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緣由及公告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有段時間我在課業方面把自己壓的太緊,造成壓力時常感到很大。此時,我就會用看影片打遊戲的方式來麻醉自己,但影片看著看著只看得一心的空虛、遊戲打著打著只贏得了一身的寂寞,還附帶浪費光陰的罪惡感,而選擇逃避的我只能繼續看影片打遊戲來麻醉空虛感、寂寞感以及罪惡感。逃避到最後,整個人感覺快被無止盡的空洞吞噬,它蠶食鯨吞我的身心靈,它使千瘡百孔的我開始懷疑自己,並且感到人生毫無意義,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我只知道自己是一塊會呼吸的肉塊。後來我把這些感受寫成詩,於是有了像《絕望》、《偽裝》、《甚麼是荒唐》這些作品的產出,而像那些愛情故事則是我理想人物的投影,我希望自己感到迷茫時可以有個那樣的「她」能夠彌補我心裡的空虛。下面這篇即是很好的寫照,但因為文覺得采並不佳所以並沒有把它獨立成篇
如豪雨般傾落,於臉頰上串成了一串珠鍊,心頭底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你是這般脆弱,就一點小事也哭成這樣,你還是個男人嗎。不斷不斷的聲音迴盪,此時她出現在我眼前,並笑笑地對我說:「你在外面堅強沒關係,但你可以在我面前懦弱,我可以讓你倚著、我會對你說你是最棒的你辛苦了、我可以傾聽你的抱怨,像丟垃圾一樣把你的委屈把你的軟弱盡情地丟給我。放心吧!把你最深處最內在的那面展現給我,我會不餘遺力的去擁抱它,以你想要呈現的方式。」

畢竟我還是個學生,所以近期可能不能像之前一樣時常更新文章,不過我還是會試著努力擠出時間來創作並且和大家分享,那做為補償我將會把愛情短篇小說這個專題設為公開,因此還有望追中我的不要退追😭🙏(雖然也只有一個人追中😂)
我大約到寒假就會比較有空來寫作,還請大家耐心等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92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