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相遇:旅途中的小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途中每個相遇都是美麗的,只要抱著一顆閒適的心。

在義大利小鎮上,
導遊帶我們來到一間小小的餐廳。
侍者熟練地為我們介紹餐點,
有好喝的葡萄酒、麵包、義大利麵等,
原本以為很貴的松露,
在這裡卻很平價。
沒有因為剛剛突如其來的雨打亂心情,
抱持著一顆閒適的心,
眼前的料理頓時更美味了,
感謝這美麗的相遇!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na S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法國之旅:說走就走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7】 : 堅持✊的力量,就再一下下!🗽🗽🗽這是一種生命美麗的鼓舞力量🍀🍀🍀fumi老師:❤️❤️❤️ 在這個夜晚時分,堅持✊這一個運動🏋️習慣。 🥰🥰🥰今天離開🏃健身🏋️‍♀️房時,在馬路旁想起靈氣療癒的客戶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客戶說的這一句話: 他說他無法再堅持下去了! 客戶那時的神情落寞的說的話讓我感到一絲不安。 💕fumi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1
    🌠【靈魂奇遇-親人亡靈】緣分,是一種比命運更美麗的存在,它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fumi老師:❤️❤️❤️ 💞💞💞有人說緣分是前世的約定,有人說緣分是因為彼此有了共同的信仰;而我卻認為,緣分是因為彼此的靈魂在前世已經交織在一起,今生只是再次相遇而已。 💞💞💞當緣分降臨時,不會有任何預兆,它就像是一股溫柔的微風,輕輕地拂過你的臉龐,然後在你不經意間,飄落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17
    美麗的相遇清晨的落葉,黑白的身影,斜躺在我的腳下。 我蹲著俯視你,傴僂的姿態,深怕這是我們相遇的唯一。 翠綠即將枯黃,大家都圍著準備送行。 我輕輕扶你回到清翠的葉床上,讓你吸允最後的芬芳。 你再次跌落地上,似乎想再壯麗迴旋地站上舞台, 我看著你落寞的眼神,我心領神會了...... 黑底白點的配色,神秘又大器,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3-04-10
    GA4打雜實作|動態再行銷與電子商務資料層的美麗相遇從2022年開始,我們「樂屋網」遭遇到了「系統性風險,Systematic Risk」的難題,為何我特別引用了此專有名詞?一般來說,「系統性風險」常應用於金融領域中,泛指了市場風險,大多是天災、政治、社會、經濟面所造成的波動影響,而對照於這一兩年房市所遭遇到的變動(疫情、升息、平均地權條例...等)
    Thumbnail
    avatar
    我吃故窩宅
    2023-02-07
    浪貓與我|美麗而短暫的相遇—三色貓:米嚕說起浪貓的餵養史,到底是從何時開始這條不歸路已經年代久遠不可考,只記得從虎斑貓、黑貓、玳瑁貓、三花貓、黃白貓……,只差一隻胖橘和賓士就可以集滿順子,可謂: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貓換舊貓 江山代有浪貓出,各領風騷不知年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1-23
    相聚於美麗的建築中 — 伊東豊雄本文部分來自書籍原文 拖了11年才完成的台中歌劇院,在落成的時候,台灣的人民是很開心的迎接這個地標式的建築,在這一刻,設計者伊東豊雄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對建築外行的我,除了當個觀光客拍拍照之外,也還想多了解一些美麗建築的背景,以及建築師的設計想法,透過這本散文集算是有個初淺的了解。 「用溫柔的眼光思考
    Thumbnail
    avatar
    Eileen Lee
    2021-10-02
    每次相遇都是人生的珍貴禮物——《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給予的感動“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 以上詩句引自泰戈爾《漂鳥集》,唯美且貼切詮釋了「活在當下」的生活樣貌。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1-08-08
    書單|每次的相遇都有意義—《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就算你沒看過這本《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大概也會被這書名給吸引,並且,直覺地反應道「咦?難道這個故事與時間有關嗎?」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0-08-29
    【遊藝數學:手作乘法書特輯/用歐陸繪本擴展數字的視界,一堂美術與數學的美麗相遇!】/如何能再有趣一點啊:關於九九乘法表/ 《童里》的繪本,是我的心頭好,在心裡有個小心願,想把我喜歡的童里所買到的繪本,在自己的數學教室裡發揚光大才好! 這些在市面上不易被看見的繪本,蘊含著許多趣味與巧思,保有著要喜歡才能分享出去的心情,【數學X繪本X手作】第一發→《歐陸繪本裡的數學課》啟動啦!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