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03清理堵塞的能量就是靈性成長;迷路與(未知)自由;mac久未開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月初十三,甲寅月壬辰日。

年糕今年都是我在消化,剛好今年痰多,每天吃甜食,很累。

除夕夜沒上年糕,也根本OK。媽當晚根本不在乎。卻說訂兩個。喔!

昨晚發現都是自己意見太多,才跟人不喜歡相處?或者說我的敏感度、道德觀、價值觀都與眾不同,導致我喜歡、想要相處的人很少。

早上又對媽的言詞一發話,我就一直想溜走。

上天安排很嚴苛的母女關係,讓我提昇。我們就是那麼天壤之別,卻要生活在一起。

我不突破自己的業行,穩死。

日常生活的考驗,靈性成長的焦點!

爲當下服務,啊!啊!啊!

 

清理堵塞的能量就是靈性成長。

 

===


怪哉,我去年11月之後就沒再繼續更新挑戰及心之所向。哈!本來起了2023年的一則,今日想想已無必要。就把內文謄在此則。

 

 

$挑戰:

一、延續2022年壬寅年的任務:

1、親近大自然。有。2、把我的衣物都找到家及回收、饋贈、使用。只弄一點點。3、輕聲細語。一點點,沉默的時候變多。

二、廚藝增加果菜汁機的使用學習。

2022年下半年在照顧媽的那個月完全失去廚藝興趣。再次喚起。培仁老師的隨手拈來的純素廚藝。

我還有點想烤蔬菜麵包餅乾。

三、解決母女的問題。我生活中最大的煩惱就是媽。

1、先認識自己的進步。

對於她批評政治、政策、親家,我已能做到90%沒反應。

對於她的罵我,我可能做到50%平靜說明或安靜。也會有泡澡、出門騎車與去圖書館的出走。迴避。

對於她問問題,重要的我回答,有的我請她自己想。

2、是我的業行導致我跟她不合,業行就是堵塞的能量。

清理內在的混亂。我的確很愛趨吉避凶,想到年糕,就想提醒自己明年除夕前別買。齁。

 

$心之所向:活出(創造)地球的天堂樂園。

美、愛與自由的化身。

Stay alive ,happy and cool. (回頭看到20220915植物跟我說stay cool ,哇,竟然)

心境:讚嘆、欣賞、喜悅、感恩、滿足、幸福感洋溢、愛、自由自在、寧靜、美麗⋯。

===

貓尿小酒館的今日貼文,中肯!

有段時間,我已不太(需要)看貓尿的貼文。但今天寫到我的迷路之恐慌,是忘了世界有多大。新的也是大一點的籠子。但籠子是宇宙給的保護。啊,正是如此。

黑暗隧道與自由;迷路與未知。

全文網址如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Mgf8Zo7J5xWt3Rs8DNYDVkpNJVRnNjzkCZf768CGDELETBXzg8DPWtxBX8HZL7REl&id=100063835246058

最近幾個對話的客人都說到,她們也體驗到2023的超強轉速了,每天生活都是不同的情境,即使是同一件事,你也可能昨天是那個感受,但今天卻是完全相反的感受。但這一切太快的變化,而且又包含了矛盾衝突,讓人好像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難以決定自己到底該怎麼想、怎麼做。

對啦😺!就是這樣!這股快速旋轉的氣流對我們每個人都有莫大幫助,因為當你搞不清楚這是對還是錯,無法決定怎麼做才是好的,那麼超越二元的機會就出現了,如果你願意,就可以把握這個機會讓自己離開過去二元思維。 ⁡

很多人都一直說「我想離開二元的思維,我想有更高的視野,我想更接近高我的頻率」,對吧?那現在這種混亂不舒服的感覺就表示宇宙已經回應了你的祈禱,開始帶你穿越這個二元的邊界了。

但二元看起來就是黑白分明井然有序的,我們能辨識每一樣東西,然後給他貼個標籤🏷️,歸檔。而穿越二元之後就沒有這種事情了,在到達新的光的國度之前,你要穿越的就是這個無法掌控的黑暗隧道,充滿了腦袋無法邏輯化的不安與恐懼,於是大部分人的情緒警鈴都響個不停,也有許多人因為沒有明確的要穿越隧道的意志,就退回了二元世界,回到過往習慣的痛苦裡,因為自由與未知比痛苦更恐怖😱

⁡你可能會想:自由不是應該很輕鬆愉快嗎?我很想要自由耶!

前幾天我跟朋友有一段對話,她一直想獲得自由,但在聽了許多人給他的「自由指引」之後,她卻覺得自己迷路了。而我回應她:老鼠關在籠子裡的時候也覺得自己認得路,但你放他自由之後他就覺得迷路了。 自由與未知是同一個空間,在受困的籠子裡你知道哪裡有食物哪裡有床,也有餘裕抱怨自己被關在籠子裡,但真的籠子門打開之後呢?你開心的往外衝,下一秒就是困惑「我在哪?我要去哪裡?」,心臟跳到你快不能呼吸,這時候,你會不會想選擇退回那個籠子呢? ⁡

如果你確定並不想回到那個籠子,那麼在這種時候我可以分享的建議是

🎈不用決定你要去哪裡,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世界多大有什麼選項

🎈明白自己的不安恐懼混亂都是正常的,這就像一個人第一次被丟到語言不通的陌生城市一樣,當然會緊張

🎈經常請天使協助,人生還有什麼時候更需要一個認識路的人來幫忙?

🎈多做做不同嘗試。這個階段不是下結論的時候,而是試試各種以前沒試過的想法、做法,然後看看自己是什麼感覺。

🎈喜歡什麼就繼續多做幾次。上面的嘗試就像在試穿一樣,當你從很多件試穿的衣服找到一件自己還蠻喜歡的,那就多穿它。

這時候你的腦子就會在新情境中恢復運作了,因為腦子只能處理過去的事,所以對全新的體驗無法做出任何分析,但你開始餵他一些資訊,嘗試一的結果如何,嘗試二的結果如何,嘗試三最喜歡,所以重複了三次,各自得到怎樣不同程度的愉悅⋯,然後你的腦子就開始安定然後開始幫你分析這些新數據,於是你就越來越瞭解怎麼使用這些新體驗、新方法。

⁡透過這樣的嘗試,你的身心靈就可以維持繼續前進,穿越這個隧道,抵達新階段光的國度,這是你的自我突破,在這裏你擺脫了上一層的籠子獲得新的自由。

雖然不久之後你會發現這只是一個更大的籠子,又要再進行一次這個過程,但你就會理解,啊原來籠子是宇宙給的保護啊!有籠子我反而有個安全範圍可以探險,等到都熟悉了我就可以開門出去,然後也不用害怕,因為那也只是更大的籠子,宇宙有做好安全圍籬了。

從此之後你就不會再把「困住」當作什麼痛苦的事了,當感到困住,你就知道升級的時間到了,你自己就會打開門走進黑暗的隧道,你也不會再那麼害怕黑暗的隧道了。 ⁡

黑暗是光的燃料, 煙火之前,需要的準備就是夜幕。

Today’s message from the #starseedoracledeck #thevoid

raw-image

 ===

小睡但是醒著。

決定去泡澡,是葡萄柚薑黃的味道顏色。還灌腸。

mac開不了機,想大概是沒電。於是插電後果然可以慢慢開機了。

已忘記是多久沒開機了啦!9/13。齁。然後出現兩次轉轉彩虹球。喔喔!

https://www.blackboxfix.com.tw/blog/mac-loading-problem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40203倉敷今天移動到倉敷,出門前吃了前一天在便利商店買的麵包,還有樓下的膠囊咖啡
    Thumbnail
    avatar
    渺小的P
    2024-03-24
    ##230213-詩作《祝福》這篇謹獻給我兩位剛上小學的可愛外甥(雖然他們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看懂) ※限時創作系列是伊恩在每年2月期間,會抽出幾天,每日短短幾小時內進行的詩創作。原意是練習,後來被這樣不假思索的文思泉湧吸引便持續進行。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4-02-29
    231203 完美計畫|心思的戰場靈修篇-每日靈修14天挑戰 (YouVersion讀經計畫)我們雖不完美,但這個不完美就是一個Trigger(一個觸發),每當想到「我不完美」,就要想到「神施工中!」我是神美好的傑作,神不停止在我身上做完美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Pinky Chin
    2023-12-03
    230503 🇰🇷軍隊漢堡說明會:草莓醬嘛 :又*2 不得不聊軍中的故事了 :軍隊現在 :用"麵包式" :稱呼軍式漢堡 :軍營裡 :點漢堡不叫"軍式漢堡" :無條件叫麵包式 麵包式 :軍式漢堡是社會用語 :來,麵包式 也有分種類 :種類是按照肉餅來分 :第一種,火腿 :第二種,奇怪的肉餅 :第三種,像扁扁
    avatar
    43mdown
    2023-08-22
    業務人生230803才說網站要執行日更計畫,結果第三天就破功了~ 前天晚上客戶所在的地區宣布放颱風假,我們的行程從一天改為半天,算是和主管出差以來排得最輕鬆的一次了,去送樣談了一下產品說明後,拿了合約書就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8-04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30205本週重點:我本人被松岡昌宏翻牌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3-02-05
    230204 投機操作紀錄-鈺齊前情提要 操作狀況 1/17 預測會繼續殺到132 1/30 新春開盤,別人因為年假期間美股大漲而大漲,鈺齊果然殺了大黑K到131.5
    Thumbnail
    avatar
    Argus
    2023-02-04
    清理能量場的回饋Ⅱ|回饋文3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前言: 之前來找我做清理能量連結的個案,告訴我非常有感,請我在協助做一次。並且告訴我他有被加薪,雖然費用不多,但是他很開心。他認為還需要再做一次切斷連結,所以在找我做一次切斷能量連結。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1-09
    清理能量場的回饋|回饋文2前言: 這是追隨我很久的個案,之前他就有問我說:老師你甚麼時候會開切索服務阿? 我當時覺得不想開的原因在...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0-29
    清理心靈的每個角落 輕輕地清理心裡的每個角落,就像是打掃房間那樣,為自己的心靈鬆鬆土、澆點水,讓僵硬的稜角逐漸放鬆與柔軟,心逐漸敞開,迎向溫暖的陽光。 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有多久沒有問候自己好不好? 也許在塵世中,我們需要去關照他人的感受,甚至照顧他人的需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