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生活工作坊DAY2上課心得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這句話大概在課堂聽到
記下來的時候
就決定是今天的圖了
無論在任何關係裡
我們總是希望對方用我們的邏輯思考
或用我們期望的方式對待我們
好像這樣才是愛
才是正確的
但是其實一切的問題都出在
每個人都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思考方式
對關係和愛的定義也都不同
所以我們的失望
其實是來自於我們不切實際的期望
今天是「人類圖生活工作實用坊」的第二堂課
講的是空白能量中心在非自己運作的時候大概會有哪些「症頭」
像頭中心、邏輯中心、喉嚨中心、根部中心空白的我
就時常被頭腦和根中心帶來的壓力所苦
人類圖要走向去制約的路
真的知易行難啊!
今天還微微帶到了睡眠和育兒的部分
雖然我沒有小孩
但是就像郁文說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內在小孩
而這個小孩也往往沒有被好好對待
所以其實無論人類圖知識講的是哪一個區塊
其實都可以應用到跟各種不同角色的人際關係
去請教了老師
身為生產者
卻對身邊的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好像找不到自己有回應的事物
原來是真的要多走出去
接觸別人的能量場
自己待在家就會陷入頭腦的聲音裡無法自拔
這對最近的我有一點難
因為真的是情緒低潮不太想見人
但是為了要來上課
只得出門
雖然在課堂上仍然傾向安靜聽別人分享
但是今天聽到一個同學分享了一段我很喜歡的感情論點
她說反正分手時該吵的都吵完了
分手完就整個放下
然後可以去直接找新的
反正世界上的人這麼多
老娘條件這麼好
不愁找不到下一個
這跟課堂好像沒什麼關係
但是這種瀟灑的作派真棒
我也覺得好像感染了那樣漂丿的氣息
這大概就是老師說的
出來接觸社群
就算我都不說話
我還是會聽到某句覺得「嗯!沒錯!」的話而有回應
很期待下次要講賺錢天賦的部分
畢竟我人生的最愛還是錢💰💗
@wenpowerlife
@humandesign.museum
#手寫 #手寫字 #手寫語錄 #寫字 #手寫的文字 #心情語錄 #心情 #人生語錄 #人生 #人類圖 #人類圖畫館 #人類圖聊聊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