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世界地球日要吃素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北有種的話你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綠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太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直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鋼彈不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蘿蔔蹲~~最近流行的16蹲這個口令真是創意十足!接下來可以這樣繼續: 「紅蘿蔔蹲,紅蘿蔔蹲,紅蘿蔔蹲完,黃蘿蔔蹲,黃蘿蔔蹲,黃蘿蔔蹲完,綠蘿蔔蹲,綠蘿蔔蹲,綠蘿蔔蹲完,彩虹蘿蔔蹲,彩虹蘿蔔蹲,彩虹蘿蔔蹲完,大家一起跳!」 「藍蘿蔔蹲,藍蘿蔔蹲,藍蘿蔔蹲完,紫蘿蔔蹲,紫蘿蔔蹲,紫蘿蔔蹲完,粉紅蘿蔔蹲,粉紅蘿蔔蹲,粉紅蘿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5-15
    蘿蔔排骨湯 & 醬蘿蔔蘿蔔排骨湯 & 醬蘿蔔 . 這是網友私下找我付費問的, 也是我昨天親身體驗, 我才突然想起來。 . 網友問蘿蔔排骨湯會破壞免疫能力嗎, 答案是 [ 會 ], 不過這是網友很久前問的, 直到昨天我吃了一個有 [ 醬蘿蔔 ] 的便當, 晚上我身體又開始不對勁, 我突然才想起來 [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4-23
    蘿蔔錢肉片湯,不是蘿蔔乾是蘿蔔錢今天用客家美食之蘿蔔錢肉片湯來暖身子。 老媽多年前給的蘿蔔錢日前整理櫃子發現一包,如獲至寶!喔,應該就是「獲得至寶」,這玩意,讚!翻了冰箱果然還有一料五花肉,於是這晚餐有湯了。 作法太簡單,切肉片,下水煮,湯沸肉熟後放蘿蔔錢一把一起中小火再燉一會兒。這蘿蔔錢薄,不像蘿蔔乾那樣需要燉煮久。 要提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3-02
    【蘿蔔糕】逢年過節,必備美食逢年過節時必備的美食蘿蔔糕,是中國傳統文化中重要的象徵之一,本文將介紹蘿蔔糕的歷史、製作方法和各地不同口味的版本。從清蒸、炸到椰漿、XO 醬等多種蘿蔔糕變種,讓讀者瞭解更多引人口水的蘿蔔糕。Elena將深入探討蘿蔔糕的形成、象徵意義,並供讀者一起分享自己對蘿蔔糕的獨特回憶。
    Thumbnail
    avatar
    艾上美食之旅
    2024-01-28
    蘿蔔糕物慾後記基本上,我們是一對會把所有食物吃光光的伴侶,這是我與先生在各自家庭養成的習慣,吃麵會把湯喝光光,吃飯會把飯粒吃光光,吃菜會把蔥跟薑吃光光,吃到店員以為可以收了,還會被我說還沒吃完阻止他。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1-18
    蘿蔔牛肉湯(心娜輕鬆煮#41)對家有青春發育期年齡的孩子來說,營養豐富的牛肉可說是成長大補帖。關於牛肉的營養成分,我在「沙茶牛肉全家福」中詳細解析過。有興趣理解的人,可以查閱。反正,要順利轉大人,藥補不如食補,與其吃些不明成分的中藥,不如多吃牛肉吧。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8-20
    蘿蔔腿養成日記閉上眼睛回想一下,你的大學老師怎麼上課呢?站著?坐在高腳椅上?還是躺著?(喂!那是翹課的你)我的記憶是,老師們大部分時間都坐在高腳椅上,他們會一邊操作講桌上的電腦,一邊碎碎念(不是,是認真教學啦!)我曾經碰過一位老師,每節課都指定同學上台報告,然後自己坐在台下,眼睛閉上打盹去。每次我都忍不住一邊將目
    Thumbnail
    avatar
    雞小姐
    2021-08-15
    蘿蔔記在某天想起小時候與母親一同相互依偎在一個小小的倉庫中,也算不上是真正的房子,隔壁連著一戶人家,是她的舅舅及舅舅的家住在那,而母親與舅舅的關係也說不上好,那時候她才幼稚園中班,懵懵懂懂地跟著母親生活著,過沒多久媽媽就帶著我一起嫁到繼父那邊,過著看似正常家庭的生活,一開始從緊張、害怕及無所適從到安心、習
    avatar
    芝麻蘿蔔小短腿
    2021-06-16
    羅伯特‧強森:自絕於無意識之外就等於是自絕於靈魂——《與內在對話》第一章當代世界遭遇的災難就是意識心智完全從無意識根源中分裂時所導致的。為我們的祖先帶來滋養的無意識互動形式,像是夢境、靈境、儀式及宗教經驗等,我們幾乎全都失去了,被現代心智中的原始或是迷信等概念所打發掉。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