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絕對比你想像中的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小時候覺得只兩個人相愛一切都是沒問題,但人越大,想要的東西,要求也變得越來越高,所以適合的人越少,當看到朋友們成功走入婚姻裡總會有種羨慕。
最近遇到以前的追求者,他的今天仍然單身,而我卻已婚,過去的種種回憶勾起,不禁如果那一天我答應他的表白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有人跟我說:「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也是錯!」現在已婚的我第一時間聽到這一句的時間總覺得遺憾,但再花一段時間沉澱,其實遺憾才是美,因為得不到的他才是最好,我們不會婚姻上的小事吵過不停,而是在他面前可以不顧一切的做自己,我情願選擇放手,因為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的喜歡他,只是換了另一種的方式去喜歡而已。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一旦下定決心要多快樂,他們就會多快樂。愛和我擁有獲勝的智慧: 我們聯手畫了個圈,把他圈進來-哈佛談判力Ⅱ得有兩個人,才能把彼此的關係搞得一團糟;但單憑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扭轉關係的僵局。 如果你無法與對方達成協議,那麼,「談判協議最佳替代方案」就是最好的行動方案,這會是你最大的力量來源,無條件照顧自己最深的需求。 當我們愈仰賴別人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對方對我們的掌控就會更強。 進入深層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3-13
談戀愛,請先從做朋友開始吧!男生會對自己過去的戀情跟家庭狀況想進一步的了解,某程度來說應該有想多認識對方的慾望,但...不用急著馬上陷入戀愛,而是....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4-02-27
【言談日常】如果成聖之路很爛,你還能去哪裡?人生的任何抉擇,必須要取決於你有沒有愛任何一個成聖的追求,如果只是單純出於對現實的不滿,你會活得很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4-01-14
談戀愛,其實需要喘口氣在一段感情中,給予彼此喘息的空間和時間是極為重要的。儘管我們可能深愛著對方,但適時地給予彼此私人空間和自主時間,有助於維持健康穩定的關係。 當兩個人持續在一起時,這不僅是美好的,也是充滿挑戰的。在彼此身邊,我們常常與伴侶分享生活的各個層面,但同時,我們也需要為自己保留一些獨立性和空間。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阿許
2023-11-03
我們一定要談戀愛嗎?單身也很幸福? 奧修說先靜心,才有愛? 一定要與喜歡的人建立親密關係, 生命才會覺得圓滿?我喜歡一個男生,單身到老真的沒關係嗎? 去年,我感覺內心喜歡一個男生。但我對他的喜歡和對家人朋友的喜歡,好像很相似,又有好像有點不一樣。 所以一次梅村禪修典禮後,我鼓起勇氣問了一位法師,这位法师30出头, 眉清目秀,很漂亮, 問她對這件事, 我很害羞,該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Yen Ning
2023-06-23
如果你還想談戀愛或成為萬人迷,就等於沒有覺醒?近日有讀者問:「可以享受戀愛,交遊廣闊,成為萬人迷,又能覺醒嗎?」 乍看此問題時,我不懂他的意思。 因為,這是很矛盾的事,當你還執迷於愛慾,甚至追求財色名利,怎麼可能覺醒。 我回他,說他這問題,等於是問我,他可以穿著衣服在水中嬉戲,又不弄濕衣服嗎? 後來,我才搞懂他的意思,原來他不懂什麼是「覺醒」.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3-12
《浪漫殺手》絕對不談戀愛的女高中生VS絕對要讓她談戀愛的魔法師《浪漫殺手》(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是日本漫畫家百世渡創作的彩色條漫作品,作品一共38話,另外還有一話是和《終末的後宮》合作的番外篇,單行本共4卷已完結。作品於2018年9月首度公開,並獲得日本第一屆LINE漫畫大賞銀賞。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9
20221222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流行音樂產業將你感覺鍊金~再談華研與必應,附高林法說這裡有三道設計過的考題,如果你認真閱讀完本文,你應該知道歌手、詞曲作家、唱片公司、策展公司,誰能分享利益,呃,如果你是圈內人,更知道誰能分多少? 呃,好吧,給諸位一點暗示,產業供應鏈在下方…… 資深蛙友應該知道為什麼咱這麼熟悉影視產業,提示:跟選秀節目有關,知道答案的只能在回應中偷偷跟版友說。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22
談戀愛吧! 談談學生的戀愛趨勢 你覺得戀愛是什麼呢? 怎麼樣才算是交往呢? 在以前追女生可能是彈吉他、唱情歌、寫情書或是準備驚喜和華麗的告白,但到了現代年輕人的花招跟自己的父親比起來真的是相形見絀,而且對於交往的定義似乎也越來越模糊了。
Thumbnail
avatar
追昔
2021-12-29
談戀愛應該明白的事:你我在感情裡都可能犯下的錯 1. 給他十足的安全感 不好的例子如晚歸、行蹤不明、訊息不回、跟異性曖昧不清、突然搞消失…等等,這樣的行為不但自私,且讓人錯亂,除了讓他/她沒有安全感之外,也很傷感情的信任度,也難以走得長遠長久。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