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36-40(下)|等到我們重逢的時候,我再說給你聽吧...就這一次讓我抱緊你。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感謝魔神老祖宗,每次出現都讓我心臟匹剖竄
魔神老祖宗後援會一號會員就是我
兆悠伯伯從降魔之陣中救出自己的寶貝徒弟,澹臺燼知道了從一開始兆悠把自己從幽冥川裡撈出來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魔胎,還願意相信自己,讓阿燼亂感動一把的,兆悠伯伯還說了如何阻止同悲道,那是魔神必須徹底死透了同悲到才會消失,講完重點,兆悠在變成殭屍前要阿燼殺了自己,理所當然,永遠慢半拍的仙界大眾看到的只有阿燼把刀拔出來的場面,沒看到前面賺人熱淚的道別
與師父道別
終於結束荒淵大峽谷自由行的蘇蘇做好心理準備,不管進了門看到誰就是要開戰,不意外是自己那個壞爸爸,拿起阿母留自己的武器就往壞爸爸身上砍,完全砍不了,諦冕喪心病狂反過來踹了自己女兒好幾腳,還想殺了蘇蘇(你這個死沒良心的壞蛋!!!!)最後一刻劍被剛和師父say goodbye的阿燼擋下了
諦冕丟出斬天劍攻擊,表示老子的東西就憑你也敢用?搶過斬天劍一把抓住諦冕捅一刀,boo boo boo boo! 阿燼勝
帥氣搶刀請看劇
事情還沒結束,聽完老師的教誨,澹臺燼必須完全成為魔神,他才有機會關閉同悲道,同時必須造一個神出來殺了自己,那個神就是自己的老婆,初凰的後代鳳凰神女的蘇蘇,如何讓蘇蘇成為神,練無情道最快,所以就說了一些分手用語一邊把滅魂釘抽出來一把捏爆,蘇蘇很是崩潰os:幹,老娘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一把捏碎滅魂釘
行程一直delay的公冶師兄此時唯一的功用只有用傳送陣,把自己跟蘇蘇傳出去外面,暫時把老婆送走的澹臺燼開始規劃接下來的工作重點
我不想看你被終結啊!
首先必須要把三魔器都收回來,這樣才可以獲得魔神完全的力量,屠神弩被放在免洗配角赤霄宗,赤霄宗頭頭還在妄想用屠神弩統治世界,不過三秒就被妺女殺了,屠神弩輕鬆歸位
免洗角色當的很稱職
澹臺燼嫌妺女雞婆,老子要什麼伸個手就有了還需要你幫忙?
伸個手就有的東西不用特別幫我拿
澹臺燼接管魔神企業後很忙很忙很忙,他要掩飾自己的真實意圖,要強逼蘇蘇成為神,要做好多好多事,計畫到一半,蘇蘇又跑來了,專程跑來吵架,你隨隨便便說分手什麼意思!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夫妻吵架round1
看到蘇蘇出現阿燼內心彭湃洶湧,OS:老婆現在還不是你出場的時候啊!!
戲已經開始演了不能隨便喊停,阿燼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演自己的狠角色,什麼都逃不過女人的法眼,蘇蘇一眼就看穿自己老公在說謊,三個字讓阿燼在破防邊緣
三個自殺的阿燼措手不及
被戳破謊言的阿燼竭力忍住告訴蘇蘇事實的衝動,那個眼眶泛淚實話就要呼之欲出看著蘇蘇的表情,看得我好心痛,不愧是我們雲熙哥阿!
眼眶泛淚我心痛
魔神老祖宗這時候正在澹臺燼心理看好戲,順便慫恿阿燼殺了蘇蘇,動手了動手了,110這裡有人要家暴
老祖宗:我不贊同你跟這個女人在一起
努力克制自己不被老祖宗控制又要注意蘇蘇到底氣絕了沒,還要跟老祖宗在意識形態裡辯論賽,澹臺燼真的很忙碌,輪到阿燼辯論時老祖宗是一派優閒自在聽聽看你要說出什麼鬼話的樣子,喔~他毫不在意的樣子真的好好看(花癡)
可以在隨興一點
最後辯方澹臺燼獲勝,獲勝者可以吞掉失敗者,魔神老祖宗的意識不再存在,這世界唯一的魔神是澹臺燼,工作目標一成為魔神check,目標二讓老婆成神,那我就先娶她好了,到底有多執著要結婚啦!
成功達成工作目標
自己穿了婚服,幫老婆穿了婚服,然後就把老婆放在拉風全敞篷暗黑版聖誕老公公系的龍車上,讓龍車一直在荒淵上空盤旋?why?外加細數你們結了幾次婚,乾!我如果有你們這種結了又離又結,還敢放帖子給我的朋友,我一定絕交
遠端和搭敞篷車的老婆聊天
聊一聊阿燼自己也上了敞篷車,美其名要完成老婆未了的心願,其實是想跟老婆打分手泡,桑酒可以有分手泡為什麼我不能有!!帶著蘇蘇進到自己造的夢裡,那是五百年前的盛國,那是他們相遇的地方
搭上龍車去打分手泡
就這樣一夜過去了,阿燼只敢在蘇蘇沒醒過來時,做回原來的自己,看著蘇蘇表露自己的愛,喔.......不......要準備哭囉
分手泡
離開夢境回到現實,第四次進場的兩人,喝完交杯酒戰歌響起,打架了要打架了
澹台燼你死定了
蘇蘇開啟捨身大陣,想要拉著澹臺燼一起死,看來當仙的想要放大絕都要把自己祭出去,否則不夠力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遠方一直沒有找到重點的仙界眾人們,公冶已成為大家的領頭羊,只想為師父報仇,所以公冶也使用禁術來獲取力量,並且不管蘇蘇的死活了,可以復仇就好,便要大家一起施行星罰大陣
很忙很忙的阿燼看著星罰大陣備啟動,心想:這個速成班來的真是剛好,直接把蘇蘇推進去,只要忍過了那八十一到天雷距離成神的機會就越來越近,蘇蘇一近去受刑阿燼又一臉心疼得要死,我們阿燼真是不容易為這個世界操碎了心
我知道很痛但你先忍著
把老婆趕去上速成班之後,還要繼續下一項工作,他必須讓蘇蘇完全進入無情道,於是澹臺燼再度開啟屠神弩打算重演當年狙擊仙門的畫面,但這之前還要處理走火入魔的公冶寂無,阿燼這個單人企業差點要忙不過來
一人當三人用的阿燼
處理完難搞的公冶之後開啟屠神弩,假意狙擊仙門眾人,成功把蘇蘇逼成神了,澹臺燼一臉欣慰的看著自己老婆飛升成神,拜託我也這種短時間內達成所有KPI的高效率優質員工
飛升成神的蘇蘇
蘇蘇一成神之後就知道澹臺燼這麼做的理由,拉著阿燼的手去另一個地方,蘇蘇不喜歡大紅色,又幫阿燼換了衣服(粉色珍珠音調!)
這邊兩個人的衣服都好好看,阿燼說出那句:我這一輩子好辛苦,我整個飆淚,嗚嗚嗚~我可以感受到你的辛苦
不辛苦了喔呼呼
在一片淨土裡兩個人道別著,阿燼就等著蘇蘇毀了邪骨殺了自己,從滅魂釘、心口鳳羽印到最後毀掉邪骨,蘇蘇都是那個撫在澹臺燼胸口的人,說著等他回來的話,就這樣碎了澹臺燼心口裡該死的紅色假水晶
不不不~
蘇蘇說這世間沒有魔神了,人們也不需要神明,讓我好好抱緊你,想要和澹臺燼一起去了,不過阿燼愛她怎麼捨得,再度發動世間最強安全裝置護心鱗,欸!誰可以告訴我這哪裡有賣,一片即可,保你萬劫不復也可以活下來,一百萬都划算
萬能護心鱗
被安全機制護送離開的蘇蘇,在景國王陵裡醒過來,看到澹臺燼為自己刻下的墓碑,哭得泣不成聲,幹我也跟著哭爆,我都不知道剛雷射完可不可以大喜大悲,邊哭邊注意眼睛還不能太用力,哭得有夠不自在,白鹿總是能讓我哭的一蹋糊塗,想體驗的人也請在看完長月燼明後,去看看周生如故吧
要不要那麼浪漫啊澹臺燼
他們一夜分手泡,有了女兒澹臺梓宓,蘇蘇牽著女兒到處遊歷人間,帶女兒到墨河邊講故事,告訴女兒她爸爸有多偉大,有多帥氣,我在期待這裡澹臺燼可以走出來啊,出現在背後阿,從水裡出來啊什麼的,沒有!!!沒有!!!
母女同框很溫馨
只有蘇蘇拿著那片最強安全機制,不離萬物皆可寄元神的基礎,阿燼是不是取代了冥夜的元神留在了護心鱗裡,聽自己老婆小孩講話,不是大哥~~那你就出來馬
來個闔家大團圓啊!!!! 最後看著阿燼的唯美服裝展示就結束了...
給我從那片鱗出來喔!
That it.結束了.....
長月燼明給了我很多樂趣,也有很多憤怒(關於剪輯),但陸劇本身就有許多不可抗力的因素存在,且看且珍惜吧
入戲歸入戲,但要出戲我可以秒出,每一部劇都可以讓我沉浸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情感裡,感謝白鹿羅雲熙帶來的作品,想彌補遺憾的人去看看半是蜜糖半是傷吧!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最後,但我由衷感謝每一個讀完全篇,看我發花癡、用白癡搞笑的方式解讀劇情的大家,期待我們在下一部劇的相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