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應該沒有你想看的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會假裝一切很棒,至少先自己相信。
最近的生活是如此,往後我也希望如此嗎?
不敢確定,但這些一如往常卻慢慢的產生了很多疑惑。
昨天很衝動地買了一堂線上課,一堂說故事的課。
演講人是 許榮哲。
我想先交代一下怎麼突然買了說故事的課,因為我在創業的路上。
做品牌是一件極度燒腦的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下廣告的文案,粉專的貼文都需要寫字。
雖然chatgpt也可以幫我寫些文案出來,但缺乏感情。
人性化的文案,但不是個 人。
這一年來陸陸續續寫了一些短文,但其實大多時候我想寫的是長文。
之前我一直沒發現,直到最近才驚訝到 原來我想抒發的能力被堵住了。
就像一條水管一樣,不是水管太小條,是我把出水口捏住了。
關於捏住自己的出水口這件事,自己大概心裡有個底。
人在逃避的時候會視而不見自己的 缺口。
我想我是沒有把握在堆積自己的情緒時可以毫髮無傷離開,離開自己的修羅場。
好幾次想嘗次描述自己的輪廓,卻恨不得我是喝醉的。
嘗試解開打了好幾圈的結,我想我們都有經驗,打開結的過程是一遍遍的不耐煩
還有那該死的焦躁。
其實過程很不容易,我想你也明白。
我這麼告訴自己,我還活著,所以我更努力想找到自己。
你有千瘡百孔的身體嗎 ?
好像到了該停筆的時候了
第一次寫這麼長,很慶幸自己開始了。
下次見。
關於情,我不懂,所以寫下來 。關於愛,我懵懂,所以寫出來。將這些編列成冊,換成錢,再慢慢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