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空。新年快樂~未來一定會更好! 我想還是需要說的。

2023到2024的跨年,是我歷年以來跨年興奮度的冰點。那時的我,只是禮貌性地在盥洗前觀看電視機裡的人們倒數、高喊、慶賀,直到腳步踏進浴室前,才抱著一點驅散霉運的精神,嘟囔了聲:新年快樂。

隨著年齡增長,現實逐漸改變思維,原本就已經像極沉在水底的鉛球的性格,如今可能生根紮進了地面。對於自己面對節慶或幻想的冷感,我的內心時常升起一股惆悵、悲哀或惋惜。我好羨慕能夠沉浸在跨年氣氛的人,也好羨慕能夠提筆隨心畫出新年賀圖的人;但如果當面遇見這些人們,我不會請他們好好珍惜。畢竟,能擁有短暫忘卻一切、全心投入的時刻,不跨越時空的思考現在,才是最幸福的。

近期,因為個人狀況比較不好,更新方格子的頻率降低了,感謝你的耐心,也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至於我的話,請別擔心,我已經習慣靈魂居住在倫敦,雨天比晴天多。我會繼續耐心地等,等待太陽露臉的那一瞬。

新一年,希望你一切都好。

有機會我們再來聊聊吧,BYE-BYE.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