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替身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走在一起 是因為緣分
你在最寂寞的時候遇上我
我在最失落的時候遇上你
然後
你把自己抑壓著的情感都和我訴說
我將自己收藏著的說話都向你托出
我們擁抱的 只是彼此受傷的心靈
我們走在一起 是因為巧合
你和他做著相同的職業
我和她有著相同的名字
還有
你擁有著和他相同的愛好
我存在著和她相似的氣味
我們擁抱的 只是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們不再走在一起 是因為驚醒
你閉起雙眼想到的人是她
我睜開雙眼見到的人是你
原來
你從來都不知道我是誰
我始終都不認得你是誰
我們擁抱的 只是藏在心裡的幻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