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哥哥,我們分手吧」嚴智雖說出這句話但她的心裡卻很難受
「為什麼?」玧其雖是毫無表情的說出這句話,但他卻不理解,平時最愛跟他在一起的小女孩今天怎麼會說出這句話
「原因,我想你很清楚」嚴智說完就離開了
「…………不說明白我怎麼會知道」玧其煩躁的騷騷頭,但無論如何都想不出來
-
回到宿舍的嚴智

「我回來了」嚴智有氣無力的說著
「發生什麼事了?」大姐所願第一個出來問
「姐姐我累了,先去休息了」嚴智努力擠出笑容給姐姐看
-
「為什麼你要再給我一次傷害……之前的傷口已經癒合了,現在你卻又給了我第二個傷口,到底是為什麼……」回到房間的嚴智崩潰的哭著
「嚴智」在門外的五個姐姐看到嚴智這樣趕快進來安慰她
「好了別哭了,不用為了他那種人哭啊,不值得的」睿隣安慰嚴智說著
「姐姐…………」看到姐姐們的嚴智哭得更激烈了
-
隔天早上

因為昨天晚上哭得太激烈導致嚴智今天沒什麼精神,就在嚴智出門時,好死不死看到了玧其跟一個女孩子在一起,那個女孩子看起來就比她好太多了,現在的嚴智只覺得她被玩弄了

「怎麼一大早就看到這個畫面」嚴智心裡想著
「走吧!我們要去拍攝了」銀河擋在嚴智前面說著,為的就是不讓嚴智再多看任何一秒鐘
-
同一時間,玧其跟一個女孩子走在路上,走到一半發現這裡是嚴智她們的宿舍,看了一眼宿舍後發現她們正要出門,就這麼剛好他跟嚴智對到眼

「哥哥,你在看什麼呢?」身旁的女孩子看到玧其看著嚴智就撒嬌問他
「沒什麼,走吧」玧其裝沒事的說

走遠後,再次思考為什麼嚴智會說出那樣的話,想到一半突然看向身旁的女孩子,再想一下昨天的所有事情,這下全都想通了
-
「出來」在嚴智手機螢幕顯示的是玧其傳的訊息,雖覺得煩躁但還是乖乖走出去的嚴智
-
「找我什麼事」嚴智面無表情的問
「我知道你說分手的原因了」玧其看著嚴智說
「然後呢?」嚴智抬起頭問他,但眼眶卻在泛紅
「對不起,我知道你昨天是看到我跟剛剛那個女孩子在一起的樣子,但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玧其抓著嚴智的手說
「你們的互動真甜蜜啊,比我跟你在一起時還要甜蜜」嚴智淚眼汪汪的看著玧其說
「不,那只是她比較愛撒嬌而已,不信的話我給你證據」玧其說完後身後出現了昨天的女孩子
「嚴智啊你放心,我不會跟你搶男朋友的,我都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搶什麼呢」女孩子笑著跟嚴智說
「所以,昨天是我誤會了嗎?」嚴智帶著歉意說著
「是啊你是誤會了,現在可以原諒我嗎?」玧其裝可愛的說
「好吧,看在你這麼可愛的分上我就原諒你吧」抵擋不了玧其裝可愛的嚴智說著
_
「好啦,既然誤會解開了,這位先生你要不要回來了?我們都要被閃瞎了」身後的柾國不耐煩的說著
「呀,不要因為你女朋友不在這就對我發脾氣好嗎,好歹我也是你哥啊!」玧其生氣的說著
-
「柾國哥哥,銀河姐姐現在在上面呢,要我幫你叫她下來嗎?」嚴智看著柾國說
「不用了,讓她好好練習吧,我可不想妨礙她」柾國害羞的說著
「我們忙內長大了啊」智旻笑著說
-
「好了好了我們該回去練習了,再不回去PD就要罵人了」南俊對大家說著
「晚上再聊,快回去吧」玧其說完後給了嚴智一個吻
「我知道了,哥哥也要記得休息喔!不要又為了作曲搞到身體不好了」嚴智笑著說完後就跑回去了
「嚴智啊你放心,我們會幫你看著他的」號錫笑著跟嚴智說
「那就麻煩各位哥哥了」嚴智回頭對防彈成員笑著說

「玧其哥哥,這個傷口曾經因為你而裂開,現在也因為你而癒合了」嚴智心裡想著,想著想著就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
傷口,有些可以癒合,但有些傷口是一旦裂開就再也無法癒合的—玧其&嚴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