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妳無與倫比的魅力,

牽走了我純純的情意.

我莫名其妙的喜歡,

叨擾了妳靜靜的心?



妳的美麗,無懈可擊.

刻畫著,我美好的回憶.

我的懦弱,卻無藥可醫.

讓如此的妳,只能是曾經?



伸手不及,那綿綿的雲,

安慰我,那不是柔柔的情.

滿山飄渺,那薄薄的霧,

告誡我,妳淡淡的意?



若有人問起,

我會娓娓訴說:

在過往的一段記憶裡,

我心中沒有雜念,

因為,它充滿了單純的妳......

    游舜爲
    游舜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游舜爲 的其他內容
    垓下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請問你有沒有罵民進黨如果有你意圖使人不當選現在別再罵民進黨了喔,民進黨打著民主的旗子,搞著獨裁專制政權,貪汙黑金政治,我們繳納稅錢養政府政府無能,政府不把錢拿去做改善,改變軍警消的權利,都把錢全都吞進自己口袋裡,如果以上有抹黑,都是假的因為我沒再抹黑政府,政府的確無能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3
    請問,你叫愛玉嗎?猜猜看:「愛玉」是取自誰的名字?  1.發明者自己;2.發明者的老婆;3.發明者的女兒。 我們吃的愛玉,是來自於「愛玉子」這個台灣特有的植物;所以其實嚴格來說,愛玉,並不是被發明,而是被「發現」。
    Thumbnail
    avatar
    RiceMimi 芮思米米
    2024-03-16
    別問你會怕-台文歌詞這是阿跨面專輯《心》第三首歌曲,內有台文歌詞(漢字+羅馬字)、詞彙整理
    Thumbnail
    avatar
    阿東的哩哩叩叩
    2024-02-28
    請問,你有洞嗎?一個人有沒有洞,其實不用等他說,你觀察一下就可以知道他有沒有洞。暴怒的人肯定沒有洞、嘮叨的人肯定沒有洞、失去熱情的人肯定沒有洞。
    Thumbnail
    avatar
    笑笑大叔
    2024-01-02
    問問你自己快樂嗎?當覺得喜悅、開心和快樂的時候,放心的享受這樣確確實實的喜歡和愛,不論你正在經歷什麼。
    avatar
    杉杉
    2023-12-22
    問問你自己快樂嗎?當覺得喜悅、開心和快樂的時候,放心的享受這樣確確實實的喜歡和愛,不論你正在經歷什麼。
    avatar
    杉杉
    2023-12-22
    「請問你喜歡音樂嗎?」p.2上回說到關於專輯的話題,今天想繼續聊聊我買CD的心得,實際上我曾有追求購買黑膠的企圖,但礙於黑膠的價格在當時不是我這小咖能夠長時間收集的(現在依舊不是什麼大咖)所以作罷,但求以後CD可別越來越貴。 這也讓我思考,所謂收藏到底是什麼意義,是喜歡該物件的本質還是追求品味與歷史性?其中我認為最要不得是跟
    Thumbnail
    avatar
    偶爾寫些東西的男子
    2023-09-04
    就問你摸頭好不好用?自己看,不想吹。 要不要研究自己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10-03
    請問你有聽過這段旋律嗎?外甥女兩歲的慶生會上,大姐一如往常反覆的問:你是否有聽過這種旋律?‧‧‧‧‧‧   
    avatar
    皓銓爸爸
    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