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的一天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西元1921年,希特成為了德國納粹黨的領袖
「這塊基石是能夠獲得前人的智慧的石頭,是我從埃及的摯友所帶回來的,請主帥收下吧!」
看著手下呈上來的基石,希特勒看了看,並收了下來
「你為何就這麼墮落了,成為一個黨派的領袖而已,你要做的是統治整個世界!」
某天夜裡,在書房的希特勒正讀著書籍,卻被迴盪在房子裡的聲音給嚇得不輕
「你是誰?為何要待在我房裡?」
希特勒有些焦急的起身拿起了牆邊的獵槍,卻見那他隨手放在桌上的基石散發出了詭異的藍光
「我是最偉大的法老王,拉美西斯二世!」
藍光悠悠的化成一身影,希特勒有些不可置信的望著那人影
「你不是早該躺在那金字塔嗎?」
「本該是這樣,但我在金字塔迷路了……」
「蛤?」
聽著二世的話語希特勒有些意外的看著他,接著便大笑了起來
「可以在自己的金字塔迷路!你也真是不簡單啊!」
「夠了!你這無理的後進,快點想辦法去找回我的身體!我得要回去看看我的子民們!」
希特勒抹去了眼角笑出的淚滴,緩緩地抬頭
「早就過了多年,你的子民皆不再是過往的模樣了,你過世之後國家早就快速的消亡了。」
「甚麼?這不可能……我建立的豐功偉業……」
看著二世有些沮喪的模樣,希特勒緩緩地靠近他身旁
「你擅長管理政事,知道該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統治者,不如你來教教我怎麼做吧!」
「嗯……我的確是看你有些墮落,所以才有些不滿……好吧!就讓我來幫你,但是我有條件……」
「條件?」
希特勒看著二世扶著下巴的模樣,有些疑惑的搔著後腦
「等到我幫助你完成你的夢想,就帶我回埃及去看看我的子民。」
「沒問題,一言為定!」
希特勒伸手兩人佯裝著握起手來
「你既然不喜歡這個政權,覺得他對國家無幫助,你就該奪權去做你該做的!」
「甚麼意思?我們本就是非執政黨啊!」
兩人待在書房裡討論了整晚,看了看依舊有些迷茫的希特勒,二世扶額嘆了口氣
「聽好了,你不主動改變這個世界,你就會被這個世界淘汰!」
「嗯……也就是說宣揚我的理念很重要?」
希特勒仍舊有些猶豫的回答著
「你該做的不只是擔任一個政黨的主席,而是成為統領一個國家,甚至世界的主人!」
「所以我應該先從改變這個國家開始?」
「沒錯!」
希特勒沉思了一會兒,接著便起身在房裡來回踱步著
「也就是說,我應該要統領一個國家,並成為統一世界的強者!」
「對了!」
二世聽著希特勒的回應滿意的點了點頭,隔天希特勒便開始謀劃著政變
西元1923希特勒發動政變,宣告失敗,而希特勒也因此入獄
「你沒有叫我做就不會有事了!」
「這只是一個開端總不可能一次就成功!」
希特勒有些懊悔的對著附身在基石裡的二世就是一頓噴
「接下你該做的是想想出去之後該做甚麼?」
「我還有出去的機會嗎?」
二世笑了笑,望著希特勒
「相信我,你不可能會被關一輩子,想想你的理念,你出去之後該幹嘛?」
希特勒起身,看著欄杆外的猶太人,舒適的過著安逸的日子
「我的理念嗎?」
二世看著希特勒漸漸變得有些迷離的眼神,心裡有股不安緩緩的上升
「我想要讓這個世界上只有優秀的人種才值得活下來!」
希特勒信心滿滿的譜寫著自己政治理念,在他身後的二世看了眉頭皺起
「你該做不該是讓所有人信服嗎?」
「只要統治他們,武力脅迫,他們就會屈服了!」
看著希特勒又些執迷不悟的模樣,二世緩緩地回到了基石裡
西元1924年希特勒被釋放
「你該做的是為人們圖謀才對!連你都壓迫人民,還有誰可以保護他們?」
二世聽著希特勒的演說,大為不滿的指著希特勒便是一頓大罵
「你沒有看到那些猶太人嗎?憑甚麼他們可以那麼有錢?」
「那是他們努力的成果,不關我們的……」
「我們德國人才是最高的民族!」
希特勒咬牙切齒的模樣,再聽了他的言論後,二世了更是大動了肝火
「你該做的是讓世界各地的人民願意追隨你,不是強迫人家!」
「那些猶太人實在沒有我們優秀,只需要留下優秀的人的就好了!」
希特勒的情緒漸漸地緩和,他期待認可的眼神凝望著二世
「這不是我想要教你的!」
「你不是說我應該要世統治世界的人嗎?」
「但不該永遠高高在上,而是該看看人民的需求……或許我從一開始就錯了……」
希特勒看著二世有些落寞的背影,想說點甚麼,卻眼睜睜看著二世躲回了基石
西元1933年納粹黨成為最大黨,希特勒也正式掌權德國
「你看這是你教我的!我該宣揚自己的理念,你為什麼不出現了!」
希特勒對著那基石不斷的大罵,卻也不見二世的身影
「總有一天我會證明我的方式是對的!」
希特勒將基石放在了書桌上,大步的離開了書房
「你這麼做是不對的,賢明的領導者,不該這麼做的……你明明就有將王之氣啊!」
二世趁著希特勒出門,隔著玻璃窗望著他的身影離去……
西元1939年希特勒入侵波蘭打響第二次世界大戰
「我要出征了,為了我的理想,二世你就看著吧!看著我將成為世界領導者的身影!」
同樣的基石,同樣的位置,不同的是二世早就許久沒有現身了
西元1941年二戰發生變局,美國加入戰爭,前線的英勇上將「圓桌七騎士」導致戰事出現變化
西元1945年希特勒與成婚沒多久的女友為了不被俘虜而選擇尋短自盡
「或許……就像你說的……我真的錯了……但是我覺得遇見你是我人生最得意的一天……」
希特勒先是射殺女友,接著便在將那基石將還給那贈送者,並囑咐必續將基石帶回拉美西斯二世的金字塔後,便飲彈自盡
「二世!您在想些甚麼?」
一名女僕人看著望著遠方的天邊楞神的二世,有些疑惑的提問著
「沒甚麼,只是在想就算有將王之氣的人,也不一定能成材……或許一開始,我就錯了吧!」
二世自言自語的走在草坪上
「二世自從復活之後就有些奇怪……」
「他那個年代跟我們不同或許他還在適應吧!」
隨後跟上的另一名男僕人與女僕人議論著,而二世只是望著天空,嘆息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聲蹟
聲蹟
對於人生當中許多的壓力,需要一個宣洩的方式,負面的電影、負面的文章不只是增加世界的負能量,而是讓人了解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黑暗,只有看到世界的黑暗面才會知道原來光明是如此的可貴。這是本人的信箱[email protected]有任何的合作或需要宣洩者歡迎寄信到本人的信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