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匱乏時的良藥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沒發文
想起去年會開始寫一些什麼
也是因為感到空虛了吧
雖然經常在instagram上更新作品,但知道在那裡很難完整地呈現出什麼
畢竟字打太多也沒人看
美好的作品那麼多
盡全力喊叫的自己也只是沖進大海的一粒沙
真的好渺小
就算周圍有許多溫柔的聲音
空洞的心也是無法裝進任何東西的
世界的速度太快了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跟不上
伴隨著無法抑制的,對自己的厭惡感
看到了一個滿是傷痕、跌坐在起跑線上的女子
為什麼還沒開始跑就受傷了啊!
給我振作一點啊妳這傢伙!
偶爾坦率承認自己的不足
再對自己喊話
就是我匱乏時的良藥
2023年初說好了今年是充滿太陽的一年
所以要好好的把自己燃燒殆盡
啊啊~
燭火正搖曳著快熄滅的樣子
發著牢騷的自己好窩囊但也很真實
讓人又愛又恨的世界呀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IG》 hsuyun.art
厭世女王
厭世女王
極度厭世的創作者,有點社交障礙,但繪畫風格還算繽紛,喜歡反差的女子。想分享一些創作上的心路歷程,搭配當時的創作;不過圖像才是我擅長的語言,希望正在閱讀的觀眾,可以分配多一些注意力在作品上我會非常感謝༼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