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到底 (2018)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部出人意表的好電影!完全不愧於「神作」二字!顛覆了殭屍片與傳統的故事架構,難怪日本票房如此之好!我想要編劇簽名!

我承認電影前三十七分鐘我腦中不斷閃過「到底在幹嘛?」之類的吐槽,覺得主角們智商堪憂,甚至有點不耐,可是後面完全一整個超級大驚艷!!!
「你以為結束了嗎?不,故事才正要開始呢!」
強烈建議以白紙的心態觀看《一屍到底》,千萬別被爆雷,再次強調,不要查任何資料、不要看任何有雷影評、甚至不要看預告片,知道的越少,在電影裡就會得到越多。我保證,這是一部超級有趣、創意破表、無比搞笑且完全不可怕的好電影!如果你因為害怕或膽小之類的原因放棄《一屍到底》,我大概會在心裡吐血三下、狂搖你肩膀、對著你大喊「孩子啊別傻了醒醒吧!」然後以後你在我心中的綽號就是蠢蛋了(嗯?)

電影的最後我甚至眼角有點潮濕,覺得熱血沸騰的同時,心裡又暖洋洋的,想好好地擁抱每一個電影工作者。你們真的很!偉!大!
謝謝所有為電影付出心血的人。「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瑟西
瑟西
喜歡電影、書籍與文字。 在IG以瑞影時光為家,原本名字是Lisa,但看了女巫瑟西和永恆族後,決定以Circe為分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