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則00琛-我-好-無-聊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週一則00琛
午休鐘還沒打,他跟Z小子就在勞絲旁邊繞來繞去
Z:"勞絲、我作業寫完了"
勞絲:"喔、好、下午再看。"
Z:"勞絲、我沒有作業只有訂正考卷,我訂正完了寫完了"
勞絲:"喔、好、下午再看。
"Z:"勞絲、我作業寫完了"
勞絲:"好啦、我知道,你講過了啦。"

00琛:"勞絲、我.."
勞絲:"好無聊、你又不是第一天無聊。好啦、我知道。回去。"
結果、這傢伙在紙上寫著"我-好-無-聊-",因為勞絲規定不能發出聲音,他就拿著紙在那邊比來比去,一直比給同學看啦!🤣
最後因為一直被電風扇吹飛,又被勞絲沒收。

"我-好-無-聊-"被沒收以後,他換完書包上的小小兵??還是史迪奇??手電筒<照勞絲>,是有多欠揍?!叫他繳械,就給我整組書包抱過來。💢

再來、一項很有創意、手做也挺強的他,今天整個"冰存"(翻船),割破屋頂、不留地板不說,還給我四面牆壁都開門。
勞絲:"正常情況、誰家裡會四個牆壁都開門啦。前門後門就算了,你是要四面挖洞,叫小偷喔!"☹️
00琛:"不會啦、勞絲、我就是喜歡開4個門。沒關係。"
一直做錯做到無法補救,2,3次跟我吵:"勞絲~那我沒辦法了,一天只能用一張圖畫紙、我今天沒辦法作了~!YA~"
勞絲:"不會、每個人都只用半張圖畫紙,所以你還有半張都可以跟同學<借~>!"😤
下課還去改我的分解圖,改到同學都看不懂!!!!
在旁邊畫蚊子是幹嘛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