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16-20|不會做菜就不要做! 可是我想讓你喜歡我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咳咳! 以下有雷,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上次說到冥夜掉到弱水河裡被桑酒救回去之後變成盲人的狀態,桑酒小醫生兼復健師每天照三餐採藥熬藥餵藥,還要帶著盲人冥夜在那個沒有無障礙空間的環境散步,日常相當忙碌,阿~看看這畫面多麼有愛美好
美男就要配花花
有一天桑酒說自己調配了新配方要幫冥夜梳頭護髮,保養做得很徹底內神仙的頭髮一定要sarasara不然沒有仙氣,接受護髮服務的冥夜張開眼睛,看 見 了!!!鏡子裡的桑酒,心裡那是一個澎湃激動,轉身抓著桑酒的手手千言萬語只擠出了被護髮油薰眼的爛開頭,欸!!!你一把抓過桑酒抱緊緊趕快把要說的話要道歉的全部說出來,就沒有後面那些鳥事了
一睜眼是我老婆!!
冥夜害怕說出自己重見光明之後桑酒會把自己趕走,桑酒想著冥夜只要看見了就會離開她,我拜託求求你們兩個張嘴說話! (白眼,入戲很深哈哈)冥夜繼續假裝自己瞎了,騙桑酒上床 睡覺,看看桑酒藏不住的笑意要不要那麼開心,擺個38度線都是個形式,最後一定都會抱抱睡拉
困癖不好的桑酒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在桑酒採了蜂蜜被蜂螫冥夜呼呼擦藥之後
來~呼呼擦藥
蕭雜某天歡就來亂了(對不起我真的很入戲很不爽她),冥夜你要不要做筆記,以後遇到綠茶,只要她說你先走那就是要亂,你留給桑酒的信就這樣被她燒了
不想幫她下標題
冥夜骨子裡為蒼生的信念不滅,兩三句話就被天歡騙回去了,說是魔神的洗髓印再不收一堆妖魔鬼怪就要出來了,我看天歡蕭雜某才是妖魔鬼怪,冥夜大大想到反轉洗髓印可以幫桑酒重塑仙髓二話不說就開煉,你要不要那麼著急,可不可以先去告訴你老婆你在忙啊!為了要煉成功冥夜把自己的護心鱗拔下來交換,大哥在你當煉金術師的時候蕭雜某去屠了你老婆娘家欸!
對啦對拉你都想得很齊全
天歡蕭雜某趁著冥夜閉關的時候,去滅絕蚌精一族,什麼染指你的冥夜,染你mom拉幹(看得很生氣哈哈哈),桑酒因此知道過去蕭雜某都在呼弄她,是蕭雜某在挑撥離間,暴怒走火入魔,殺回上清神域報仇
剮了天歡,剮起來!!
墮魔之後的桑酒超帥,一樣揮揮手帶走一干人性命,天歡蕭雜某只會耍彩帶,一把就被桑酒抓住捅她一肚子
捅的好!!!
關鍵人物冥夜大哥終於煉完洗髓印,出關立刻被告知自己老婆已經殺到上清神域,才知道蕭雜某都幹了什麼不人道的事,只能把桑酒綁起來放著,醫生說桑酒情緒動盪需要冷靜,你就真的不進去關心人家!!
冥夜真的很不會談戀愛
冥夜身負天下安危,又是個公正大愛的神明,蕭雜某老家的人拿個寶物冰晶盞來交換就免了蕭雜某的死罪,想著用冰晶盞煉出桑酒娘家人,大哥~~~不要在煉東西了好不,你老婆現在最需要的是同理心,她被殺了全家你不幫她出氣不關心她,人家哥哥被丟到荒淵了,你只想著當煉金術師,浪費時間煉那些現在不用煉的東西,活該最後老婆沒了
大哥你老婆在荒淵浴血奮戰你還煉什麼冰晶盞
等到冥夜趕到桑酒已經升等成大魔女了,不會說話的冥夜先生還要桑酒不要墮落,被桑酒噴了一頓
開掛的桑酒
冥夜極度需要去上愛情先修班之類的課,無法~他是神也不能怪他秉持著天下蒼生皆可感化的心態,其實你要靠進桑酒可以撥開那把刀就好,不用被刺那一刀,把桑酒迷昏後帶回去跟桑酒一起盲人復健的小屋裡,想要用溫情感化桑酒
這時已經什麼都來不及了冥夜哥哥
小情小愛已不足以讓死了全家的桑酒恢復冷靜,加上冥夜大大好心煉成的冰晶盞是從蕭雜某騰蛇一族換來的,讓桑酒更更更不爽,憑什麼殺了我全家的人拿一個破盞跟你交換你就饒他不死,我們家的人那麼廉價嘛!!! 一把摔爛,打昏冥夜自己報仇去了
誰都不能阻止桑酒報仇
回到上清神域,蕭雜某還以為自己可以統治天下,哪裡來的想法啊!魔神大戰的時候你只會遠遠在那邊擔心冥夜有沒有活著,根本沒提供任何實質幫助,桑酒殺了天歡之後開始獵殺騰蛇族,你殺我全家我就用你全家的命來換,但是天歡死得太乾脆有點不痛快
我希望天歡可以再慘一點
桑酒用騰蛇一族的仙髓煉出了傾世之玉,沒錯就是之前被葉夕霧撿到的那顆
傾世之玉
此時冥夜終於知道自己大錯特錯了,承認自己是第一次當人老公做得不好(欸這點我不同意有人當了好幾次老公也是很糟糕阿),因為桑酒煉了傾世之玉有違天道會遭雷劫,冥夜想為她承受並用自己的神隨換她的魔骨,桑酒不接受他的道歉,冥夜又被捅了一刀,一個地方捅兩次(你左肩還好嗎?),加上桑酒的真身在荒淵的時候就已經被啃食殆盡,現在的桑酒是靠著怨恨成形,桑酒就這樣灰飛煙滅,流下傷心痛苦的冥夜
阿酒其實早就死了
副本RPG遊戲到最後要破關了,葉夕霧透過桑酒的身體得到冥夜(也就是澹台燼,我沒理解錯的話)流下的滅魂珠淚,算是成功蒐集最終破關的必要道具一場夢和一滴淚,為了剩下的一縷情絲,葉夕霧從夢境出來後去找澹臺燼要和他一起回景國
相視而笑萬能場景
澹臺燼這時候還在懷疑葉夕霧的真實目地,但我想他心裡應該也是有一絲開心葉夕霧又回到自己身邊,他對葉夕霧還不是愛是一種執著。從般若浮生裡出來的人可以保留在夢裡的記憶,葉夕霧運用這點想要讓澹臺燼愛上自己,畢竟最後一個道具需要他長出情絲讓滅魂珠淚生出九根滅魂釘,工程浩大艱鉅,但是澹臺燼腦中的般若浮生是...跟桑酒那段一夜荒唐哈哈哈哈哈哈
阿燼不可以瑟瑟
在此提醒各位,阿燼要開始長情絲了,就像成長痛一樣腳會痠痛你就會去摸你的腳,長情絲的感覺阿燼沒有感受過,所以時不時就在扶心臟,他不是心臟痛是在長那一縷絲
沒有心臟病喔
你以為葉夕霧之前嫁給澹臺燼到了景王宮就是皇后嗎?沒有,葉夕霧要從御前侍女開始做起,累積經驗值才可以升等
翩然很愛看話本子齁
澹臺燼其實每天都很期待葉夕霧來找自己,看他竊笑的樣子,唉呦很開心齁
老婆親一口
當然欺負葉夕霧也是欺負的理所當然,羅雲熙的壞笑真的很優秀!我喜歡任何壞笑笑起來不油膩的演員
好喜歡他嘴角微微上揚的壞笑
葉夕霧的追夫計畫進行到煮飯這件事,女生不會做飯男生覺得難吃,卻還是吃完並且覺得女生很可愛這點,大概只會發生在劇裡,要是有一天有人為了討我開心煮飯給我吃,但真的難吃我就是冷酷無情Gordon式的吐出來,哈哈哈🤣
挑眉表達了一切
看他們兩個人談戀愛真的很古椎欸,像是兩個小朋友很單純地想要對方喜歡自己,翩然身為唯一一個內建戀愛大師技能的狐狸精,被這兩個人搞得很煩,要教葉夕霧欲擒故縱,要教澹台燼主動付出,很忙很忙
快幫翩然放個假不然我去勞工局投訴
現在澹臺燼會幫葉夕霧蓋被被,有錢了送一堆金銀珠寶胭脂水粉,葉夕霧跑來問他:你是不是想讓我開心,阿燼點點頭,喔摸喔摸這兩個人真的很可愛,好像小朋友啦!!讓我想起幼稚園的時候,跟新朋友問:我可以當你好朋友嗎?對方說:我們是好朋友阿! 那種快樂的感覺
蓋被被很甜但是沒播出來
葉夕霧說金銀財寶乃身外之物,我不是那麼膚淺的女人,我只喜歡你陪我在外面看星星看月亮,小時後的螢火蟲是我最想念的事,澹臺燼就叫來一大堆螢火蟲,(螢火蟲:老闆叫了,快上工!)
知道葉夕霧喜歡看星星,就送一塊星星(隕石)給她,葉夕霧想回家一起過生日就跟她一起回家過生日,阿燼很棒有進步開始學會浪漫了
你就寵她吧
阿燼可能對浪漫的定義還有點模糊,帶著葉夕霧去皇陵看阿母,順便問葉夕霧想要埋哪裡,送她一格塔位,生日送塔位這件事頗新穎的,我可以接受拉畢竟好位子一格也蠻貴的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靈骨塔所有人,免費送你一格
浪漫結束後,景盛大戰尚未結束,這場仗從頭到尾都是因為蕭凜他爸不顧後果不顧人民,為了自己的臉皮執意開戰,朝中已無將領可用蕭凜只好親自上陣,畢竟是自己爸起的頭他只能繼續,澹臺燼告訴蕭凜只要投降必會善待他,但身為國君之子蕭凜沒有選擇,絕不投降,打架這Part很帥請看劇
阿燼二刀流
真的要稱讚一下長月燼明的後製,特效精緻真的有花錢,我看得很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