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6|給十年後的我——letter song

向日葵
發佈於花花的2023——未命名 個房間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生活中很多動盪,雖然不是直接被影響的當事人,但是終歸是發生在重要的人們身上的事情,心情不免還是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在情緒受到衝擊時,突然很慶幸有鋼琴的存在,一邊練著琴,一邊平息著躁動而紛亂的思緒。

過一陣子後,總算能夠靜下心來思考重要的議題。

總說要努力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但有時候汲汲營營於生活,似乎也無法顧及這些有點遙遠的、模糊的未來。但最近這一連串事件的發生,似乎是在提醒著不要再拖延了,有些事情該認真思考了。

回顧了之前的文章:

發現了也許是潛意識中早已隱隱約約有所感觸,才會被某些文字觸動因而寫下這些文章。

有這麼多的跡象,再加上想起了現在正在練習的這首鋼琴曲《letter song》中,那幾句我很喜歡的歌詞:「給十年後的我,你有沒有變的比『現在的我』還要來的更棒呢?如果你現在很幸福的話,那你還會想起那天的我嗎?雖然那裡只有因為太過辛苦而不禁哭泣的我,不過還是請你溫柔的把那天的眼淚全都轉化成回憶。」
(此處非完整歌詞,歡迎去聽原曲,它是一首很溫柔的歌曲)

為了讓未來的自己回想起此刻的我時,不是一直哭泣著的樣子,該認真的好好想一想,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給十年後的我,希望你想起今天的我時,那裡有著因為要讓你很幸福而努力著的我。」


6會員
47內容數
以想要練習自己的「輸出」能力為出發點開始的。給自己的目標是盡量在10分鐘內完成創作,而不是花太多的時間進行創作,卻無法持之以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