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設計 : 顛倒臉龐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上了雲垛老師教的「故事行銷」,接觸到了許多創意設計,這次的顛倒臉龐我比較有一些想法~
雖然我的大腦好像沒有這麼多的創意想法~但是因為雲垛老師丟了一個主題,才讓我可以動動腦去思考,老師說的沒有錯創意沒有一定的答案,每個人看到的觀察到的不一樣!
我自己是認為這張圖是一張人臉,是一張顛倒和扭曲的臉,我覺得很像現在在社會上工作的人。
現在人的壓力越來越大上班時和下班時是不同人,我自己也是!
有時候明明沒有心情微笑卻要因為職場需求必須笑...到家後才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
一旦出了家門面具就要戴起來,換上不同的心情出發去工作的路上。
因為經濟壓力大家都很辛苦的賺錢,即使遇到了什麼事情...大多數的人只會默默承受。
有的時候一句「你辛苦了」,都是很窩心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
傅郁珊
傅郁珊
企管3乙 D10934118 傅郁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