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這樣
也許是冷了
這一年終究是到了盡頭
花總是有開有落
樹倒也沒凋零多少
下一號的吉祥物已興沖沖準備來台前
過往的日子又一幕幕重放
口袋的小朋友開始增加
仍敵不過成長的轟炸
老老小小多方夾擊
最終那個小朋友
也變成聖誕老公公
恭喜恭喜
還沒聽到之前都是穿新衣戴新帽
恭喜恭喜
發了紅包之後感覺
衣服舊了
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
都不如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還有個心愛的她陪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0內容數
    就是一些生活上的笑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KK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葉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春節,我這樣過用三張照片,描述我今年的春節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2-12
    「新年如何讓願望成真」 這本書會教你方法!透過吸引力法則和顯化,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這篇文章中介紹瞭如何透過作夢、希望、想像打開自己的感知,並對機會保持注意。此外,文章中還介紹瞭如何將願望和具體行動寫下來,以及如何使用九宮格法來規劃目標和行動,推薦給所有想要完成夢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4-01-17
    商用日文新年電子賀卡最新模板,讓日本人教你這樣寫就對!剛過元旦,馬上就收到日本廠商寄來的新年祝賀email,日本商人寫祝賀信不只為人情,當然要趁機宣傳自家企業和產品特色先搶單。我把信件內容特別整理成模板(包括原版以及含拼音標示、單字解釋的版本),讓你可以直接套用向日本客戶主打新年收波宣傳!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4-01-02
    【聖誕穿搭】今年流行這一色!熟齡聖誕裝扮這樣穿「應景又時尚」年底一到,在揮別輝煌的一年,預備迎接新的一年之際,除了立下新年新計畫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感謝這一年來的人、事、物,所以過完萬聖節,接著感恩節,再來就是最溫馨的耶誕佳節來臨了。我總認為耶誕節已經是跳脫宗教的範圍,是一個令人歡樂溫馨,不僅是與朋友、家人歡聚一堂的重要節日。 在聖誕節 前一個月,開始裝飾家裡
    Thumbnail
    avatar
    王偉華
    2023-12-24
    ■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232■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 #能量科普#能量療癒師#清理我是失敗者的信念#能量輕盈#愛自己#個案分享 放鬆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人選擇找人聊聊、閱讀、旅行、泡澡,每一樣我都喜歡。 「#能量療癒」是另一種快速而有效的方式,#患者只需要提供一張照片與姓名,#透過療師遠距離施作,#便能有
    Thumbnail
    avatar
    Sandy 3.0
    2023-11-07
    盤點這2個月吃到的新年大餐歡慶「過年」這件事情,大約從去年12月中旬開始,先是慶祝2022跨2023,後來又慶祝農曆春節,可見有多麼重視新年!將近2個月的時間都在歡慶XD 幾乎都在吃吃吃吃吃大餐吃不停,準備傷了荷包胖了身... 盤點一下這將近2個月我吃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Rena想說說
    2023-02-07
    年初一,新年快樂之你還是這麼體貼大年初一,新年快樂。 你還是一如往常的體貼。 會好好紀錄,覺得你還是在身邊照顧我的每一個瞬間。
    avatar
    chew
    2023-01-22
    【2023年】新年迎新髮,家裡真的不能缺少的這一款摩洛哥堅果洗髮皂季節交換時期,每次梳頭或是洗頭我都不敢回頭往下看,每看一次心就揪好多下啊~那一撮撮的頭髮毫不留念的離我而走,當下真的超擔心會不會就此禿頭阿~(真的不誇張,超崩潰的啦~~) 開始踏上尋找各式的方法來拯救我那稀疏的頭髮,不論是去藥妝、賣場選購有關強健髮根的洗髮精,可惜的是知名洗髮精雖有感覺改善,但是身為
    Thumbnail
    avatar
    魚聞
    2023-01-13
    【書評】新年的一開始,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讀完這本書:羅伯·摩爾《駕馭金錢》只要用感激和欣賞的眼光看待世界,結果很難會是負面的。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01-10
    【這個太好用】日文商用新年祝賀信,學日本人這樣寫!日文新年賀詞是出了名的文言風,用到的所有詞彙都要用最高級敬語,越文謅謅越有正式感和莊敬感,難度跟中文的八股賀詞信有得比。除非是熟客私下的通信,否則寫得很白話反而在商業上很不入流。你也苦惱著自己面對客戶寫不出那麼道地文言的祝賀信嗎?這裡有一篇日本人親自寫的最佳範本給你好好臨摹!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