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11-15|我來拿你欠我的東西,你欠我的洞房花燭夜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開頭先來張羅雲熙的盛世美顏,拍手拍手,眼影色號不錯哪買的?
woo~~~好美逆
(以下暴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續)
澹臺燼滿血回歸燒了澹台明朗,不知道有沒有燒透,但正常來說只要沒有燒成灰被風吹散那人就有可能再次come back,感覺為了壓縮全句到40集跳過了很多片段,例如此時此刻澹臺燼直接當了王,還當的不錯,為天下為人民捨暴政改仁政,就他遠本孤僻扭曲的想法如何轉變成現在這樣,並沒有太多交待
我們就當阿燼同學雖然被列為問題兒童,但其實他是天才當質子的時間裡也不能外出整天就關在藏經閣裡抄佛經看書,看出個所以然還被佛經感化,摻透道理知道那些對自己既使多想報復那些欺負自己的人,也不要濫殺無辜,因此成了一個"明君"(目前來說),還超會說話說著說著把葉風紀說倒戈了
葉風紀收服
雖然葉風紀被收服,但景國仍然與盛國持續戰爭,澹臺燼就像小智一樣到處收服神奇寶貝,景國方圓百里內可以用得上的妖獸都被他收了,但是阿燼不滿意要求已經被收為麾下的翩然姊姊再找找,還真的被找到墨河水底睡了一隻大妖怪
澹臺燼立刻出發,準備收妖為己用,這時候許久不見的老婆葉夕霧出現了,嗨~老公好久不見~想我嗎?我聽說你要收大妖怪,但我不許你收,我要來阻止你,阿燼看到老婆突然出現笑得好開心
抓蛟派對
水底下睡的這隻是蛟,大家一起抓蛟派對,蛟蛟睡了很久很久因為他不願意面對現實所以活在一個夢裡(仙俠劇標配),這個夢叫般若符生,只要進去了你就會被隨機分配角色,like RPG遊戲,於是一干人全部上線加入遊戲,葉夕霧扮演桑酒、澹臺盡扮演戰神冥夜、葉冰裳一舊終於本色到哪裡都是綠茶婊扮演天歡、蕭凜成了桑酒的哥哥桑佑,Game Start,沒有破關不能出來
遊戲開始
蛟蛟就是戰神冥夜的真身,而桑酒則是蚌精小公主,身為冥夜的迷妹每天要做的就是,看冥夜打仗還是搖滾區,妹妹阿外面世道混亂沒是不要出來亂晃,看完冥夜打架,才回家這樣
蚌精一家的妝造好美我很喜歡,尤其是頭上的貝殼和珍珠,桑酒眼睛周圍亮晶晶的眼妝超美,白鹿很適合!
美麗的蚌精小公主
魔神和神界的杖打著打著,冥夜被KO了第一次剛好就掉盡墨合,綠茶天歡跟來哭哭啼啼,天真善良的桑酒把他們帶到墨河鎮河之寶上古冰晶下面,轉身就去引開敵人,綠茶天歡自許天龍人都比別人尊貴,為了就冥夜直接挖了人家鎮河之寶還要大家感恩戴德
非本意吃調冰晶的冥夜
綠茶除了婊以外沒三小錄用挖完就昏倒,冥夜成了偷人家寶貝的小偷,桑酒為了自己的偶像把仙髓抽出來代替冰晶,因為沒了鎮河之寶墨河就要塌了
血漿不用錢
就這樣桑酒沒了仙髓,桑酒爸生氣氣我一個好好的女兒變成這樣,形同殘廢未來的日子可能都踏不出這片河,桑酒爸不停情勒冥夜,都是你害我女兒變成這樣,你要娶我女兒!保她一輩子,冥夜無奈只好答應娶了桑酒帶她回上清神域
墨河情勒之王
桑佑一開始還來詢問自己老妹願不願意,完全低估了迷妹的心態,沒半點猶豫就說要嫁給冥夜,還開心的叫哥哥幫自己辦婚禮
迷妹盲目的愛
白鹿大婚的妝容也超美
喜歡眼尾的星星
嫁入上清神域的桑酒就像來到新世界,每樣東西都覺得新奇,小孩還再長大的階段總是看到什麼就塞進嘴裡,桑酒也不意外用吃東戲認識新世界,只要長在樹上的都拔來吃,吃一個酸才會記取教訓
亂吃東西的桑酒
這裡有一個我喜歡的小細節,結婚前冥夜身上是沒有顏色的,新婚期間身上都會有點紅色,不然他根本不像已婚人士
紅的喜氣
冥夜桑酒慢慢培養感情,這一天冥夜又抓到桑酒亂摘水果來吃
路邊的水果不要亂吃
桑酒為了冥夜勤奮的練功,like崇拜偶像而去當練習生的小孩,既然有拉宮武劍免不了要近距離指導,古裝標配,白鹿請問你第幾次被指導拉弓了,怎麼拉到現在都還拉不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的人請看周生如故)
看看迷妹那個癡迷的眼神
知道桑酒擅長弓箭,隔天冥夜就送了一把弓給桑酒,要不要這麼浪漫
新婚禮物弓一把
桑酒因為沒了仙髓會遭到妖力反嗜,聽哥哥說只要"合修"就可以清除妖力的濁氣,就直接開口問冥夜"要跟我合修嗎?"我想你哥哥說的合修可能跟你想的合休不太一樣,冥夜二話不說"ok阿~來吧!"
很含蓄的合修
沒三小錄用的綠茶天歡昏迷好幾天終於醒了,誰知道一起床就發現自己一直暗戀的冥夜娶了老婆還在大庭廣眾下"合修",天歡整個氣噗噗,如果說情勒之王是桑酒他爸,那天歡就是情勒天后,追著冥夜咄咄逼人"是我陪你那麼久、是我照顧你、我爸還把我託付給你,你轉身娶了別的女人我是什麼!" 閉嘴蕭雜某,從天歡一起床我就不停對著螢幕罵蕭雜某,他跟十里桃花的素錦一定是好朋友,兩個人都一樣婊,幹(生氣)
綠茶婊女團成員
天歡跟素錦可以組成綠茶婊女團,天歡聽說冥夜是因為桑酒摘了果子覺得可愛,就叫人把樹砍了,知道桑酒需要合修就騙桑酒去泡弱水泉,跟冥夜亂傳有人再幫桑酒合修,你們兩個!!!要不要那麼蠢,桑酒天真就算了,冥夜大哥整個上清神域就桑酒只認識你一個人,是誰可以幫她修啦!,你們兩個嘴巴都長假的聲帶裝飾用的是不,只要其中一個人開口就不會一直誤會,綠茶婊這種挑撥離間手段超差竟然還管用?
被綠茶搞的互不相見的兩個人,因為戰爭重新開始,冥夜為了不耽誤桑酒說了違心話要跟桑酒分手,明明就很愛還這樣
分手現場
桑酒不甘願就這樣離婚回家,去找冥夜道別,其實就是分手泡,羅雲熙跟白鹿兩個人的吻戲真的很棒,請看劇,很有張力,很放得開,我最不喜歡看那種死死把嘴巴閉緊兩片肉貼在一起的吻戲,沒有感情啊!
分手泡
桑酒離開後,神魔大戰展開了,這段的特效跟打戲相當精彩大家一定要去看劇,截圖截不出那種氣勢磅礡的感覺,打了一串之後磨神算是被封了,但神也都殞落,冥夜身受重傷掉近弱水河被打回了原形,桑酒運用初凰給自己的神力找到冥夜就他回去,阿...看到這一直都是女生在救男生呢!
神魔大戰很精采一定要看
退回原形的冥夜就跟泥鰍一樣小隻,一不小心還被桑佑煮了,不過加熱之後活血化瘀,變回人型了,桑酒救了自己偶像又是一臉癡迷
泥鰍湯
只是醒過來的冥夜眼睛還沒好,是個盲人狀態,桑酒開始了復健師的工作...
這個光真是唯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