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26-30|人在黑暗裡待久了,總盼著明日會有光,但有了這一尺天光又擔心隨時會失去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以下有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葉夕霧澹臺燼決定"放下過去"重新開始,葉夕霧主動求婚了,我要當你王后這句講的阿燼心花怒放直接長他個八根釘子出來,澹臺燼愛的深刻又病態,葉夕霧心有恨但為了世界和平必須堅強,我選擇相信葉夕霧在執行任務的同時也愛上自己的目標了,只是她也被自複雜又混亂的感情弄得矛盾,她一定也有開心的時候只是不知道那是愛,並且那個愛很快的又被接踵而來的一堆事蓋過去
阿燼得償所願
澹臺燼則是愛的扭曲病態又深刻,他不管葉夕霧腦子裡怎麼想,他只要這個人在他身邊,他就開心,看網友討論原著裡的澹臺燼就是個病態恐怖情人,讓我一直想像要是今天葉夕霧要他把肉割下來給她吃,澹臺燼肯定二話不說割下來還三杯紅燒清蒸各一種
這種類型的另一半還是活在電視裡就好
大婚當天,滅魂珠淚長出了第九根釘子,這應該可以證明澹臺燼真的有學會愛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的瘋狂和喜悅,羅雲熙白鹿不愧是彼此的優秀吻戲對手,每場吻戲我都給他們拍拍手
九根釘釘預備
九根釘釘一準備好,澹臺燼還在意亂情迷中莫名就被上銬釘了三根進去
茫然的阿燼
葉夕霧說著一堆分手狠話,趕緊做任務,但在最後三根的時候護心麟衝出來擋下刺殺行動失敗,葉夕霧崩潰她拯救未來世界的機會就這樣在她面前碎得一乾二淨,被刺的吐血刺別人的也滿口血,請問劇組團購血包很優惠是嗎?照正常人來說從第一集到現在吐的血應該死掉三次了吧
暴力的洞房之夜
看看這滿口的血,劇組血包自由,隨時有血包喝到飽 standby,老闆可以來一杯血包半糖去冰加珍珠嗎?
我點半糖血包怎麼來全糖
刺殺失敗的葉夕霧被關進大牢了,她已經用掉了身上大半的力量,傾是之玉也開始反嗜,綠茶婊蕭雜某因為怕自己下毒的事會被查出來,來到大牢想殺葉夕霧滅口,與此同時葉夕霧知道了毒粥的真相知道自己又和澹台燼互相誤會了,因為你們就都沒長嘴阿
蕭雜某真的不要讓我在路上遇到妳
葉夕霧還穿著婚服被丟在大牢裡時,阿燼忍著心頭被釘了六根釘釘的痛穿上婚服到大牢裡找老婆吵架,這裡說了澹臺燼的心境,他愛的卑微,就像一個習慣寒冷的人對於突如其來的溫暖感到無所適從,愛對阿燼來說就像溫暖一樣,是那樣陌生又渴求的存在
愛的卑微我們阿燼
吵架不免拳腳相向,葉夕霧任務失敗對自己非常失望,覺得窮途末路了,再留下來只會被休辱不如讓澹臺燼殺了自己,說了一堆難聽話,阿燼一股怒氣打了葉夕霧一擊,又立刻害怕就這麼失去葉夕霧
後悔害怕的阿燼
葉夕霧一心求死,澹臺燼當然不肯,秉持你不能死我也不會亡,即使只是把你關起來,我也要永遠把你留在我身邊,你哪裡也不能去,龐宜之突然出現卜了一掛,以天機不可洩漏算命要包紅包的概念,要求澹臺燼給他一瓶心頭血,他就拿寶物雙生陰陽鐲交換
阿就很會算
阿燼聽到鐲子只要其中一方不死另一方也不會死,這樣可以永永遠遠跟葉夕霧綑在一起,直接捅了一罐血給龐宜之,拜託是有多少血可以用,捐血中心需要你
我銬牢你了
恐怖情人阿燼幫葉夕霧上了手銬之後,就把葉夕霧丟到冷宮裡,發誓要跟葉夕霧沒完沒了
你對我狠心我也跟你沒完沒了
稷澤NPC再度現身在被丟到冷宮的葉夕霧面前,如果他不出來提示劇情無法繼續進行,他也是操碎了心,ㄍ一ㄥ了萬年還要一直顧前顧後,給葉夕霧看了桑酒冥夜VCR之後,葉夕霧獲得一絲希望,以引來雷劫仙隨換邪骨的方式,自己還有機會可以拯救世界,便開始用傾世之玉煉仙髓,沒錯加入了煉金術師的行列,什麼寶物煉煉都可煉出來
一命換一命的概念
嘴上說只要葉夕霧沒有死掉都不要聽到葉夕霧消息的阿燼,還是偷偷跑來關心,聽到葉夕霧漸漸聽不見也看不見了心頭慌慌怕怕,老婆要自己搬水我就先幫她搬好在躲到遠遠的角落偷看她
白鷺這裡虛弱的好美
澹臺燼還在跟老婆的新婚彆扭中,澹臺明朗終於準備好要報仇了,在這裡說一下明朗先生的犯罪動機:認為自己的阿母是被阿進的阿母害死的,自己跌到炭火盆毀容之後老爸覺得自己沒用了,轉身就去關注阿燼母子,以上。澹臺一家從爸爸開始就沒有一個人正常,阿燼爬出阿母肚子後就被自己爹丟著自生自滅了
所以阿這一家子最該檢討的是澹臺老爹,只知道跟女人開心,兒子什麼的身外之物,搞得現在兩兄弟都行為偏差互相殘殺,明朗先生用了夷月族的魁儡術操控了一大批類殭屍攻擊景國
行為偏差的哥哥
在這場突襲中翩然為了救回幫自己當了一刀的葉風紀,把自己的修為全過戶給葉風紀,然後就死了
又是一換一
明朗先生的得力助手也掛了,這一幕讓人驚覺,什麼!!!浮玉跟明朗有love line??浮玉這個側臉角度拍得很完美
明朗哥戴面具我認不出來
明朗先生就是要來互相傷害,你把我重要的人打死了,我也要打死你重要的人,就綁了葉夕霧跟葉冰裳到城牆上,要澹臺燼二選一,大哥你哪裡覺得蕭雜某是你弟的心上人啊?接著明朗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下線吃便當了,我超困惑,前面鋪這麼久然後掛得如此隨便
葉夕霧站在城牆上準備迎接天雷,澹臺燼驚覺不對,立刻衝上去跟著葉夕霧一起進到換仙隨專屬包廂
準備以物易物交換囉~
葉夕霧給澹臺燼看了一對VCR,告訴阿燼"我是未來人啊~你是魔神我要拯救未來世界,所以只好來這裡殺你"看的阿燼事霧颯颯,你在供三小,我是什麼???葉夕霧繼續說著自己的任務宗旨,阿燼卻只想著絕對不能讓葉夕霧離開,並且自願幫葉夕霧承受天雷
我在跟你講大海你跟我聊塞子
葉夕霧包廂錢都付了,一定要完成工作,兩個人非常壯烈的交換了仙隨邪骨,葉夕霧遭受雷劫外加傾世之玉的反嗜,就此下線
她那幾口血讓我出戲
失去葉夕霧的阿燼整個瘋了,醒過來第一件事找葉夕霧興師問罪,一下對著葉夕霧的屍身又搖又晃,一下又難過地抱著不放
我就問白鹿如何忍住不笑的
瘋批阿燼直接把自己跟葉夕霧一起瘋在冰棺裡,被復活的繼承了翩然妖立葉清宇一把打破,"大哥你行行好放過我姊姊吧!"
crazy阿燼
經過了兩三集權體智商砍半,葉風紀終於想起來要找誰算帳,OMG一個葉冰裳可以拖這麼久,原本以為會有報復蕭雜某的內容,結果沒有!!一點也沒有!!餵一碗粥就這樣讓她掛了,哈囉!!!編劇你是不是懶惰不想寫壞人死掉的部分,就如此隨便,又或是刪掉太多戲分了,我傻眼
隨隨便便下線的蕭雜某
在大臣們以為自己的王終於從喪妻之痛當中振作時,阿燼就來個跟葉夕霧一起燼火葬場的驚喜,並且火化前還先刻了葉夕霧的墓,幫自己和葉夕霧穿上婚服,手牽手躺著要一起燒成灰
追妻追到火葬場
火化不成又被廿白羽阻止了,我不知道該不該稱讚白羽,他的確避免了自己主子被燒成灰,畢竟這樣我們才有後面可以看,但他告訴主子"夷月族可以打開幽冥川的大門喔~那裡有一堆元神,說不定王后娘娘就在那裡"然後澹臺燼就真的去了幽冥川在那裡撈了五百年,幽冥川=弱水=硫酸哈哈哈哈,撈著撈著整個人都快撈沒了,阿燼靠著葉夕霧給自己的仙髓才撐過了五百年
誰掉了一尾美人魚
行動代號葉夕霧任務結束的黎蘇蘇回到了原本的世界,看到自己的家人同僚都活著非常感動,但這世界的人只認為黎蘇蘇是閉關歷劫去了,乾~如果我是蘇蘇我一定超不爽,老娘拚死拚活半條命都去了才拯救這個世界,你們現在歷劫兩個字打發我,歷劫是什麼就是做個夢就過了,你是在把老娘的努力簡化成白日夢嘛!!
(深呼吸)家國大意天下太平勝過任個人私情
蘇蘇大寫問號
在幽冥川泡硫酸泡了五百年的澹臺燼被撿回逍遙宗,請幫澹臺燼印一張名片"專業被撿"想要體驗路邊撿到病嬌美男嗎?請撥0800~
被撿回去的阿燼,開啟了仙界短期留學生的生活,因為他在這裡看到蕭凜(公冶寂無)並且看到龐宜之的3D互動投影功能,深覺此處不簡單,龐龐都可以把蕭凜弄回來那一定也能把葉夕霧弄出來,決定拜師學藝尋找復活人的秘密,獲賜名滄九旻,名字的奧妙尚未揭曉
路邊撿到病嬌美男體驗活動
此時脫離一萬年封印的魔神企業高級幹部黑白無常已經上工五百年了,到處尋找自己的主子,重新霍亂天下
黑白無常,火箭隊
回到衡陽宗的蘇蘇與自己當年就下的岳涯妹妹相遇,阿no~這只有瀏海有像到你跟我說這位只有20歲我也是有點勉強拉
長歪的岳涯妹妹
劇情進入倒數十集了,我又要空虛了,不求收尾收的完美只求不要爛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