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鏡之孤城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鍵字:電影心得、鏡之孤城、神作
在看完這部電影的瞬間,唯一的感想是:能與這部電影相遇真的太幸福了。
《鏡之孤城》可以說是近幾年來唯一在看完後,還會不斷回味劇情的電影。
它有把伏筆回收,好好地講完了一個故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在看懂並猜到伏筆的那一瞬間,所有的一切都完整了。
要說有多喜歡這部作品的話——當看完電影後,便立刻跑去書店找原著小說了。
此外,當天晚上補完了漫畫、在網路上查詢眾人的後續故事(特典有畫出來非常感動)、為了想了解更多細節仔細查看維基百科裡的內容。
最後,循環播放了優里的『メリーゴーランド』,旋律不斷將我拉回電影的世界,每一次聆聽,心情彷彿又再度回到看完電影時的滿足感中。
對我來說,《鏡之孤城》就是這樣一部後勁滿滿、讓我喜歡的不得了的作品。
不做故事解說,也不做優缺點評價,因為老爹的介紹已經讓我心滿意足,把我喜歡這部電影的那些點都講述了。
另外,在這裏偷偷許願,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看到《鏡之孤城》動畫,好想被不同形式的呈現再感動一次。
6會員
47內容數
以想要練習自己的「輸出」能力為出發點開始的。給自己的目標是盡量在10分鐘內完成創作,而不是花太多的時間進行創作,卻無法持之以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