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日記-前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某個時刻,渴望、追求內心的世界。我忘記是什麼契機看到阿卡西紀錄,在決定要買書自學阿卡西紀錄前,對我來說,喪失自我意識去窺看另一個世界是沒有安全感的事,這也是為什麼我無法讓自己喝醉的原因,我無法經由失去控制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達到放鬆,我需要有意識、能分辯的去決定我要往哪一個方向前進。
阿卡西紀錄,是一個可以保持自我清醒和身體自主的追求內心世界的方式,有的人會透過靜坐、冥想、內觀等方式達到對自我的認知,但阿卡西紀錄開啟後,你所感受到和觀看到的就是屬於你個人的世界。
有人曾經跟我說,那跟觀落陰很像,嗯…我必須說差很多,觀落陰帶有濃厚的民俗氣息,有的人觀落陰可以看到逝者,有的人觀落陰卻什麼也看不到,能不能看到,不是自己可以決定,來自觀者與被接收者是否能同步、一致,大多數的通靈也是一樣,是雙向的連結後才能彼此溝通。
【但阿卡西紀錄所觀看的,就是你自己】
關於阿卡西紀錄是什麼,網路上很多資源跟解答,簡單的說,就是透過紀錄裡的「紀錄領主」、「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來協助你調閱資料、解釋資料,我認為這四個角色都是高智慧的你,只是在你在尋求答案的時候,你需要哪個角色來引導你觀看並解讀你的個人歷史。
在紀錄裡的歷史包含現世與累世,如佛教所說的業,就是指你現在卡住的地方,及常有的人生疑惑,或是年幼、累世中曾經揮之不去的執著,然後帶著業在每一世發生,然後形成你如今的樣貌,關於業的部份之後我會介紹我的案例給大家參考。
【任何人都可以進入自己的阿卡西紀錄】
有人問過我,要怎麼進入自己的阿卡西紀錄?什麼情況下才可以開啟?誰可以開?這問題其實很簡單,因為你進入你自己的阿卡西紀錄,只要你自己允許,就可以進入你的阿卡西紀錄。
【雖然開啟阿卡西紀錄不是難事,最難的是你信任自己已經在紀錄中了嗎?】
你信任你己經開啟紀錄了嗎?你信任你所聽到大師給你的指示不是幻聽嗎?你接收到答案後,你有辦法連結答案背後的意思是什麼嗎?這一群光之存有,或我認為的靈魂守護者在我們個人的意識海和宇宙中,甚至在日常中也會透露出他們給的訊息,所以開啟阿卡西紀錄不需要任何的媒界和能量,也不需要有通靈體質就可以開啟。
【你知道靈光一閃,就是大師 / 高我給你的指示嗎?】
如果阿卡西紀錄會在生活中透露出訊息,為何需要開啟?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後來我發現,開啟是進入到專心面對自我的狀態,一旦開啟紀錄,就踏上內心的旅程,一旦關閉,將內心觀看的帶到現世,讓自己在面對問題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起心動念,這也是為何我會接觸阿卡西紀錄的原因,因為阿卡西紀錄有一條看似模糊卻又清楚的界線,開啟是向內,關閉是向外,在現實生活又透露出智慧,經由內心的引導,表現在現實生活中的自我成長,不關乎別人,只專注自己。
有人問過我,會不會迷信於阿卡西紀錄?如果你會迷信於阿卡西紀錄,那你也迷信於自己,我在某次阿卡西紀錄中觀看我的靈性家族成員,成員裡有一頭白羊,他說他在我的生活中隱藏著,我往往很難查覺,但我不需要在生活中找這頭真的羊,而是他希望從他身上去學習薩滿(自然),我並沒有因此迷戀生活中的羊,或在每一個蛛絲馬跡覺得是不是這頭羊出現了,我順應自己的生活,在我接觸大自然的時候,在公園涼風吹過的時候,我的內心往往有一種感動,我在與自然共舞,在接收他們提供我的能量和空氣,我想這就是這頭白羊所帶給我,希望我學習與薩滿(自然)共處,感受他們的時刻。
【紀錄領主、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他們是你的另一個面向】
雖然我覺得,有的人會將阿卡西紀錄的角色視為他人,雖然我不確定他們是否來自另一個唯度,還是人類的共有,但我感受到的他們是另一個我的面向,就像活了幾千年、幾萬年的我,如果人類的意識是同一個本源,我們所進入到的,也許是我們向那個本源的智慧裡,提出個人的問題,尋求現世的答案。
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往後的文章是我個人在阿卡西紀錄中的體會,也許我有解釋不清楚的地方,或對於阿卡西紀錄有你認為不正確的資訊,歡迎提出跟我討論,我想建立這個專頁,主要是想紀錄我在紀錄中所聽所看到的人、事、物,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在靈性道路上的課題,另一方面也想督促自己,要常在紀錄中看見多元的自己,面對生活中,我也能成為很有彈性的人。
這是我的阿卡西紀錄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阿卡西紀錄9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環保》我們對你們的未來感到樂觀,因為我們現在說話的對象,你們,是這些選擇走向明亮大道、光明未來的你們。但是不需要對那些與你們背道而馳的人們給予負面的批評,讓他們往另外一個地方墜落,他們會到他們該去的地方。而你們將會順著這個地球一直走一直走,你們會走出一個漂亮的新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18
阿卡西紀錄15-療癒與釋放過去的創傷經驗!如果你嘗試的療癒方法,卻發現效果有限,不妨試試阿卡西紀錄的閱讀。 本文分享來訪者透過阿卡西紀錄,解開了對飛蛾的恐懼,並在阿卡西紀錄的光頻保護中放下過去的創傷。 釋放潛藏的恐懼和擁抱自我的故事。 文章也提到了即將舉辦的阿卡西紀錄光頻的書寫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6-14
【阿卡西紀錄9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容貌》沒有一件事情是沒有用的呀!從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每一個你最在乎的五官裡,你都可以看到他長出他獨一無二的樣貌。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樣貌都代表了這個主人他在成長的過程之中,每一分每一秒對他人生的堆砌。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07
阿卡西紀錄&瑪雅十三月亮曆 可以怎麼協助與某人的關係?處不來的關係... 不確定是否要與某人發展一段關係... 很猶豫是否要結束一段關係... 為什麼是我要改變 不是對方? 關於靈魂伴侶?... 其實任何關係都沒有絕對 每段關係都可以由挑戰轉化為和諧 由平衡變成棘手 完全取決於個人如何看待 有想整理清楚的關係、更了解的人、期盼某種關係 讓米雅協助你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5-30
【阿卡西紀錄1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戰爭》如果你能看見戰爭將帶來的和平,你會用充滿祝福的心去理解它。如果你也想跟著一起搖晃,那就去吧,我們也是支持你的,你來就人世間為的不就是這個?否則你何苦轉化肉身,費勁千辛萬苦,來到這個你眼中的人間煉獄呢?你現在已經預見雨過即將天晴,你願意尊重每個靈魂的選擇,就是帶給你自己內在最大的平靜。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07
【阿卡西紀錄9—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羞恥心》孩子,只有當你願意去看見每一件事背後的意圖,去接受它,去看見它帶來的美好,你們才是真正願意拋棄那個名為羞恥心的虛假外衣,讓你們無條件的愛成為真正的主角站上這個世界舞台,那才是真正每個人都一模一樣的時候,無分別、無批判,這時候你們才是真正能進入彼此的內心交流、穿透、接納、包容,迎來真正的世界大同。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03
【阿卡西紀錄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地球清理》地球清理的不是人類,是地球自己,因為地球經年累月吸收來自人類的負能量,這股能量在地球母親體內醞釀翻騰,沒有出路,最後它會以爆炸形式釋放。另一個可能性就是以洪水帶走較多的人,提升人類的愛,抵銷地球所吸收的負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迎向2022》—來自宇宙銀河聯盟的祝福『如果你們相信,即便只是個小小的信念,相信地球是愛著你,無條件支持你的,請珍惜你對她的愛,把這份愛傳送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感受到你得到、也知道來自地球母親對你的支持,而這份支持,促使你願意拿出行動,做出改變,用你小小的力量,奮力地將它展現出來。即使只是日常生活裡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關愛的舉動,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恐懼》他們是恐懼的催化劑,他們讓你看見自己相信的是什麼,只有相信恐懼真實的人,才會害怕他們帶來的恐懼。他們在提醒你,恐懼是不真實的,只有當你選擇相信它時,它就會顯化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