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回顧感想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擁抱未知,開啟療癒之路的旅程

身為高敏感之人,感受力很強,看個影片也可以在公車捷運上差點落淚,但是理智都會強迫壓住的那種,我可以理智到講話沒溫度就事論事,也可以像瘋婆子那樣歇斯底里不管後果,但本質依然是感性之人,喜歡藝術音樂領域大過於太多太多,會欣賞美的事物是很重要的事情,是賜予在這世上的禮物,務實能當飯吃,但藝術已經屬於心靈上的平衡
原生家庭的背景是我從小就不敢跟別人分享的話題,因為跟別人太過不一樣,又感覺羞恥的一件事。家庭環境跟問題不知不覺造成了潛意識的影響,曾經埋怨過,曾經想過各種了結的方法,但還是靠著各種分心行為走到現在,現在花很多時間去療癒內在小孩,給他自信給他稱讚,或許前世的自己真的很愛這個地球,所以想再次體會這土地上的生活
我常常透過別人去理解自己,看別人的臉色感受他們的情緒,小心翼翼深怕被不喜歡,活成別人期待的樣子又不像真實的自己,四不像到一個自我懷疑的程度,完全焦慮矛盾極致體,一直拚命否定自己又想追求完美,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很棒,但不一定妳做得好別人就一定會喜歡妳,才知道自己只是缺乏愛,從原生家庭就開始的焦慮
今年感受到了各種不一樣,我知道自己成長了,不管身心靈成長了多少,對我來說也是個轉捩點的開始,我很幸運也感謝宇宙在人生認識了給予愛的能量跟啟發自己的兩位老師,那種感覺是在迷茫中遇到指引的明燈,也感謝自己當初願意選擇了改變,讓新的能量進入生命
今年從某個時間開始就會打從心底感謝任何事物,吃著豬肉感謝豬隻的貢獻,看著太陽感謝自然的美,聽著音樂感謝作曲者的才氣,學著感謝自己,就算每天不是都這麼順利,但是至少對得起自己,我的想法改變了,行為也跟著漸漸改變了,即使沒有到特別明顯,但不需要別人認同,追求的東西本就不同,我迷茫過,也放棄過,但不曾後悔過,因為後悔就像是否定當初做決定的自己。就算自己選的道路沒有同伴,我也會繼續走下去,因為相信自己,想走的道路就是我自己人生的解答。但我知道有很多小天使圍繞著,我並不孤單^^
在2022年的最後,我得到了宇宙給我的禮物,真正意識到我自己很棒這件事,漸漸有了不曾有過的自信,那感覺是發自內心,不是別人給我的,做得不好也沒關係,沒有事情一次就會做到最好,層層疊疊慢慢修正,邁出第一步已經很好很棒
2023年被賦予了一個很棒的任務,最近也是馬不停蹄地想要趕快完成前置作業跟大家分享,之後會試著多走出戶外,去體會各種不同的事物,經驗世間的一切新鮮,多樣化我生活的感受,享受當下的樂趣
好好地,在人間玩一回
在這個心智跟不上科技發展的時代,上半年就等著愛人的退伍,等候自己能夠更加蛻變,等待靈魂伴侶的出現,宇宙都會給予美好的安排
查看洞察報告和廣告
留言
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