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微笑好食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好食,聽店名就是感覺不錯的店家。店門口種了一些盆栽,一眼看去就很賞心悅目!!!透過透明窗可以看見櫃檯還有個大馬利歐,我超喜歡瑪利歐的。
這家早午餐是我去米蘭牙醫看牙齒的時候發現的,可是那次看完牙醫剛好有打麻醉,醫師說一個小時後才能吃東西,我就只能路過了。走過沒有錯過但只能路過......Q.Q
上禮拜天難得休假就想說要去吃,結果客滿了,只能落寞的走出來。
今天總算有機會來品嚐一下了,走進來可以看到很多跟寵物相關的裝飾,因為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喔!可以帶寵物來。
進來後女店員很親切的解說,我點完餐就開始參觀店裡面,仔細看看那些寵物相關裝飾,然後發現外面也有座位。
稍微參觀後我就回到座位,可以看到女店員在吧檯幫我調製飲品。
飲品一個是醋飲一個是套餐附贈的紅茶,紅茶可以續杯喔!話說都很好喝,我喜歡她們家的飲品。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不過還蠻快就送上來,我點的是香煎嫩雞套餐再加點帶骨香腸,有機會想嘗試看看牛排。
整體份量來說我覺得剛好,薯條、荷包蛋、凱薩醬都是我自己選的,套餐可以選內容物,下面會放菜單給大家參考,話說她們還有麵包吐司類,但是這次我沒加點,下次再嘗試看看。
食材整體味道都不錯吃,生菜也很新鮮,是用心的店家,但是我覺得器皿或是擺盤上可以添增一些微笑的logo或是圖案,會讓人更有感覺。
我在用餐時,店員剛好去外面整理盆栽,我才注意到盆栽種類超級多,我剛好坐在窗邊,頓時有一種田園風呢~
後來離開時跟店員說禮拜天很可惜來了可是沒吃到,她說她記得我,然後跟我說了幾個比較離峰的時間點,歡迎下次再光顧。
看了很久今天終於吃到微笑好食,真是大滿足。
最後放上菜單

微笑好食臉書請按- ›微笑好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