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交代要帶個女友回家,但是現在交太晚,所以只好請朋友幫忙了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年沒帶女孩子回家的話,今年過年你就準備等著瞧吧!"

  「喂?喂!媽!等一......下,就這樣掛掉了......唉。」

  我坐在公車等候站扶著額頭嘆著氣喃喃自語。

「景臣,怎麼啦?又課金沒抽到想要的角色了?」

  我聽到一個中性的聲音時,才注意到前方站著一個人,抬起頭看,俐落的黑色短髮、帶著稍微有點度數的眼鏡使得眼睛看上去不明顯、穿著上次跟他去大賣場買的、明明已經是男生S號卻還是相當大件、讓袖口放在手上的幾本厚重的書籍,看上去斯斯文文的男生說道:

「反正一定又是課金沒抽到,信用卡紀錄又被伯母發現了對吧?」

「不是......昱利。」

  我把剛剛與我母親的事情告訴了他,他則是喔~的一聲拍了拍我的肩膀後說道:

「你又不是很醜,要不是這麼宅應該早就有一、兩個女朋友了吧?現在去交還來的及吧?」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下禮拜就過年了耶!最好有女孩子一個禮拜就會上鉤了齁!」

  他坐在我旁邊手撐著下巴說:

「你就去系辦問系學會的女生啊?之前好像有聽她們在討論你的樣子耶。」

  聽到後我直接給他一個白眼說道:

「這你早就跟我說過了不是嗎?妳不是跟我說她們最後還說甚麼很可惜是個死宅男,我聽了也超不爽了好嘛!宅是有錯逆!唉......」

  我嘆了口氣後說:

「誰知道我老母這次要怎麼搞我......上次已經把我的壓歲錢砍半、還有暑假的生活費減少兩千元,這次如果再減的話,我又要多打一份工了.....」

  他在一旁用關懷的眼神說:

「你......少課一點不就好了?」

「不行!課金可是我活著的動力啊!」

  我握緊拳頭看著他說道,他則是從關愛的眼神瞬間變成看垃圾的眼神說:
「喔,那你就去打工吧,記得做專題要來報到就好了。」

  說完他便打算起身離開,我抱住他瘦小的腰間說道:

「昱利不要這樣啦!我們是好兄弟對吧!兄弟有難不是應該互相幫忙嘛!」

「放開我!我剛剛不是幫你想了辦法了嘛!」

  對他一陣請求後,最後他才無奈地嘆了口氣,坐了下來說:

「好啦,我幫你想想辦法,但是你必須要保密喔!」

「甚麼鬼事情需要保密啊?我們之間不是都沒有祕密嗎?」

「絕.對.要.保.密!聽到了沒!」

  難得看到他有些生氣地指著我說道,我想了想應該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事吧?所以便點了點頭說道:

「沒問題,我絕對保密到家!死了帶進墳墓裡!」

  他看著我說完,便嘆了口氣說道:

「唉,好啦。下禮拜你回家前來這裡等我,先說好喔,我只能幫你到除夕夜,隔天你就要送我回來,而且來去的車錢都你出聽到了沒?」

「欸~可是這樣好貴......」

「那你跟你的壓歲錢和生活費說再見吧。」

「別別!我出!」


  隔了一個禮拜後的禮拜三,我騎著摩托車到了公車站牌時,便看到了一名黑色長髮及腰、
臉上淡淡的妝容以及可愛水靈的大眼、乳白色的毛衣搭配著灰色及膝的裙子、凸顯細緻且曼妙的身材之外,她靜靜坐在候車站椅子看著書時將落在面前的秀髮輕輕撥至耳旁,確實讓我看得有點臉紅。

  不過這個時間學生應該都回去了,而且我好像在學校沒見過這樣的美女才是。我看了看錶跟昱利約的時間大概也差不多了,於是我便將車停好,走去那名女子旁坐下要等昱利,過了一會兒她注意到我時突然闔起書本,我以為她發現我一直在偷看她而轉過頭時,她用我很熟悉的聲音說道:

「喂!來了是不會說話喔?啞巴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看書都會無視旁邊的人。」

  聽到後,我戰戰兢兢的轉過頭看著這位美女......手顫抖地指著她說:

「昱......昱利?」

「幹嘛?很驚訝嗎?車票買好了沒啊?快點走了,我等到快冷死了。」

  她小小力的摩擦著自己的雙手說道,我則是毫不猶豫地脫下手套遞給她說:

「給你帶吧,我不太怕冷。」

  她疑惑的看著我後,然後微微一笑說:

「嘻嘻,謝謝你囉。」

「少......少客套了,上車吧。」

坐客運的時候我問她怎麼變成這樣的時候,她便笑著說: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姊是我們學校的時尚設計系嘛,我告訴她你的狀況後,突然像是抽瘋了一樣幫我畫成這樣,明明之前拜託她幫我畫死都不肯地說。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次挺可愛的。你覺得勒?」

「當然是可......這次?」

  她拿出手機,點開相簿後發現有許多相當可愛的COSER的照片,遞給我看說道:

「這些都是我唷。」


「媽我回來了......」

「臭小子你終於回來了,你是不是又沒帶女朋友是ㄅ......」

  她藏在我後面,我媽還沒說完時她便跳出來,用在車上討論好,我一開始聽也嚇到說不出來、相當可愛甜美的女生聲線說道:

「阿姨~妳好,我是許昱婷,今年景臣跟我討論一下希望能來跟他一起過年。」

  老媽掩蓋不住喜悅的牽起她的手說:

「好......好可愛啊!臭小子你蠻有材條的嘛!來來來,快進來讓伯父看看。」

「好~。」

「老頭!快來看啊!咱們家景臣帶一個好可愛的女生回來啦!」


「你們交往多久啦?」

「怎麼認識的啊?」

「我哥有沒有對妳不好啊?沒有的話直接揍他就可以了喔!」

「來來來!多吃一點,妳這麼瘦多吃一點蛤。」

  吃年夜飯時昱利坐在家人中間一直被問著,我則是坐在一旁跟就讀政大的堂妹默默地吃飯。

「欸哥,那不是上次你來我學校找我的時候跟著的那位學長嗎?」

  我訝異的看向了堂弟,她則是默默地吃著珍珠丸子繼續說道:

「這個妝化得挺棒的,跟上次畫的水準提高了不少層次呢。」

「蛤?美玲妳在說啥?他上次跟我去的時候沒化妝啊?」

  她則是看了看我後嘆了口氣說:

「唉......哥你傻了吧?你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不是有一場票選路人美女活動?」

「是阿,妳不是第一嗎?」

  她緩緩的放下筷子,指著一邊笑著一邊回答長輩們話的昱利說道:

「那位學長,是第二名。」

  她一說我才隱約想起,上次堂妹運動會是嬸嬸要我去幫忙,在路人美女選舉完後要跟堂妹離開時才看到氣喘吁吁的昱利跑了過來向我打招呼,而我也想起來當時的第二名的女孩子叫做......

「昱婷阿,妳不多留在下來陪伯母幾天嗎?」

「抱歉伯母,我雖然有跟爸爸媽媽說要來男朋友家過年,但是也說好初一就要回去陪他們了。」

「這樣啊,好孩子就是好孩子,明天早上我再請景臣帶妳去坐車喔。」

「好的,謝謝伯母。」

  直到長輩們繼續他們自己的時候,她才有氣無力地坐到我旁邊。

「辛苦了,吃點東西吧。」

「嗯。」

  我夾了點菜給她,而她正要吃的時候,堂妹便說:

「許昱婷,還記得我嗎?」

  她抬頭看一看,嚇到筷子差點就掉了。

「詹美玲......」

  堂妹聽到她教出她的名字時,一直以來都是撲克臉的堂妹竟然露出不常見的微笑說道:

「沒錯,原來你當時候不是說說而已呢。」

「欸等.....」
  她還沒等昱利說完便拿起碗筷起身說道:

「我吃飽了。」

  等過十二點,拜完祖先後他們便要離開前,堂妹離開前便走到昱利面前小聲說道:

「幫我跟畫這個妝的人說,這次的境界又更高了,我很期待與她切磋。」

「好。」

  說完後她便笑了笑離開。

由於房間不夠,爸媽就決定讓我自己睡在書房,我的房間讓出來給昱利睡。

  而我滑一滑手機,等有困意的時候關燈要睡的時候,突然傳來了敲門聲。

  打開門一看,昱利穿著我老妹的睡衣抱著枕頭站在門口說:

「我可以進來嗎?」

「呃......為啥?」

「你妹一直盯著我看,我很害怕穿幫。」

  我嘆了口氣,我的房間跟我妹的房間雖然不同,但是窗戶卻是在斜對面,我的窗簾剛好又送去洗,也不知道這個小鬼想要看甚麼,於是我便說道:

「進來吧。」

  關上門後,我便從櫃子裡拿出一床厚的棉被放在地上,將枕頭放上後躺下說:

「你睡床上吧,我睡地上就好了。」

「嗯。」

  躺了一會兒,本來想睡的感覺卻瞬間蕩然無存了,雖然腦內一直在想:

  她是男的她是男的她是男孩子啊!!

  但是卻還是想著她輕盈的身軀及可愛的樣貌......

「吶景臣,睡了嗎?」

「嘿?還沒啦!幹嘛?睡不著喔?」

  她轉了過來,手拉著棉被蓋過她的嘴唇說道:

「我還沒問,你喜不喜歡這樣的裝扮啊?」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時,她便整個人埋進棉被小聲地說:

「我從國中就被姊姊當作模特兒練習畫妝,雖然一開始很排斥,但是畫上妝後大家都覺得我很漂亮,於是我便漸漸地喜歡上了這樣,至今都還沒跟外人說過......」

「.....」

「果然還是很噁心吧?一個男生扮成這樣......但是能幫上你的忙,我很開心。畢竟你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個找我聊天的人呢......只是我還是不希望被你討厭......對不起。」

「才沒這回事!」

  我盡量壓低聲音對她喊道,坐了起來看著藏在棉被裡、被單面對她眼睛的地方上看去也有點濕潤,我伸手摸了摸她的頭說:

「你畫成這樣真的很可愛,我並不覺得你很噁心,只是被嚇了一跳,但是真心覺得你很厲害,也很感謝你能幫我,總之......別哭啦。我們是好朋友嘛!」

  我說完後,一陣寧靜後,從棉被內傳出噗哧的笑聲,然後她說:

「真是個大老實話呢,知道了啦。跟你開個小玩笑而已啦,快睡吧。」

  說完她便轉身過去,我愣在原地,不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於是我便伸出手對著她的肚子搔了搔說:

「臭小子竟敢騙我!把我的感動還我!」

「哈哈哈,不要搔我啦!」



 一陣打鬧後,景臣看著已經睡著的昱利,便躺平在地上,順勢便睡著。


  而昱利這時才緩緩睜開了眼,轉向並看著已熟睡的景臣,笑著說道:


「傻子,才不是跟你開玩笑呢。」


  隔天,我送她到車站,她下車後我便拿出票說:

「拿去,離發車時間還有二十分鐘,昨天很謝謝你幫我。」

「嗯,那我走了。」

「掰啦,過年後學校見。」

  看著她轉身要離開時我便準備發動機車,突然她一個轉身,跑了回來說:

「啊!我忘了東西。」

「蛤?甚麼東......」

  一瞬間有股溫熱且柔軟濕潤的觸感貼在我的臉頰上一下後,我有些傻住得看著離開我臉頰的昱利,她笑著並且臉微微通紅的說:

「送給你的過年禮物啦~掰掰~」

  她說完便往月台跑去,我則是摸著她剛剛親吻的地方,臉部也在這一瞬間變得熱了起來。

--------------------
各位好,小弟泗楓

為什麼會出現這一篇?老實說也只是突發奇想

畢竟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嘛!((圍毆

這一篇其實也算是受一個短漫影響


有一點參考這個

但是還是有點不一樣就是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喔~

這一篇就是這樣結束了

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

昱利是男孩子喔 \(*゚∀゚*)/ \(*゚∀゚*)/!
泗楓
泗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