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進度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專題欄位是想回顧我每個月發生大小事,訓練自己觀察力還有敏銳地察覺每件事情
然後我很常說我人生就是雲霄飛車,所以在高處我的情緒是....低處我的情緒是什麼~都很值得我去注意
各位也可以記錄自已一天心情情緒與發生事情,這些都是不同的體驗
期待有天可以到終點!但在終點前,我想完成所有的事情還有夢想!絕不留遺憾
那我們開始回顧吧!
-------
首先四月剛結束泰國學生的學伴任務!認識了將近40幾位泰國學生在日後回去都有聯繫以及一起視訊聊天哈哈XD我很開心!(不太好意思放照片🥹🥹)
然後也迎接我的生日2002/04/01
很開心同時泰國學生也給我滿滿祝福跟禮物❤️
然後就是開啟方格子的開始!也很感謝當初推薦我來的哥❤️!那天也是第一次去勤美認真野餐好好休息!
四月也跟很多朋友吃飯!吃了涓豆腐還有咖哩混蛋🤣🤣以及和陸生朋友一起去吃好吃的下午茶
第一次晚上去歌劇院
很好吃的下午茶
這是我❤️
這次期中考我沒有認真準備一大部分是還在休息期...那真的很難有力氣或是心力,所以期中考也算是微爆...哇哈哈哈,接受我當下做的選擇,休息或許真的比較重要...
還有韓文課,自己花錢學習的,現在已經學了一年半了...那還是真的很難?或是說已經稍微麻痺了🥹🥹但看起來是不好的部分..我還在好好的調適...而且我...每一或二禮拜就有錄音作業@@先哭哭吧
無論如何這個狀態...都會繼續..不管我出社會後:)都有...人生真難
再來就是我跑去采耳跟好好給自己休息一天部分..我四月就結束了:)真快啊
時間過的真快...我是要好好利用還是放掉它...全是我選擇,同時我要負起責任...
至於這個專欄我會每個月最後一天發布!各位可以追蹤起來!!!
各位最近還好嗎❤️各位可以學習紀錄自己心情❤️這會是一件好事情,幫助自己察覺...
----
社交能力+100
語言增進能力+100
休息能力+27
利索能力+19
懶惰能力+30
尋找美食店家能力+10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