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天成為了通靈師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師,我已經幾天都睡不好了,可以幫我看看嗎?"眼前這個男人激動的對我說.
"嗯......"我看著他後面的那個女人,便向男人問道:
"你最近有去什麼地方嗎?"
"嗯...就是去南部玩了幾天,呃..是..是在那裡遇到了...呃..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男人越講越小聲.
"我問問看吼."我邊回答男人邊看著那個女人
"妳認識這個男人嗎?"我在心中和這個女人對話
"不認識耶..."女人很小聲的回答我
"那妳為什麼要跟著這個男人呢?"
"呃...我只是看他好像是個好人,所以就跟著他了"女人講完把臉別過去
"唉,妳這樣會害人家很困擾耶~不能離開嗎?"頭痛的我邊揉太陽穴邊說.
"可是,我還有話要跟我家人講呀!"女人忽然激動起來.
"那妳就自己去找妳的家人啊,不要跟著不相關的人嘛"
"我自己沒辦法做到啊,我家人又看不到我"女人講到要哭出來了.
"所以一定要這個男人幫妳嗎?"
"嗯對啊,可以嗎?"
蛤可以嗎?你都跟著人家了還問可以嗎?昏倒....
"我問問看啦"
於是我對著眼前的男人說:
"嗯...確實是有一位跟著你回來了,她希望你能幫她完成心願"
這個男人眼神驚恐的說"蛤....要完成什麼心願...我沒辦法啦"
"妳想要他幫妳做什麼?"我問道.
"我還有話要跟我家人說,希望他可以幫我轉達"
於是我把她的話寫在紙上,交給了男人.
"只要去找她的家人,然後講這些話,她就會離開嗎?"男人緊張問道.
"嗯對,她是這麼說的"
"好喔,我知道了,謝謝大師"男人邊鞠躬邊往門口走去.
等男人離開後,我把招牌燈關掉,門鎖上.
回房間後,整個人癱在床上
"啊...今天是第99個,再1個就結束了"
[一年前]
"小媛,你今天有打工嗎?"小鈴邊收拾桌椅邊問我.
"喔,我辭掉打工了耶,怎麼了"我把活動海報摺好收進袋子裡
"咦是喔,怎麼辭掉了呢?"
"嗯,想說再二個禮拜就畢業啦,我打算要去找正職的工作?"
"啊對了,學長給我二張電影票,你要不要跟我去看?"
"是喔,好啊,那把這裡收一收就走吧?"
"嗯好喔"
忽然,一陣風吹進大禮堂,而我上方的照明燈,發出嘎嘎聲
"啊,小媛,你頭上的燈....快掉下來..啊"
小鈴提醒我的時候,我往上看,想跑卻已經來不及....
"嗯...這裡...嗯有藥水味...醫院嗎?"心裡冒出很多疑問.
"醫生,病人醒了"聽起來像是護理師的人說著
沒過一會兒,就看到好幾個穿白袍的人走過來
"小姐,請問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醫生問道
"嗯,聽得到"
"你記得你的名字嗎?"醫生接著問.
"我叫陳文媛"
"那麻煩你數一下房間有幾個人"
"加我一共6個人"
"呃,麻煩妳再數一遍好嗎?"
"1.2.3.4.5.6,總共6個沒錯呀"
"好的我了解了,你先休息吧"
醫生走出門後,對護理師說:
"幫病人排一下腦部精密斷層掃瞄檢查,還有其他腦部檢查都要"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嗚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雲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歌舞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煙火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會不會像錢一樣,有一天就突然不見?錢有時就像放大鏡一樣,有錢之後你會更了解自己原來是怎樣的一個人;金錢是由自己伴隨而來,金錢並沒有善惡之分,但是人性卻有。如果你本來就是善人,有錢之後你只會行善更多,如果你本來就是個惡人,有錢之後你還是只會行惡或是浪費在一些無意義的事物上...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4-02-05
    如果突然有一堆事情冒出來,該如何面對?最近剛面臨到了工作的轉換,轉換的初期感覺到了一堆事情冒了出來,因為必須要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不僅要把前面的事情收完,還要開始擔心後面有沒有什麼事情要做,所以代辦清單又開始多了起來,壓力也大了起來。 在之前的工作裡面其實做的還算輕鬆,雖然要在外縣市工作,不能每天在家,這可能是最累的部分。但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8-21
    最好的報復,就是他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自己親手把妳弄丟了大家好呀,版主最近工作忙,完全忘了這裡。 又回去後台看了一下,有幾個小妹妹問說怎麼樣才能最大程度的報復渣男。 其實這個非常簡單的,妳只要漂亮、聰明、工作認真、對他好、百依百順,讓他習慣妳的好。 他越對妳不好,妳就通通忍下來,對他更加的好,當然這個是要建立在妳打定主意要結束的時候才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被拍到突然有不明飛行物體快速飛過,真的太快了看不出來?!是人型物體穿着動力裝置嗎?在飛機上被拍到突然有不明飛行物體快速飛過,真的太快了,阿喵還特地把影片放慢一點,不過還是看不出來?是人型物體穿着動力裝置,還是金屬感的不明飛行物體?!現代飛行器似乎不太能達到這種速度! 你的看法呢? 阿喵這週發布最新的影片,討論關於電影跟現實交錯,未來人穿梭預言的內容,請點擊 : 「電影與現實交錯: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4-18
    關於自閉症者就算長大後還是有突然出現感官過度敏感的原因今天,我見到有否認我的味覺過度敏感被否定,就開啓好奇心。 而因此,問了問〝專家〞。 結果,居然是,不管是從小就有還長大後突然出現感官過度敏感的都有可能,主因在於,自閉症者的固著性。 因為自閉症者在小世界裡,固然在僵化強之餘,就聽不進去 在母腹裡形成的胎兒,因為與生具來的腦障礙,就有〝關在小世界裡〞的
    avatar
    宋雲燕
    2023-04-10
    自從昨天沒有在突然變動的狀態焦慮,目前打算下一步的訓練。在我到慈惠醫院日間部訓練,有長一段時間。 有段時間,因為我腦子對於變動感到敏感。 不斷要求自己,無法避開變動的事實。 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自然知道,在這地球上,完全沒有空間,是沒有變動的空間。 因為突然的新冠肺炎而魔鬼訓練? 仔細想想,在日間大停課時,我沒有焦慮不安。 我想,要不是因為信主,我可能
    avatar
    宋雲燕
    2023-01-30
    沒有一件事是突然爆發的。沒有一件事是突然爆發的。我話就說到這。
    Thumbnail
    avatar
    羅繼賢
    2023-01-04
    偶爾突然有時想偶爾突然有時想 我對童年的思念 無處安放
    avatar
    萊絲Rice
    20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