抱睡這種感覺
很貼切的教學
蕭凜被關入大牢後,葉夕霧找機會去探望,問問蕭凜你大哥先在要幹嘛,然後想要就蕭凜出去,澹臺燼當然又知道了,葉小姐你能不能就好好跟阿燼談談,沒準輕鬆把蕭凜放出去了,你想什麼下安眠藥的爛招,還剛好被葉冰裳看見,蕭雜某不知好歹去了腋庭洗衣服還能放假外出已經是大恩了,你還殺了你阿嬤,幹
下毒銃康葉夕霧
一邊澹臺燼看到一隻蟲蟲喝了葉夕霧送來粥昏過去,發現不對勁就開始有點瘋了
準備發瘋的阿燼
憤怒的阿燼弄暈葉夕霧之後,給葉夕霧下了魁儡咒順便問話,"是不是你下的毒""是""你是不是為了蕭凜""是",欸!等一下你魁儡術的bug也太多,應該要設定開放式回答阿,你只有是否是問的出什麼啦!!! 阿是不會多問一句你下的什麼毒,就知道葉夕霧只給你下了安眠藥齁!! 我真的看的很生氣(捶心肝)
問話要問仔細一點!!
然後澹臺燼就發瘋了,直接進化恐怖情人,羅雲熙演技好棒!瘋的那麼自然瘋的那麼徹底,從他發現葉夕霧下毒的那一刻,那個眼神真的讓人毛骨悚然
瘋起來真的沒人比你瘋
還有每個瘋子必備的,要聞女主角頭髮,瘋的我好喜歡(我是不是真的有點問題)
瘋子不聞一下頭髮不是瘋子
澹臺燼控制葉夕霧殺了蕭凜,蕭凜後來捨命帶著遺民衝出景國南下,寫了封信加送個護心鱗給阿燼,滿滿的天下人民家國大義,請去看劇
蕭凜你的便當來囉
澹臺燼立刻後悔自己控制葉夕霧殺人,覺得葉夕霧再也不會回來,真的很瘋
一碗粥搞得人仰馬翻,全體智商砍半,fine~我們不要太認真
他是不是會討厭我再也不愛我了!
聽到祖母死掉的葉夕霧以為是澹臺燼在報復自己,可為了五百年後的蒼生,葉夕霧還是回到澹臺燼身邊,她必須要完成使命,這段看得我好心酸,其實黎蘇蘇大可以從頭到尾只顧著和澹臺燼培養感情解任務優先,不用去管其他人發生什麼事,但她是仙本性善良,不可能為了五百年後的世界就不管現在這個世界的生死
哭哭 我好心痛
兩個人互相傷害後"不計前嫌"的和好了,開虐的號角聲響起,是說到目前為止哪裡沒有虐了,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