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不是來被消費的耶!《假面騎士GEATS×REVICE MOVIE Battle Royale》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衝著龍崎進戲院的我,絕對是個冤大頭。
東映這部劇場版開始,變更了過去冬季劇場版《假面騎士》作品,以往為「MOVIE大戦」、「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跨越作品界線的合作類型的系列。更動為<無縫銜接2部作構成>來描述兩部作品的英雄的活躍。而作為首次嘗試的作品,《假面騎士GEATS×REVICE MOVIE Battle Royale》實在是沒能給我太好的觀看體驗。
當然,拜斯吵死人的吐槽是一大主因。
但更令我想怒罵的是,別給我消費前輩啊!

✍️【Battle Royale的故事】

故事時間點在REVICE的故事結束之後,五十嵐一家迎來新成員,一輝仍舊想不起拜斯,這時有兩個宇宙人襲擊五十嵐一家,目的為五十嵐一家新成員幸四郎的惡魔,而五十嵐一家雖然努力奮戰,但幸四郎的惡魔仍被搶走,一輝甚至深陷生死關頭,單靠小櫻與大二完全無法擊退敵人,最後一輝從生死關頭歸來,對拜斯的回憶也突然湧現,讓拜斯得以重新存在,兩人一起擊退了敵人,但不是我要吐槽,在一輝跟拜斯戰鬥的時候,包括狩崎在內的其他騎士居然給我在旁邊看戲吶喊助威,給我變身上場啊!你們這些避戰仔!
戰勝敵人後,幸四郎的惡魔被願望大逃殺的GM克拉斯帶走,甚至藉由該力量改造了願望大賽,讓龍崎、夜騎與王蛇加入比賽,試圖幫助這次的BOSS 假面騎士SEEKER成為最終獲勝者,而為了阻止克拉斯,英壽等人與五十嵐一家聯手參賽,奪回幸四郎的惡魔。

✍️【完全感受不到對前輩的致敬】

劇場版海報放上了龍騎,但整部電影龍騎實際出現大概不到五分鐘吧,反而是龍牙出現的時間還比較久!夜騎等人為何會參加遊戲的理由也不明不白的!感覺就像是走個過場一樣就這樣走走就過了,除了無雙龍的最終降臨外,完全沒有能令人感動的部分,而且最終降臨居然還給我只演上半段?不給生存型態就已經很過分了,王蛇發福到變形也很過分了,無雙龍還要被砍戲份?須賀跟松田是被找回來糟蹋的嗎?(雖然萩野)也被糟蹋得很厲害。
此外這次的劇場版劇情也是一蹋糊塗,除了與REVICE TV版的主軸完全對不上外,對於角色的處理也有夠隨便,假面騎士SEEKER看起來就只是個脾氣暴躁得不到人疼的老么,五十嵐一家面對的侵略者也完全沒有來歷,就這樣隨便塞進來又隨便被打爆,記憶點單薄到我甚至到了後半段都完全不記得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故事最終一輝獲得願望大賽的獲勝者,拜斯再度消失,但因為一輝許下「不要忘記與拜斯」這個願望所以保留了記憶,不是!那你直接許願不要拜斯消失不就好了?五十嵐家的人都邏輯死亡嗎?
整體而言,唯一值得看的大概只有三點。
1. 無雙龍的短暫回歸
2. 英壽與一輝的卡車戰鬥(比最終戰還好看)
3. 小櫻的衣服(難得比花還好看)
就這樣,沒了,整體來說,失望大過於期望,龍騎組完全意義不明,就是來賣情懷的,重點是被消費還賣不好,我也是無話可說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216內容數
一些我對比賽的看法或是足球雜談 歡迎球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