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明明就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怎麼忽然風雲變色
天空變成藍紫色
閃電雷聲齊發
我和阿寶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象都嚇傻了
忽然那片雲往我們家這邊衝來
那片雲越來越近
雲的下緣連接著一道閃電
越靠近的同時
我越覺得奇怪
怎麼會有這種雲和閃電
雲是白白圓圓的,而下方的閃電就是平常我們畫畫會畫的那種折線型閃電
這越看越怪
簡直從3D變2D的圖畫嘛
就在這時
那片雲進到我家陽台
我和阿寶嚇的衝進房間躲起來
這是什麼事呀太怪了啦
阿寶偷偷打開門
我們從細細的門縫往外看
發現那片雲不是一片雲了
現在看起來更像是個小孩高度的雲玩偶般的小東西
看它好像慌慌張張的樣子
我們慢慢的走出房門
它看到我們了
突然,像有心電感應般我感受到它對我說它找不到媽媽
它媽媽是剛才那片藍紫色暴風雨雲
原來它剛才跟媽媽走散
於是我打開落地窗說
那你先來我家跟我們玩
等媽媽來找你好了
雲寶好像很高興
阿寶興奮的想摸雲寶
我說,欸你不要亂摸啦,可能會電到耶
雲寶聽到後就把它的閃電拔下來放旁邊
然後過來抱阿寶
玩了一會兒後
又聽到遠處雷電交加
漸漸天色變灰黑
陽台被一大片藍紫雲籠罩
雲寶告訴我們這就是它的媽媽
於是我們就和它道別
突然我瞄到地板上雲寶拆下來的那道閃電
大喊:雲寶,你的閃電忘了拿阿!雲寶馬上飄回來撿起來裝回去,之後就快速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了。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墨耘|如何「套保對沖」把體驗金敲成真 USDT?呢喃貓團隊可以把一個項目、一個活動、一個交易策略的方方面面都梳理得很透徹⋯⋯你先前在幣圈中學習到的底層邏輯知識,都能在此被激發出來,實際用出來,用在賺錢上!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5-03
    寶藏男孩NuNew林景雲My Angel ❣️❣️❣️
    Thumbnail
    avatar
    楓乎舞雩
    2024-04-17
    【瀚克寶寶】五星級寶寶副食品,紜紜最愛的嬰兒寶寶粥推薦!嚴選無毒優質食材,分齡設計近百款餐點,讓家中寶貝餐餐營養又均衡「瀚克寶寶」品牌創立於2008年,提供專屬寶寶副食品,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雙驗證,產品安全並且擁有豐富的口味選擇。適合嬌脆寶寶。寶寶紜紜是在四個月開始嘗試「瀚克寶寶」米泥/蔬果泥。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3-13
    "雲拿保斯:從球場到教練席的傳奇人生"前英格蘭領隊雲拿保斯(Terry Venables)的離世,無疑是足球界的一大損失。他的一生充滿了豐富的足球經驗,從球員到教練,他在足球場上的每一個角色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雲拿保斯的教練生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他在1996年歐洲國家盃帶領英格蘭晉身四強的成就。他的領導才能和戰術眼光,使得英格
    avatar
    浪子
    2023-11-27
    【台中住宿】逢甲商圈智能環保「浮雲客棧」!雲端無人化大廳、搬行李「酷哥」、AI「小美犀」、室內停車場兼具「充電停車格」!Rap: 「嘿chick in,chick out 通通自己來! 有沒有這麼猛,大件行李「酷哥」只需一隻手! 美聲「小美犀」,我也不知道有多美, 「李白」健身房,不會有李白陪你健身,健身你得自己來~」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0-20
    寶寶拉肚子好心疼~這樣做緩解寶寶腹瀉不適照顧寶寶時,最頭痛的就是遇到寶寶拉肚子的時候了!當寶寶因為病菌感染,或有腸胃炎等狀況,就會容易有反覆拉肚子、腹瀉的情況發生,讓媽咪好擔心!這邊幫媽咪們整理出寶寶拉肚子常見的原因和應對方式,希望對爸媽們有所幫助~~
    avatar
    Leejiahuei
    2022-11-04
    寶寶難英文:A八塊小水豚唱起兒歌的關鍵字,如「twinkle twinkle」、「BINGO」、「Propeller」等,都好理解。但有天他說:「A八塊!」......這哪一首?
    Thumbnail
    avatar
    Skylar
    2021-09-17
    寶寶爽住不退房要逼媽催生?原來都在肚子裡幹這些事!女性懷胎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從丁點大小的胚胎到歷經胎動,每一個階段都是滿滿的感動,不過雖然寶寶在體內親密地跟媽媽朝夕相處,但隔著肚皮還是不曉得他們具體都在裡面做什麼,偶爾照個超音波看看他擠眉弄眼或動動手腳,其他時間難道都在跟周公下棋?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18
    寶寶自帶感應器嫩嬰時期都要抱哄睡,稍為想坐下便立刻醒來QQ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1-07-26
    寶寶滿月的彌月回禮 | 二胎都選太子油飯 | 電子謝卡不糾結 二寶滿月啦!!其實已經快滿二個月了!! 生完寶寶後除了育兒大小事之外,還有一件重要習俗那就是彌月回禮, 一般生男寶都會送油飯女寶蛋糕,但我跟我老公其實沒這麼在意習俗, 只是我們夫妻倆都愛吃油飯,又剛好生男寶,所以就不用猶豫直接選油飯囉!! 這次二寶的彌月油飯跟生哥哥那次一樣選了太子油飯,其實我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