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挑戰與心之所向-同意、玩遊戲過關與創作1/21~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Follow My Bliss  // 每天讚美自己 //  感謝天地聖靈 // “   觀音    請教我全然的活出真正的愛。”// Creating !愛己如人。/珍惜日常,就是致敬。

只要她罵我我就讚美自己。怎麼錯誤父母觀就是責罵呢!沒關係!讚美自己。


1/20寫下我的2022年壬寅年的任務:1、親近大自然。2、把我的衣物都找到家及回收、饋贈、使用。3、輕聲細語(2/8補充)

1/21開始這一篇:2022的挑戰與心之所向-同意、玩樂與創作

同意用的是<決斷兩秒間>的即興演出的同意,這個同意我也詮解為接受事實。接受了再反映。即興。

我發現原來以前我花了很多力氣在抗拒。包括今天一直被媽叨念批評。本來感覺進步的自己又差點退後。但還好我又剎車。


Done:散步去取貨;creating!

1/25~27,真正地又經歷考驗,『同意』演出。play!

1/28。似乎親子問題已有能力真正解套。但好像回到我的個人挑戰,在烏來可以早點睡,因Wi-Fi訊號就放棄直播蝦幣與遊戲事。昨晚又晚睡了⋯。

2/1。看到第一行,原來我早就寫著要讚美自己。 啊哈哈。

期望的愛自己!驚喜地愛自己。

2/7。一再被挑戰,幸好我清楚要堅持界限。不讓母親的情緒操控轉移注意力。謝謝我的堅持我的清明。謝謝!她去婷的社團,不好意思告訴晴,卻一再一再一再尋求我意見,回來後也一直講,還說我是否心情不好,怎麼不說話。一直唸一直講。搞得我內心很煎熬。熬過她給的考驗。終於!謝謝我!

2/8。年度行為改變只在演講時大聲。這是統稱需要公眾大聲的場所,包括演唱。

今晚也整理了信箱,已經拖了好幾個月沒去看hinet.是10月簡訊說信箱已滿。

2/10。多接近美/喜歡的人事物。有期望才會提點。我想啟發提點眾生,這樣就是活在天堂之中。而我先過著自我實現的解脫自由在啟發他人也這麼樣光明優雅。

2/11。很特別的是,我能淡然能實踐輕聲細語,跑去媽身邊說話,她怎麼反而自說自話後(我彷彿聽到她在講電話)後來卻跑來我房間門口說下次還是換去禪風茶樓較乾淨,且說她看電視看到什麼就很想跟我說。她因爲不想看到我穿白衣服,就不想開門說話。

3/2;3/1。體悟天下地上唯我獨尊的意涵。對每個生命都是。因此除了成為自由與愛的化身也自期要成為美的化身。自信之美。帶著覺知行走地球。

3/8。自從3/3二月初一起沒再買蝦皮。但其實今天看到派哥黑米小農特價,又心動。但覺得還是等三月再開始。就是4/1農曆三月再說。何況原來還剩一包公益白米根本還沒吃完啊!這也是訓練克制。不然永遠有小農需要支持。還是得看消化度。

3/9。我要生活在互相欣賞敬重支持的關係中。訓練自己對他人無評論,尊重別人對他們生活的決定。

我更首要尊重我自己。

忌妒,就是眾生沒有開悟,不明白天上天下唯我(眾生自己)獨尊。不夠愛自己啦!

3/10。容竟然說出可以考慮買地蓋屋種果樹之類的話喔!開心!因為枇杷因為我提到土地不夠。因為媽咪敲邊鼓要我提跟二舅一樣吧!

3/13。今再次體驗迷茫空虛歸心似箭跟外界沒有關係的感覺,然後很想睡,睡了兩次。對於迷惘頗不安!好像內在有股譴責自己已不該如此?咦!烏俄戰事引起人類許多心事?

3/15。恢復對衣物手作的creating。因3/14再次領悟創造與學習的驚喜。


「哈,因爲我目前的任務是要先完成「愛己如人」,凡遇到什麼外境引發感受,都要回到自身。

我以前太容易失去存在的意願,直到植物樹木們把我救回來。我現在很願意活在地球,但偶而遇到像烏俄戰爭的國際大事,很多生命受苦,我還是會低迷。很想傳播自由與愛,又有點無力感⋯。但我問了聖靈高我,我的任務就是要踏實地回到「愛己如人」的各種大小事,於是創造與精進的驚喜才靈感似地又被提醒。

我就是要專注在creating與各種興趣人類文明的精進。每日的驚喜(包括大自然的接觸)是我要帶給自己的。

外在不能是我聚焦的重點。⋯⋯⋯⋯。

3/16。珍惜日常,就是致敬。

3/17。竟然被我找到無知的根源,是因爲怪罪它人而持續的。齁!哈哈哈!我還想探究,什麼樣的人可以跟普丁對談,還能觸及他的心中的光明,愛與自由。他心中必有恐懼與憤怒,未滿足的願望。

此日開始整理30分鐘。

3/24。下定決心活出地球的天堂樂園。

然後幾天內就受到很多考驗,哇,哈哈!直到3/29,回答完《生命傳記》問題,安心於找到生命的方向。安心了。因爲方向。也在小本札記寫下生命中的關鍵年。

3/27參加祖傳家園設計意念的讀書會。得到一個很適合我的每日實踐的座右銘:我現在需要什麼? 感謝如芸!

3/30因Linda Thomson恢復與guiding angel 溝通,又因此連結了解互動(其實前些日子已出現有FB並發現粉絲團一直被關注)而決定恢復早睡。同步作息。至今4/4都維持22:00稍過上床,很讚!4/5晚較遲睡,但沒超過凌晨。4/6顯然有心事,也會超過22:00。但後來頓悟:情緒不是情感。4/7要恢復22:00入睡。4/8又遲睡過4/9 1:00。4/9應該會恢復早睡。4/10晚睡。4/11早睡。

4/4。我是自由的。

4/7。開始30分鐘瑜伽。昨晚邀媽在她吃藥與吃飯之間的30分鐘做瑜伽。她答應但沒叫我,我自己起床後將瑜伽墊拿到客廳做大約30分鐘。只做一天。覺得舞蹈更適合我。4/14恢復。因爲感受到髖關節的痛緊。先嘗試自治。

4/10。改跳舞。今從大安森林公園回家後洗晾衣、泡澡,後來溝通:右腳背乾了就直接泡腳。

我很想做一個改變:說話緩慢一點。近因:Tra Mir小米。

"印尼餐廳訂位。 闆娘國語說得極好, 但語速露了餡。 我從來沒有聽過說話比我還慢, 尾音可以拖到比我長的人, 但我輸給闆娘。 她那軟軟糯糯的一聲好~~~ 連我聽到都立刻提醒自己呼吸, 放慢腳步~"有人回應她,怎麼可能有人聲音比妳好聽?

幸與小米,還有維舫及如芸。都是慢語的人喔!一下子找到好幾個模範呢!還有我自己,在跟他講電話時。

還有,跳舞。

游泳、練吉它、整理房間。

0414。我又進步了1%。

0415。我們的對話又提到老天了。媽先講,我也指天哀訴。怎麼回事。我們的生活小事,竟然要向上天評理。但我也同時指天。我不再接受誣告。她動不動請蒼天評理,想來前生我就吃虧在此,莫名被告。今生我隨時跟她一起向老天抗告。這樣就不需去上法庭。

兩個自以爲是的市井小民,也都是好人,因爲溝通障礙,不該變成家人卻又無知被習氣所牽連綁成1⃣️家人。功課沒做好,常驚動上天團隊。

還好只是靈性團隊處理就夠。她真的不知道。妳就放過她。

我該怎麼做?我當下覺得那麼委屈,她完全不了解我。

A:請接受她不了解妳的事實。

妳的同情心障礙妳的智慧/識人之明。

她跟別人會做更多功課,現在她就是享受福報而已。她的功課何時會做是她自己的事。

Q:我ㄧ定要修正,脆弱的情緒一直被她的言語心態所激怒與引發哀傷,深沉的痛苦。

她這個好人也有很多優點,她也有福報,4位女兒厚待她。但她也就是那麼恐懼與無知。她說出做出的只是她的內心。她就是這樣的人。

我是在跟黑暗與無知抗衡。我該怎麼做?

A:已經看那麼透澈,保持冷靜,修練不動。要訓練自己不動氣(愛自己,讓自己常處快樂開心喜悅讚嘆感恩滿足之中)不動心(同情心)不動情(濫情)。

4/16。站樁開始。結果站兩天?

4/22。晚間溝通,從某種失落中表示與靈界有聯繫狀況,原來我是靈的代表,我就是要綻放。若我被忽略表示靈的世界被忽略。難怪當日晚間隔日4/23凌晨做奇夢。

4/23。跑走景美公館自行車道。想有空就走。讓身體體驗。

4/29。開始以電腦寫<家族之書>。

4/18。開始以小本寫畫祖傳家園。幾乎一兩天都畫寫。5/1也重拾找到大本及影印的祖傳家園設計生命傳記放在一起。最近都帶著第1本阿納斯塔夏的書重閱。

5/1。只要妳自由,想怎麼體驗地球人生都可以。

5/6。『用行動克服被動、慣性和沮喪。』運命提28歲~

5/9。媽又批評,我決定體驗不主動說話,回答時也看自己當下感覺。

主要的功課是實踐我最珍貴,我最大!

5/12。做「我」的事,少做不做「非我」的事。音樂創作演唱是我,抗衡母親的那個不是我(喜歡的樣子),是那種非我,很浪費精力並感覺差點因此不想做想要的喜歡的自己。哇,因省思才發現。我只是因耗盡而想休息。

音樂突破:5/11~連續彈唱歌曲,至少1分鐘。5/13還錄了一點新歌。一直到5/31。到6/9。5/28彈兩句小蜜蜂,6/1彈整首。6/8新增小星星6/9新增Jimgle bell。好妙.

5/26發現那是創傷經驗—我的怕被誤解,媽的怕被大聲。

6/5正視害怕看惡魔算計謀害復仇的戲碼,還是堅強地又轉回來。這幾次我總算在關機轉台後又發現還是正視與面對。(影集聖女魔咒)

6/7。已改95%,勒住嘴巴,說話時也平靜。但有被嫌太土直的現象一次。看來,我要修正表達方式。6/8。發現自己98%都過關。但對小夏社團的事越來越無感或甚至微微反感出現。

6/8新增小星星6/9新增Jingle bell。好妙。覺得自己好像follow My bliss是最好的方式。不想彈吉它就尊重自己沒碰。看著自己。對小夏群組也要這樣。6/13新增婚禮進行曲。

6/13。上火問題漸入佳境,但嗜睡的問題:報告故。地球變化大。我也感覺唳氣,種種無知批評很難聽的心態。比起他們的無知,我的愚蠢只是小事。

6/14。面對晴對我停滯的質疑。論辯相同的持許成長的自她期許。現實的進三步退一步,仍是進步。我口說我心。讚❤️

6/15。蝦皮自昨天有寵物雞遊戲,或我昨天才知。這下會如何?而全球蝦皮卻大裁員。我要做調整。如果沒有對美(真善美)的嚮往讚嘆,人生活著很容易失去樂趣與動力。那就是那位小花講話評論給人的感覺。一堵牆又一堵牆。身爲很容易察覺黑暗的人。需要美當藥引。哈!我更認識自己。

6/19思考動物溝通。可以跟植物溝通的我。

天地人合一之我之身心靈合一先。6/4與奕匡說。

6/21。原來,我已(要)學會放下對我觀察到的(黑暗/缺陷)現象的擔憂。闢如自卑者邁向自信歷程的驕傲。因爲很努力,要天下承認的骨氣。要得到應有成就的需索。

一切都是歷程。

6/25。通知姐妹,我在家庭群組內不再發言。但我一直掉眼淚。(而且這幾天證明我直面嫌惡的勇氣,以前不喜就不想看到對方,但劣幣驅逐良幣,使我沒跟2/3溝通。來,我願面對。)但喊劣幣者滾,也是我的豪氣。

❤️6/29。開始飲用檸檬活水。決定減豆乾量。才把幾天都不想吃的壞豆乾回收。除黃豆外其它豆類可。但我有吃日華豆乾當配菜。謝謝腸胃食道胭喉等。也開始按摩穴位。像我某天開始穿裙子。就改變囉!❤️迄今更習慣喝檸檬水。7/6媽說我最近口氣較清香。

❤️7/5。開始Clean/Move。7/6覺得越做越知道怎麼修正,也越投入。好讚啊!

最近幾天做的夢,無力感、逃避、舊反應,在我做了最後一個意象夢:我的寧靜散發出一種宇宙力,大家都停下來自我覺察。一覺察,世界就改變了。我就不再做惡夢。哈!(7/5早上紀錄的夢,寫在日記)

7/8。深度聆聽轉向聆聽自己的身體(身心靈)。得到好多點。未完。7/7開始睡瑜伽墊上。然後7/11已鋪上單人床罩囉!

7/12。完全不能管/不該給母親任何建議。(又發生齟齬莫名其妙地傷心到痛哭,反省再反省)放生才是最好的。

7/15。有同情心出發點的投資就是了錢。都會不順。今跟晴說。她也笑。

Follow my highest excitement,卻與大家不一樣。我內在的恐懼是?

沒人幫我的痛苦?但因為我獨行俠啊!有些人愛懲罰像我這樣的人。人生禪群組的曾經。小夏群組不會。

上天聖靈呢?follow your bliss ! 夥伴會懂妳。那些懲罰心態者不會是妳的夥伴。

7/17。觀察、觀察,再觀察。闢如:祖傳家園進駐先觀察,再設計再開始開墾。

7/22。朋友?是。小夏群。(我本興起疏離感,黯然而問。)7/21晴在元泰大廳聊起祖傳家園。容說孩子們喜歡先進世界。晴說一年住兩個月。容她怕動物,但不得已收養了兩個女兒的狗。婷說我自我好大,她如何往好的想。(黯然從此,但後來詢問聖靈,我正開始自我變大,還被看到說出,要慶祝喔!)後來寫說明短留言。

7/24。最近功課:寧靜、智慧、自我負責。(接連家庭小意外的提問)

像欣賞植物般欣賞不一樣的人。

7/28。昨凌晨得到我以照顧老大人體驗照顧嬰孩,日夜顛倒,吃喝拉撒睡等負責。半夜3:30。一天四次止痛藥。而赤子甜蜜微笑是我自己。於是咧嘴而笑。在餐桌讀書,並且隨時清理蟑螂。

但是成人會使喚兒女,需求更多。一會講東一會西。我回家後數度失去耐心。又反省。一會過關,一會失敗。她的心神渙散,可能是她的生活方式,但卻已經影響到我。

7/30。媽因不想讓我因照顧她而痛苦因而祈禱自強。因我出現有點心煩意躁,節奏不好,自己休閒不夠的狀況。每個人形成珍惜的每日步調,對另一個人而言卻可能會發瘋。

7/31。覺得自己反應直接,但卻又能反省。赤子般的情緒流動,以及智慧成人的反省。不再以腐陳的觀念壓迫自己。謝謝!值得感謝的自己。今晚恢復檸檬活水與彈吉它。開心❤️

8/3。說愛我,第一次。

8/4。婷9:41返回家庭群組,7/27 14:00退出家庭群組,晴7/28 12:59邀請。到8/6一直沒發言。

8/8。陪媽回診。心裡比較輕鬆。8/22媽狀況越來越好,偶而可以自己起床,還走去洗衣機,簡單收個衣服。煮飯、洗個碗。



8/17我要改變停滯的思維。

Q:我的靈魂想要看什麼?

美麗的人事物。故事文化藝術⋯

 

8/18。記右腳背。滋潤,於是這兩三天已泡腳,溫冷皆可。(回頭看4/10當時已有訊息說右腳背乾了就泡腳,啊,我延了4個月)

泡後今溝通而調整擦李時珍百草膏+威力達金盞花膏+雪松按摩油。不必等乾直接一層層上,著襪。

還有,靈魂要我看見的是:美麗的人事物。要我看見生命力洋溢,創造力豐盈。(這幾天誓言要反思我要改變進化成長,不停滯在老花。)不小心被新聞帶著走。幸好我福至心靈聽到靈魂要我看的是生之美。死亡是祂們的事。對,起因是又被看老?我覺得粉怪。原來是我太常思考死亡。喔,原來如此。靈魂要我看的不是死亡,是生之美,生之美,生之美!哈哈哈!❤️❤️❤️

8/21~8/22。The One Thing :已去表明對共同建造照顧學習露營觀察的喜歡。

The One Thing : 身體健康

8/24The One Thing : 在當下過天堂樂園的生活。8/25遇到挑戰,我下定決心要去嘗試福隆的生活。8/28。多處發癢。齁!

9/2。願充滿美妙樂聲。

9/3。8個守則之類的。電影99.9那部日本推理喜劇。

9/12。9/8一年多後打電話傳簡訊給我也line聯絡上。前面還是質問承諾的挑釁語氣。後我道歉並收回無知的承諾。9/11又因實體造訪事而消失。6/17~6/20有寫mail給我。這幾天才開信箱。又是我溝通的盲點,讓他誤以爲我無心。過去這他稱為吵架,以此當信箱名稱。

9/13。建立每月13日慶祝儀式。

建立我在天堂樂園的提醒儀式—每天早上微笑感恩。

9/14。前幾天腳落地很痛。因抓癢,整個右腳背充血沈重水腫。昨晚起好了。我泡澡又加時間泡腳。

立陶宛設辦事處。回顧我們因立陶宛捐兩萬劑疫苗的買爆產品及捐給他們社福機構,引發立國電視討論,名人發感謝。大家活在善流之中。感動啊!世界美好如斯,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感謝❤️。這就是天堂樂園!下定決心,我就是要活在天堂樂園。

曾詢問寫下:我要改變停滯的思維。Q:我的靈魂想要看什麼?A:美麗的人事物。故事文化藝術⋯

9/15。當我寫下酷字,突然想到昨天植物們跟我說stay cool ! 不再是happy而已。哇!

好喔,多做一點這樣好酷的事。嘿嘿嘿!

9/16。下決心今年就要學會母女緣中該學的功課。我不想再這樣過下去。我討厭人甩鍋,但我若不完成自己的功課,也只是在怪她而已,我也在甩鍋,把自己的未能活在地球的天堂樂園怪她的情勒。唉呀!

也開始恢復烹調。雖然是簡單地煮煮地瓜薑湯、綠豆薏仁湯、蓮藕湯、竹筍香菇黑木耳粥。這幾天邁向活在地球的天堂樂園遇見阻礙,讓我更加堅持創造並活出。

上量子物理16堂課開始。3200元。

9/17。充耳不聞的鍛鍊。我就是要活在地球的天堂樂園。Let her words go !減少與惡評惡語者接觸。

9/18。開始聽潘老師量子物理的16堂課。

9/19。因媽說以我為主去ooh cha cha用餐。如此開心的用餐經驗。休息後,淋浴後藕,再聽《用量子看世界》。傍晚滷茶葉蛋,一路吃各階段的蛋。我對這歷程感覺很有趣。文明的優美。

9/20。

每天都要挑選超出你能力的事來做,然後努力征服這件事。

每天都要做奢華的事,體驗豐盛的感覺。每天多接近喜愛的人事物。

愛情的豐盛是什麼樣的成長與甜蜜呢?

9/21。帶來煩惱,親子關係與未曾開花的愛情,在在顯示我修行很差而已.

9/22。不期待不要求的Michael Singer 從森林隱士到上市公司執行長到被告而無罪。從10英畝到900英畝,森林隱士從隱居獨處到主持靜心會仍持續。全力以赴做宇宙交給你的事。臣服生命之流。驚人的就是要不計代價地解脫自我。

9/23。幸福感仍是85分。雖然偶有未療癒(大致是被虧待感)的部份。

9/25。想做什麼就做什麼。Stay cool!

9/29。最近都在(對自己)撒嬌喔!❤️

還有看到2017年今回顧是羅曼菲的電影,我又恢復任何時地舞動的感覺。就在床上舞動!❤️

9/30。我真的不喜歡被喬瑟鍾批責。我也對喬瑟元起小煩惱。

10/02。

喜歡這樣的學習!(華德福學校)

藝術手作農耕建築音樂優律思美登山露宿航海衝浪,貼近地球人體的生活方式。

原來,我就是想要這樣活著。 跟地球上的生命一起,親近大自然,擁抱著地球而生活著。

這自然這文明,專注又開放地活著。

以人身讚嘆貼近地球活力滿滿地愛著一切。

美麗豐盛的地球,美好多樣的人們,一切生命欣欣向榮❤️

10/4。繼上之後,我又贏得被別人害怕的形容,嗯,我在自我保護的機制又有進展。都我以往力圖避免的狀況。現在我因『脾氣暴躁及容易受傷』(自己暫沿用)成為被討厭或害怕的人。這使我想起當領導者的孤寂。不,這回是因我表達自己而出現的狀況。以前我總想立即調整改變認爲不好的狀況。現在,我就是(暫時)這樣了。我接納自己的黑暗。

(其實這幾天回顧我的此生歷史,對於人際互動,真的這幾年更爲快樂。友誼豐美,連生活層面都能碰觸到。)

10/8。可以實現的,就讓我爲妳實現!

對美下點功夫,有實踐。

10/13。2112,購屋。?

11/09。開始向郭葉老師及其阿公看齊,喚自己古錐耶!加碼美少女、黃金小妹妹。寫下的此刻想到我也是愛與美的女神。自由女神。

11/21。因晚上醒來為黑暗所沮喪,選舉期間烏煙瘴氣爆發。後來也感知許多努力的人們的光明而再次於哭完後入睡。繼續活出創造地球的天堂樂園。

11/23。晚酉時恢復體能特訓開始;德語練習開始。讚讚讚!發現儀式感妙用。我穿上球鞋與運動內衣,就有想要動一動的興奮。咦,語言呢?做一件德文衣服、德語金句貼牆上、

謹記,勿浪費心力與擅自揣測誤解者回應。能量收回在自己身上。

也勿接受任務的指派的時間浪費。

也勿看選舉的烏煙瘴氣。

我要發揮潛能,造福宇宙。

 

 

  

 

 

===


https://blog.xuite.net/youngfamily_xuite/wretch1/590243629  水虎年x水瓶座新月全文

以下為摘要

💖 老虎年【戰勝恐懼並實現目標】的一年。虎年會帶來突然的變化,可以改變權力和金錢的平衡。開始【優先考慮新事物和自己所真正希望的生活方式。】

虎,耐心的生物,它需要時間來跟踪獵物並採取行動。

老虎牠有敏銳的第六感,能夠感知環境中人類無法感知的事物。在虎年,我們可以深化直覺能力,來幫助指導我們的決策。信任內心的聲音,並覺察環境裡的微妙線索,就會更清晰地接收到宇宙發送來引導我們的跡象。

🌷水元素:直覺力.臣服.創造力 2022年是「水虎年」。距離上次的水虎年已經60年了。

不同於其他大型貓科動物,老虎其實是游泳高手,非常擅長與水元素合作。

水元素還可以增強我們的情緒感知,使我們對周圍世界的能量更加敏感。

感覺特別敏銳是一種超能力,幫助我們連接到宇宙的頻率,讓我們感覺與這一切融為一體。保護自己與照顧自己的能量。

🌷【採取額外措施保護精神與身體將變得很重要,而我們可以利用水的療癒能力來做到這一點。】

水具有振動,因此在我們喝水之前可以先為水充電與祝福,

在進入浴缸或淋浴之前設定一個意圖,

或者更頻繁地造訪海洋湖泊,這些都是我們可以與水的力量聯繫起來的方式。

水元素也表明我們今年必須願意並準備好順其自然。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很難感到穩定或安全,但如果我們讓自己融入海浪的流動節奏,就會比試圖抗爭要容易得多。

水也是一種極具創造性的能量,預示著這個農曆新年特別有利於創生新計畫。水虎年,木星和海王星都在雙魚座,水元素會特別強。我們也可能會看到這反映在大自然中,降雨量增加,甚至洪水或潮汐。我們可以延伸思考相關的【水處理和管理,】如何能在生活中實踐更多永續的運用方式?

◾️水虎年是野心、勇氣、直覺和創造力的一年。我們可以採取以下步驟來體現這種能量:

🔺如果我可以的話⋯⋯

🔺勇於嘗試新事物。

🔺用水療癒——以專注地的方式喝水、洗澡、在海邊消磨時間。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2的最愛韓劇|2521Twenty Five Twenty One為了紀念兩個月來的陪伴的感動,我在花市尋尋覓覓復古的黃玫瑰,過程裡充滿心動和期待。 先說,我服從編劇的裁判結果,早上讀了金泰梨的終映採訪才稍微釋懷。是很悲傷,眼淚無盡的奔出我自己都很意外。 可是過程非常美好,五個人的相遇非常自然,沒有天雷勾動地火的相愛,沒有無條件的原諒和突兀的浪漫。 這些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2
    MSDD創作筆記 | 2022年10月可愛童趣的PEACHTOBER挑戰又來嘍!每年10月,除了歷史悠久,主打筆墨創作的Inktober外,現在各種主題的繪畫挑戰越來越多,像是:Peachtober、Facetober、Patternprinttober……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0
    网友对天地大道和修行的理解——1-4条(修行课 2022/10/01解答)1.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坚信读书改变命运 他说的是对普通人来说,坚信读书改变命运。没错,普通人来说,只能做到这个读书改变命,当然实践也是。 2并不是一定接触 玄学才有功德,做好人间道的事情一样是功德,救死扶伤,助人为乐,修桥铺路,广结善缘啥的 这个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功德的定义,只要是对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5
    Google面臨中年危機!搜尋王者走向未來的三大挑戰與解方|趕快tech我 EP3.2.4你認為現在的谷歌還是搜尋引擎界永遠的王者嗎?根據《紐約時報》,現代 18 到 24 歲的年齡層竟有將近四成者,不會用谷歌搜尋和 Maps 找資料。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另外兩個「社群軟體」進行搜尋,分別是 IG 和 TikTok。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2-11-16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8.遺產與新家承上篇,本來在雅思敏安頓好小小孩之後,是想立刻出門去找爸爸骨灰罈的… 奈何她為了冬日節忙了一整天,實在是太累了,在逞強昏倒過一遍後,還是決定先躺下小睡一會兒。 小睡過後,雅思敏大半夜出門,卻沒在那小小的房子裡找到阿爸歐文斯的骨灰罈。在跟哥哥柯克擁抱過後,失望的回到家...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10-26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6.5狼人更新與新資料片終於終於~下一篇要講到狼人更新過後的故事了!其實對於百寶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故事點,畢竟我沒買狼人的資料片,只是這對爛泥我影響比較大一些,所以想著分享一下更新後的心得😂 狼人更新那時候極度接近我的考期,又加上聽到的恐怖的Bug頗多,有人物無預警老化死亡、有不恰當的浪漫想望、有莫名其妙一堆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9-28
    王毅與基辛格會晤,道出中美關係的挑戰與出路9月20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稱,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於19日在紐約與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又譯作季辛吉)面會。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2-09-22
    心靈隨筆|離開專職工作一周後的挑戰與懷疑今天是我離開專職工作的一周紀念日。 一如往常,早上七點起床,帶著女兒去公園裡運動。 遊樂設施區域,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和女兒,我們可以盡情地玩耍,這種感覺一級棒!她在那邊溜滑梯與唱歌,而我繞著遊樂設施跑步。 再次感謝自己,做了美好的選擇。 離開專職工作的挑戰與懷疑 寫作沒靈感時,懷疑自己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