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拍賣師-我也想來古物商辦物品惜別會

我們為有需要的人整理因各種原因想要釋出的物品,透過故事書寫與熱鬧擺攤,希望協助人們將回憶安放,在店內舉辦個人的物品惜別會幫忙出清販售,親手把物品交給下一個人手上,作為惜別的儀式。
>時間:
預計周末兩天的下午兩點到六點
>進行流程
先填寫我們的google表單,商行會先透過家訪或訊息,了解關於物品和人的故事,雙方確認主題與時間後,若需商行這邊協助拍攝,可以先將物品拿至商行,數量約三箱(39*32*43cm)可儲放,並於在宣傳前提供相關物品的文字,最後是活動前擺設與活動當天的進行。
>活動進場陳設的時間
活動那一周的平日營業時間可以先行場佈或是活動當天早上10點半後
>地點:
地點:北市哈密街155號 (近圓山捷運站) 會在古物商的地下書室舉辦
>攤位大小
一張書桌,加90公分牆面櫃子可擺
>事前準備
需要提供介紹自己與想出清物品的文字、照片或影片,
也可以帶一點跟這些物品的回憶(與個人和關係),
希望抓在活動三周前,預計活動前兩周公布,宣傳兩次。
>備註
若有朋友跟主題相關也可以找來一起擺,也比較熱鬧與吸引力
這是我們過往的活動頁也可以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aprilsgoodies/events/?ref=page_internal
整理師相關筆記、協助整理空間的紀錄與思考、與活動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回憶 17] 靜謐之光:布魯克納《E 小調彌撒》(下)台北愛樂的新任常任指揮吳尚倫,帶給團員無比的震撼。他嚴格的態度、精細的要求,讓大家對練唱這件事不敢掉以輕心,也更嚴肅地看待音樂演出......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6-18
【出遊隨拍】淡水一日遊,攝影的美好回憶這次來到新北的鄉下,人人皆知的淡水走走,影下美麗的河畔,獨特的鄉間風景,讓我對淡水多了一層新的感受與回憶。
Thumbnail
avatar
YEN LIANG CHEN
2024-06-16
[回憶 16] 靜謐之光:布魯克納《E 小調彌撒》(上)困難到翻天的《戰爭安魂曲》終於完成。在排練過程中,我一直有如墮五里霧中的感覺,但與呂紹嘉和國家交響樂團 (NSO) 的首次合作,仍是令人難忘的一次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6-07
珍貴回憶再現!鄧麗君辭世29年 遺物將於台北進行拍賣台北市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即將於今年4月28日舉辦一場引人矚目的拍賣會,由台灣馳翰拍賣有限公司主辦,此次活動將有鄧麗君專場,其中美麗的珍貴回憶,吸引了廣大樂迷和收藏家的熱切關注。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4-04-17
【醫院鬼故事】急診回憶錄03社會大學|法拍植物人急診掛號的時候注意看檢傷護理師通常會一副晚娘臉,那是因為看了太多垃圾。急診是廢棄物處理場,會鳴笛的垃圾車又叫救護車,一車一車的把垃圾傾倒在急診,經由檢傷垃圾分類以後,由免洗的急診醫護人員挑選合適的宿主收走。 在高醫實習的時候有一位阿嬤急性譫妄發作吵著要去買菜,從晚上9點開始反覆發作。 譫妄是急性
Thumbnail
avatar
陳昭安
2023-08-28
【回憶之錄】教師與我教師對我意義非凡,讓我的童年不至於孤單。
Thumbnail
avatar
小猴
2023-01-09
回憶那位總是把我們當垃圾的斷水流教授一堂課五十分鐘,斷水流頂多講十分鐘,其餘的四十分鐘都花在貶損學生上。 「我以前寫過小說,小說還翻拍成電影,」斷水流目光一掃,問底下學生:「你們有寫過小說的舉手。」要是沒人舉手,他會冷笑一聲,說道:「你們這些東吳的學生啊……」 大四的第一堂中國思想史,斷水流的開場白至今讓我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5-01
回憶我的莫斯科旅行(二)前言:這篇寫的是回憶~ 結束前三天參訪行程,接下來2天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不過出發前我和C都沒有做功課,只買了一本莫斯科旅行書,就這樣開始我們非常非常隨意的行程。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1-26
回憶我的莫斯科旅行(一)這篇遊記介紹的是回憶。。。。時間回到2015年的12月21日 一直以來都是在電影中看到這個國家介紹,而且幾乎都是跟特務、戰爭影片有關,2015年底,C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莫斯科一趟參觀幹細胞診所,當時正好也在了解相關資料,就這樣我和C就在莫斯科度過一個很夢幻的聖誕節。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1-25
回憶我的大學生活之學校旁邊的快餐店今天同學在班群上傳了一張照片,那是學校附近的一家快餐店,老闆已經決定不在開業。看著這張照片,那間餐廳,不知陪伴了多久我們的青春歲月。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