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時間之精靈・溫妮 空間之精靈・緹妮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五分鐘前

「媽?妳開玩笑……的吧?我活不過…………16歲?」雨晨這次倒是真的有被這突然的“死之宣告”給懵了。

希爾達仍抱著雨晨心痛的道:「這個禁忌的秘密……當初是用了多少的族人生命去換來的……」

「沒……沒這麼誇張吧?媽妳冷靜!別嚇我……好歹也跟我解釋一下到底怎麼回事吧?」雨晨再次安慰著母親希爾達並希望她能說明怎麼回事。

艾莉絲雖然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看到媽媽這麼傷心難過的情況下,也安安靜靜的過去抱著希爾達,在艾莉絲的安撫之下希爾達才慢慢平復那未來即將承受喪子之痛的心情。

希爾達緩緩的說著:「曾經……人族出現過一個史上從未有過的15歲位階已經是“賢者”年輕冒險者,他的強大、他的智慧、他的魔法,以及如同無底洞一般的魔力量……讓人族一度認為他將會是人族最閃耀的一顆明日之星。」

「而那位賢者,當時為了讓更多人體會到魔力枯竭鍛鍊法的便利,也為了抵抗位階13階的魔王存在而提倡教導更多的人族學習如何鍛鍊魔力……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修煉……」

「確實,在人族優秀的學習能力下,開始有了越來越多的高階魔法師與魔導師加入消滅魔王的行列,意外的是,那位人族賢者隔年16歲時因一場大病便消逝殞落了。」希爾達尊敬但是卻又憎恨的說著。

「人族為了紀念其偉大無私的信念,而更加的提倡魔力枯竭鍛鍊法,而精靈族為了抵抗大量的人族高階魔導師對世界樹的侵略,也開始試著學習魔力枯竭的修煉。」

「於是我們精靈族開始從一開始的劣勢,慢慢轉變為能與人族抗爭的一個微妙平衡。然而戰爭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停止,反而越演越烈。」

「這場保衛豐饒之樹的戰爭,也持續了15年,突然之間,人族那邊終於開始出現了劣勢,我族連戰告捷,經過我族藏匿在人族地域的精靈回傳的消息得知,人族的大量高階法師突然接連不斷的暴斃死亡。」希爾達開始難過的說著。

「起初,我族也不以為意,認為是神的幫助以及森靈的憤怒,終於給了貪婪自私的人族審判,降下裁罰,但當我們精靈族也開始出現魔導師殞落的時候,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漸漸的……我族也開始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離奇死亡,追查到最後終於確定了一個巨大的謊言以及真相……那就是“曾修煉過魔力枯竭鍛鍊法的人”都活不過學習後的16年……」希爾達心痛的看著自己心愛的兒子。

希爾達哭泣著說:「晨兒……你原本應該也會有一個很疼你的阿姨的……可是她為了抵擋人族不斷的侵略,選擇犧牲自己修煉“禁忌”並將自己的魔力上限提升到最高後,毅然決然的在戰爭前線引發魔力暴走……硬生生切斷了人族進犯我族領地的卡費爾大峽谷……徹底摧毀人族強烈的猛攻。」

希爾達緊緊的抱著雨晨,彷彿雨晨的死亡已經是命中注定般的絕望。

「聖殿學院那邊……也給出了完整的調查結果……結論就是…………任何種族因個體不同……魔力流動絲線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修煉過禁忌的種族,在經過大量的魔力摧殘自身的魔力傳導絲線……最終將導致魔力絲線崩裂,但由於體內仍存在大量魔力而無處宣洩,進而導致體內魔力暴走,肉體……爆裂……屍骨無存…………嗚嗚……我可憐的孩子阿…………」希爾達傷心欲絕的對著雨晨說著。

雨晨聽著母親訴說著彷彿歷歷在目的血淚歷史揪著的心一下子全盪到了谷底。

(哇靠!!!我被月影阿姨陰了一把阿~~)雨晨突然有種被自己玩死了的概念。

一旁的艾莉絲聽著聽著也感覺到事情很嚴重的緊張的哭著說:「媽媽不哭……艾莉絲一定會想辦法救弟弟的……」

可奇怪的是,艾莉絲身體開始散發著異樣的氣息,同時艾莉絲用著很奇怪的語言很緊張的在對著空氣說話,邊說邊哭。

突然間,一個很奇怪的空間包覆住希爾達的家,緊接著又是一股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籠罩著這個空間,最後內層又包覆著一個很特殊的結界。

希爾達緊緊抱著雨晨與艾莉絲且試圖將他們抱離那詭異的空間,更奇怪的是,希爾達就算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也始終沒有辦法挪動兒子女兒一分一毫,彷彿時間完全靜止一樣,不管她怎麼呼喊雨晨跟艾莉絲,他們就好像根本聽不見母親的聲音一樣。

而就在希爾達感到絕望與無助的同時,一對看似雙胞胎的女孩默默的出現在希爾達的面前對著希爾達開口說:

{這就是吾王今生的母親?}一個神秘的女孩子張著深邃的大眼睛接著說道:{嘻嘻~您好~~我是維持著這個世界穩固的“空間之精靈・緹妮”,您就是吾王“艾莉絲・聖卡萊斯・伊絲萊諾”今生的母親?}緹妮對著希爾達自我介紹並說出一個讓希爾達震驚但又疑惑的事情。

希爾達緊張且疑惑的看著這個自稱空間之精靈・緹妮的神秘的女孩。

緹妮有著一頭雪白的銀髮,長長的及過腰,綁成一個高高的馬尾,額前總是飄著幾縷髮絲。她的雙眼深邃明亮,像是星空一般閃閃發光。身穿一身淡藍色的精靈長裙,裙擺隨風飄動,宛如緩緩流淌的水。她總是輕盈地舞動著身體,像是隨時準備飛翔。

「王……?我女兒艾莉絲……?」希爾達顫抖的問著緹妮。

{好難解釋喔姐姐~妳來吧~我好久好久沒看到王小孩子的摸樣,妳去解釋,我要好好欣賞一下我們的王。}緹妮漂浮在空中興奮著並兩隻纖細的手托著自己的臉頰癡癡的自顧自的看著祂們的王,艾莉絲。

另一個神秘少女慢慢的顯現出自己的容貌並對著緹妮威脅道。

{妹妹,我會把這一幕紀錄下來,等王覺醒時拿給王看,看妳會不會被打屁股。}神秘少女故作威脅且狡猾的道。

{噫!!}緹妮立刻裝作乖巧的模樣求姐姐不要欺負她。

{好了!記住我們冒著被鎖定的風險也要轉達的事情!}神秘少女再次提醒緹妮真正重要的事情。

{您好,吾王的母親,我是這世界負責維持時間運轉的“時間之精靈・溫妮”,目前我已經將這個空間內的時間減緩到億分之一的流動速度所以我們才有機會現身於此,但由於情況緊急,請容我直接說明我們姐妹倆現身的原因}溫妮十分尊敬的對著希爾達說道。

「空間……時間!十二大!?我兒子女兒……還活著嗎??」希爾達十分混亂的說著。

{溫妮,緹妮,妳們只有十分鐘去解釋,不要浪費時間!}最外層的玥十分緊張的說道。

{王的母親,妳無需擔憂,做為您兒子的“護衛者”我不可能害他,而我們的王,更是我們誓死守護的存在。}溫妮嘗試著讓希爾達理解並安撫她絕望的心。

希爾達明白了這兩個神秘的女子沒有惡意之後,小心的問:「王?護衛者……?」

溫妮見希爾達情緒穩定之後接著說:{您的兒子,雨晨……身上有著十分濃烈的時間氣息,很像……我尋覓已久的親人一樣,那感覺就連遊走在時間長河中的我,都無法形容的親切。}

{因此我為了找尋我的親人,就必須跟著您的兒子,所以我才會成為雨晨的護衛者。}溫妮十分溫柔的看著靜止在那邊的雨晨。

{另外您不必在擔心您的兒子無法活過16歲,因為他……不只會活超過16歲……我能夠查看與跟我有深刻羈絆的人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而就在剛才我們對話的過程中,我已經跨越過時間長河到了300年後,幸運的是您兒子還活著,只不過……}溫妮說到這突然臉紅心跳停頓了好大一下。

「只不過?」希爾達緊張的問,但由於希爾達得知自己兒子至少能活到300歲而放鬆之後整個身體癱軟在地上。

{只不過您兒子……過的很滋潤……}溫妮再度紅著臉說著。

「呼~~呼~~~~沒事就好~~~~」希爾達再度因為得知自己兒子過的很幸福而淚流滿面。

「那……我女兒又是……怎麼回事?」希爾達放心兒子沒事之後接著疑惑的問著艾莉絲為什麼被祂們尊稱為“王”

{王的母親,儘管我們知道艾莉絲並非您親生女兒,但自從您收養艾莉絲開始,我們都看在眼裡,艾莉絲從您這感受到的愛,都會不自主的傳遞到我們身上,這是“王”前世從未感受過的愛,所以我們十分的尊敬您。}

{而我們的王!在萬年前與眾神一同作戰,對抗“惡的根源”,末世大戰就此展開。吾王!一路高歌猛進,最終與眾神成功封印住根源,還給諸多世界一個平靜的年代。}溫妮尊敬且崇拜的訴說著希爾達根本無法理解的事情。

「諸多世界……?」希爾達震驚於原來還有其他世界的存在!

{可惜的是……“創造精靈・迪塞”不幸被惡的根源所侵蝕……王為了救回迪塞……犧牲自己喚回迪塞最後一絲的靈知而殞落……}溫妮非常難過但卻十分感激的看著艾莉絲。

{王的母親,您正在懷抱中的女兒,我們的王,即為轉世前掌管我們精靈國度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