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蔣市長一點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個男人吧!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北有種的話你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綠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太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直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鋼彈不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合理的體重是自己給自己的持續獎賞 !(1/2) “控制並維持健康的體重” 是我們在人生路途上,都需要對自己承擔的重要責任。 理由相當簡單又清楚。體重就是每個人自己負荷的重量,也就是平常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應用的說法。
    Thumbnail
    avatar
    Fred Chou
    2024-05-03
    年終獎金 也有可能是「年度經常性給予」!勞工與雇主間關於工資之爭執,經證明勞工本於勞動關係自雇主所受領之給付,推定為勞工因工作而獲得之報酬。勞動事件法第37條定有明文。 立法理由明定勞工與雇主間關於工資之爭執,如勞工已證明係本於勞動關係自雇主受領給付之關連性事實時,即推定該給付為勞工因工作而獲得之報酬,依民事訴訟法第281條無庸再舉證;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12-27
    將堅實的平塚流傳給子孫~神奈川県平塚市平塚市位於東京西南約 60 公里、神奈川縣中部、相模平原南部,面積67.82平方公里 ,海岸線約3.8 公里向西北延伸的扇形平原,周圍由台地和丘陵所構成,西面可眺望富士山和箱根連峰,四季氣候溫和。平塚在江戶時代作為東海道53站的驛站而繁榮,明治時期鐵路通車後以平塚站為中心而發展,戰前,繼橫濱、橫須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2-12
    查理·蒙格辭世,留給世人的忠告:理解能力圈、專注簡單、長期耐心查理·蒙格 - 沃倫·巴菲特最親密的朋友和顧問、伯克希爾·哈撒韋的副主席、億萬富翁、慈善家,於2023/11/28安詳的離去,享年 99 歲。 他的智慧、箴言依舊伴隨著我們。 1.能力圈 能力的邊界 弄清楚你知道什麼,不知道什麼。知道你不知道什麼,比聰明重要。 有些人天生比你強,無論你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1-30
    自問自答:為什麼在進行應用行為分析的一對一教學,不管是輔助、更正及錯誤的回應,都不給予自閉症者獎勵品?我想,問這問題,我只是需要開啟照顧者的見到出口。 只是,對於在更正和有輔助,依然不給獎勵品,感到滿頭問號。 其實我覺得,是和「愛的原則」,有關係。 愛的原則,完全沒有放縱 其實,很多照顧者的不忍心,就不經意對自閉症者放縱。 因此我覺得,維持原則,很重要。 像是,杜老師沒有因為煊煊的正確買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5
    Cosplay:一種創意表達還是將人給物化? Cosplay作為一種流行文化現象,在近年來變得越來越受歡迎,許多人喜歡通過扮演自己喜愛的動漫、遊戲或其他虛構角色來展現自己。但是,有些人質疑cosplay是否會將人給物化,尤其是對於女性角色的cosplay......
    Thumbnail
    avatar
    LPR
    2023-04-19
    所有想給他人的建議,其實都是講給自己聽的過年後還沒開學的這段期間,堂妹上台北找我玩,還就讀高一的她,正在摸索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在文史哲與心理領域間徘徊,同為中文系畢業的我,不禁脫口而出告訴她: 「其實不論你念什麼,都會往你想要的方向前進。」 但,很好笑的是,這番話並非我妹需要的,其實是我自己講給自己聽的。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2-04
    <<自助篇-3>> 卸下重擔 ~ 將所擔憂的事交託給上帝 我最擔憂的事是我的躁鬱症對孩子的影響,孩子在幼稚園大班時經歷了我的復發病程,憂鬱期的愁容、無力癱軟和躁期的癲狂,他甚至目睹家人們阻止我跳樓的景況......信主之後,我知道我無法主宰躁鬱症的復發,於是我把躁鬱症對孩子的影響藉由禱告交託給神。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9
    公部門每年發放的年終獎金是不是恩惠式給予?如果是又為什麼要列入退休金計算?本文可以了解: 私人企業發放的年終獎金是不是工資,概有一定的認定原則。 但是公部門每年發放的年終獎金是不是恩惠式給予,認定的原則又是什麼? 如果是恩惠式給予,那又為什麼要列入退休金計算呢? 是恩惠式給予 裁判字號:臺灣臺南地方法院 111 年度勞訴字第 36 號民事判決 裁判日期:民國 111 年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