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06 - 說說自己的故事(10m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我剛開始跟我老婆(當時是我約會對象),第一次約會時,我就犯了一個超NG的行為,我當時非常緊張,畢竟自從跟前任分手後已經很久沒有跟心儀的對象約出去了,為了要給他好的第一印象,我講了一則黃色笑話................
這個笑話是這樣的....
男方最近想要跟他女友求婚,但是因為他的生殖器太大了,有24公分,所以女方告訴他 :「你的下面要在18公分以內,我才會嫁給你。」
於是乎,男方到處去尋找可以縮短弟弟的方法,終於找到了一個偏方,只要到非洲的某個部落,和一隻青蛙求婚,如果被拒絕的話,那弟弟就會縮短3公分。
男方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那隻青蛙 (青蛙不是重點.......)
男方問 : 青蛙阿~妳願意嫁給我嗎
青蛙回 :不要~
(於是小弟弟縮小3公分至21公分)
男方又再問一次 : 青蛙阿~妳願意嫁給我嗎?
青蛙又回 : 不要啦~
(小弟弟又再度縮小3公分)
眼看在一次就能達到標準18公分以內了~
男方最後一次問 : 青蛙阿~~你要不要嫁給我啊~
青蛙深深的吸一口氣,不耐煩的回 :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於是男方弟弟縮到不見了。 (The end)
這個無裡頭的行為,差點把當時還有點保守的小姐嚇跑了,直接三天不理我,然後當時很直的我還沒有頭緒自己幹了什麼蠢事.......但好在最後因為一隻兔子救了我,為什麼呢,我老婆當時經過一間寵物店看到兔子,就傳給我看,算是再給了我一線生機,謝謝當時那隻兔子的出手相救....(Time's up)
9會員
19內容數
我最近讀了一本書《自由書寫術》所以對這套書寫技術深感興趣,因此我決定來做個大膽的嘗試,就是按照書中的技巧,每天自由書寫,並且把我寫的內容分享出來,這裡將會是很自由很輕鬆,內容可能對你來說很無聊,但透過這個專題我想知道,如果我把我最真實的內在打開給別人看,會得到什麼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