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陸劇)-長月燼明 (不可不看的羅雲熙所演的仙俠劇)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愛過我,恨過我,你將我遺棄在夢裡,我又怎能輕易醒過來~


我被這部片段,騙了進去,整個下午,都拿著衛生紙,跟著黎蘇蘇 (白鹿 飾) ,去嚐遍了她的愛恨交織。她對魔神澹台燼(羅雲熙 飾),不能愛,又不能辜負天下蒼生。她只能選擇辜負澹台燼對她的好,把滅神釘,活生生打進對方體內。但沒關係,她告訴自己,這是為了百姓,而且只有這樣對方才能活下去。最最難過的,還是兩人重逢,在第三世終於遇見彼此。她不知道,對方等她的回眸,已花了五百年時間!

我超愛羅雲熙對著白鹿說這段,他簡直把他的心都剖出來給對方看,結果只換得一句「此生此世,從此是路人」這讓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愛的人,就這樣活生生斬斷他的情感。眼前的女子,不再是那個活潑,率真的女子。她有另外一層高貴的身分,讓他近不得,也靠不近!

哇嗚,真的,真的,太虐了!但兩人真的好會演。第一次看兩人飆戲,太有火花了。兩人的感情戲實在太有看頭,還有服裝也太用心,入魔前後對比,兩人神情也決然不同!怎麼可以這麼香~

#長月燼明 #白鹿 #羅雲熙 #陸劇 #甜虐 #仙俠劇 #LINETV要你好看

滄九旻
黎蘇蘇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