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運動啊~可是身體總是很誠實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也想運動啊~可是身體總是很誠實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想成為水星生醫大股東我經常幻想成為大公司的大股東,想像自己參與決策,影響未來的巨大交易。但實際上,我是在家的書房裡,眼前堆滿了報紙和雜誌。要成為大股東需要巨額的資金投入,對我這樣的普通人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夢想。不過,我仍然會關注股市和企業動態,偶爾幻想那種參與和影響力。即使風險高,市場波動大,我也樂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老生常談
    2024-05-31
    我也想能控制 我也不是奢求我也不希望自己的情緒這樣被帶動的起起伏伏
    avatar
    Hazel
    2024-02-17
    我也想讓自己成為一條被火燒過的繩子,也就是變成另一種意義的透明人。我也想當個透明人在學校走來走去!「人一旦清除了自我,就像一跟攤在地上的被燒過的繩子, 看上去仍是一根繩子,但只要隨口一吹,它就灰飛煙滅了。 它並不存在。 當人們破除我執,退回內心時,情況也是如此。 此時,人彷彿牢牢佔據了中心位置, 任生活周而復始地穿過自己。」 這是坎伯《光之世界》的一段話。 這裡他是引用了商羯羅
    avatar
    rubo
    2024-01-16
    我也想被神祝褔今天把與聖靈為友的生活看完了 裡面內容真的很棒 我更了解聖靈了 原來祂是大有能力的 而我們也可以像耶穌一樣有醫治的能力的 因為作者就是跟聖靈求來的 所以我也跟神禱告我說內心的我一直想幫助別人 請神賜給我啟示別人的靈 能看見他人的苦痛 並用神愛的話語讓他們知道神是深愛著你的神 知道你一切苦痛擔憂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0-08
    我也想你了 –《走進大自然》有一天,動物用鋼筋水泥砌起圍牆把自己叫作「人」,稱作「神」,卻漸漸忘了自己本是自然的一份子,也是可以走向滅絕的物種而已。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09-27
    我只是想活著 第76章 爆體而亡郭巧恩再度望了望前方的歸海宇川以及徐安元等兩人之後說道,「沐雨,妳千萬別怪我,這也是家族中長輩所交待的任務。」 見前方的兩人均未發覺後方的異常,接著又繼續說道,「這枚符咒我也不知叫什麼,只知道這是長輩先前從樊國的修真者處所得到的。 你也知道樊國的主要修真法門是陰陽門也稱陰陽道或陰陽家,其修真法門以符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05
    〈告別〉狗兒巫里。之四:可是我就是一直想哭啊!我們搭火車回台北,帶巫里回家之前,我們順路到獸醫院把尚未開封的飼料和眼藥退回。主要負責巫里的醫師現在正在看診,另一位醫師剛好在櫃台,告訴我可以直接辦理除戶,才不會一直收到打預防針的通知單。我交出我的身份證,沒想到除戶這個動作也能用在寵物身上。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10-22
    身為臺灣創作者,我想說的是(2)美國糖爹本來想說的是別的,但有什麼東西熊熊插了進來,呃,我是說,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於是今天想來聊聊,一個眼見為憑的超勵志故事,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主角──監製、劇作兼演員的美國糖爹,Artie-ODaly。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10-02
    身為臺灣創作者,我想說的是(1)關於創作者,我想說的實在有太多太多,只好拆分成好多個小小題,把這些想說的(不管是抱怨或者感想),慢慢地透過這系列來聊聊吧。首先,我想說的是──任何人都是創作者,只是看你把自己定義成什麼?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9-27
    動畫|《BEASTARS》身為肉食者我很抱歉,差異難道必定是社會的亂源嗎?​ BEASTARS 中譯動物狂想曲,為日本一連載漫畫,在2019年宣布動畫化,目前動畫有兩季。 作者:版桓巴留 以下會發表我自己對於這部動畫的看法,可能會涉及對劇中劇情的描述,不想被暴雷的人可以先離開。我主要是進行人物分析,以及動畫社會分析。
    Thumbnail
    avatar
    茄子烤薯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