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的黏鼠板-高股息,🧀️有了這塊起司,不愁投資人不來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是一個很妙的概念,傳說,到了投資的成熟期,你就會開闊眼界,目光遼闊的看待世界,⛰️那時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再也沒有什麼華麗的宣傳,炫目的包裝,可以欺騙你的火眼金睛,👛傷害你的寶貴荷包。
名子真的是很重要的第一印象,🐍比如我們熟悉的生肖-蛇,也有很多長輩會說是小龍🐲,一瞬間等級提高10倍,發光程度萬千。又比如是最近公布的開發金紀念品,😺超真空不銹鋼晶鑽杯,這名子聽起來就是高大上,記者報導市售晶鑽杯定價約在500~800元不等,我覺得很可能又會造成搶購的風潮,就像故宮花鳥碗一樣。
當我跟位女神討論這個話題時,她冷冷地拿過手一機看,哼了一聲,😄那不就是冰霸杯嗎,馬上失去注意力,是的,晶鑽杯就是我們常見的冰霸杯,不比價,家樂福線上售價$299元,的確,商品都是需要文案,需要宣傳的😂。
這讓我想到了高股息,不知道多少投資人,拜倒在這美人關之下。⚠️不是說高股息不好,而是不同的投資人,適合不同的商品,適用不同的投資規劃,🌟年輕朋友問我878能不能買,我都勸他買少一點,畢竟高股息和成長,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年輕有本錢的投資人,真的不需要買太多高股息。只是我國的投資氛圍,只要冠上高股息,🌈就成了仙丹妙藥,能夠武功蓋世長生不老,讓我不禁很好奇,如果我在黏鼠板上面放上高股息,是不是就會有一堆投資人,一位接一位的前仆後繼,完全不思考的黏上來,😅坐收守株待兔之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生活大小事,不離財經趨勢,以輕鬆淺顯的方式,讓我們一起瞭解地球經濟脈動。 AFP財務規劃,風險分散資產配置,波段趨勢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