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21216:泰國DAY2之炎炎烈日下,與現實的長頸鹿鬥智鬥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歷經痛苦的掙扎,我於泰國時間的早上六點鐘起床,並在迷茫中,將自己打理完畢!

由於旅伴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梳妝打扮,所以我就自己先下樓吃早飯了!


[左、中:游泳池][右:販賣機]

[左、中:游泳池][右:販賣機]

搭乘電梯下樓時,驚訝的發現:我原以為是造景的大水池,其實是游泳池耶!今天晚上入住的旅館也有游泳池,沒帶泳衣,可惡!

我得了一種看到販賣機,就想買東西的毛病!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國外的販賣機也比較厲害的感覺!


[左上:麵包類、葡萄汁][右上:義大利麵、炒河粉、炒飯][下:炒河粉、雞肉、米飯、歐姆蛋]

[左上:麵包類、葡萄汁][右上:義大利麵、炒河粉、炒飯][下:炒河粉、雞肉、米飯、歐姆蛋]

早餐一般,我吃了一大堆澱粉...,胖死了!

味道一般,但因為我喜歡吃炒河粉,所以拿了兩次;然後蛋有四種選擇,哪四種?我忘了...;法國吐司滿好吃的,有些我有興趣的小麵包,都被拿光光了...,架上就剩這兩款了。

我還有看到蔬菜、吐司、沙拉、脆片、粥...,就是一般的早餐品項都能看見,我覺得還行!吃的也挺飽的!


桂河景觀餐廳1121216

桂河景觀餐廳1121216

表面上看起來平平無奇,走進去卻別有洞天,非常愜意的一間餐廳。

[左上:不知名的鍋、蒸魚][右下:蔬菜、可能是炒三鮮、脆皮豬腳、蛋][右下:不知名的料理][右上:水果][中:阿拉丁神鍋]

[左上:不知名的鍋、蒸魚][右下:蔬菜、可能是炒三鮮、脆皮豬腳、蛋][右下:不知名的料理][右上:水果][中:阿拉丁神鍋]

有點辣,乾掉好幾杯水!脆皮豬腳、蛋、疑似炒三鮮的東西和右下的不明食物都很好吃!豬腳皮有夠脆,像餅乾那樣;蛋的中間軟軟的,外層一圈也脆脆的;海鮮都滿新鮮的,而且疑似炒三鮮的料理不辣,拯救了我;右下那道菜不知道是什麼,但非常下飯,但很辣!裡面有滿多海鮮的!

猜猜看中間那個阿拉丁神鍋裡是什麼?應該滿多人都猜到了!

然後水果旁邊那盤粉橘色的結晶體是糖耶?好神秘的搭配?


Safari Park野生動物園1121216

Safari Park野生動物園1121216

帶上紅蘿蔔片,出發前往征服(?)動物們的旅程!

可愛動物區:鹿

可愛動物區:鹿

車一開進去,可愛爆擊!一大堆鹿衝上來迎接我們!但工作人員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們喂食,所以就伸手摸摸他們

[左上:黑熊][其他都是老虎!]

[左上:黑熊][其他都是老虎!]

黑熊超可愛的,都不會動,在原地裝雕像!

還有我超級喜歡的老虎!右上角那位老虎想吃同事,一直試圖衝過去鹿那邊,要和諧相處啦!右下角真的有老虎喔,雖然不明顯,大家來找碴一下。

[左上:獅子][其他都是豹喔!]

[左上:獅子][其他都是豹喔!]

左上角是懶洋洋的獅子,正在午休中...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豹,上躥下跳的!右下角還有黑豹,超!級!可!愛!喔!

這是一個有鹿、鵝與不知名的大鳥的地方!

這是一個有鹿、鵝與不知名的大鳥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生物會關在一起耶?畫面感很神秘,但莫名和諧?

來到長頸鹿與斑馬的家!

來到長頸鹿與斑馬的家!

來到有長頸鹿和斑馬的地方了,這裡應該是這個地方最大的賣點了!

這些生物遠遠看都挺可愛的,但接下來就發生可怕的事情...

怪獸來襲!

怪獸來襲!

他們緩緩的奔向我們的車車,然後開始大肆掠奪紅蘿蔔,旅伴們都被嚇傻了!而且還非沒禮貌的把放在地上的盆子裡的紅蘿蔔也一掃而空,然後,揚!長!而!去!太過分了...

越小越貴的可愛小動物?

越小越貴的可愛小動物?

乘車逛完一圈之後,回到起始點,有可以和小動物拍照的地方。當然囉!要額外收費。

野生動物園是挺好玩的,但總覺得有點可憐...,我是矯情鬼...

蝴蝶冰棒1121216

蝴蝶冰棒1121216

炎炎夏日,來跟可愛小冰棒!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喔!

鱷魚表演1121216

鱷魚表演1121216

之後搭車去看鱷魚表演,這個我還好,而且鱷魚看起來都蔫蔫的...


Keeree Tera Restaurant 水上屋餐廳1121216

Keeree Tera Restaurant 水上屋餐廳1121216

超美的!而且越夜越美麗,非常有情調的地方,但是有點熱了!而且泰國很神秘,我今天已經吃了的兩間餐廳,共同特色之一為:洗手間都冷到不行,為什麼?

[上:炸魚、炸春捲、疑似蒸蛋、不明炸物、糖醋豆腐、蔬菜][下:綠咖哩]

[上:炸魚、炸春捲、疑似蒸蛋、不明炸物、糖醋豆腐、蔬菜][下:綠咖哩]

東西超級辣,辣到流眼淚...,我又再度乾掉好多水,綠咖哩和豆腐好吃喔!


據說是一年一度的、紅十字會舉辦的市集!

據說是一年一度的、紅十字會舉辦的市集!

我有點看不出來自己買的東西有哪些,照得太醜了...

我記得有很像地瓜球的食物、烤肉串和炸雞,泰國和臺灣的調味還是有點落差的,關鍵是:好便宜喔!烤肉串小的是泰銖,大的二十泰銖;一盒炸雞才五十九泰銖!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來不及逛衣服、包包和包包,但都超便宜的!很多都只有一百出頭泰銖,可惡!


飯店早餐1121217

飯店早餐1121217

這趟出來忘記買網路了,所以都使用飯店的。結果昨天晚上網路超級慢,照片遲遲傳不上來,只好今天早上再試試,優點是:可以順便發早餐!

鬆餅超級好吃!我拿了四個呢!胖死了...;炸物好硬,炒飯就是炒飯,義大利麵就是義大利麵;左下角那個滿好吃的,雙蛋不明料理,有點像雞蛋粥的完整雞蛋版本;養樂多就是養樂多,世界上的養樂多是一家親?


晚一點要去玩大象,爭取今天能在上一篇?如果沒上,就是網路的問題!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