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6) 我喜歡妳到可以不顧一切追到這裡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真是的葭保,要妳叫爸爸,叫到哪裡去了怎麼還不下來……嗯?這個是?」
葭保的母親忽然出現在她後面,她受到太大的震撼以至於完全沒有察覺,手機就直接被母親給搶去。
「啊……」
葭保的母親兩眼死盯著手機螢幕,把對話紀錄都看了個遍。
只見她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當那張照片映入眼簾的那一刻,她的身後彷彿都出現滿面怒容的般若了。
「那、那個,馬麻……我先去上學了……」
眼見一場風暴即將來襲,葭保選擇默默地退出門外,還將房門給掩上。
倏即,一個高分貝的怒吼以幾乎破牆之勢穿透而來--
「弁吾郎!!!你這不要臉的死王八蛋跑去找女人玩了一整個晚上為什麼還可以睡得這麼安穩啊啊啊啊-----!!!」
「唔喔!?」
「而且居然是找和我們女兒同樣學校的JC,還說什麼當她爸爸!?你是嫌一個女兒養不夠嗎!太詭異了、簡直令人髮指!!!」
「怎麼可能?妳是怎麼知道!?啊啊—!不是,老婆大人妳聽我說,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這是有很深的理由!」
「什麼理由?你倒是說說看?」
「就、就是,我本來是約JK,沒想到來的人是JC,我也很納悶啊,倒不如說我才是受害的那位啊!」
丈夫的辯解不僅沒有達到效果,反而讓妻子的額頭上爆出了青筋。
「你以為約JK爸爸活我就可以原諒你是嗎!你這個噁心的渣男!社會敗類!蘿莉控!怎麼還不去死一死!」
「痛痛痛痛痛!!我的耳朵要掉下來了、要掉下來了啊!!」
碰咚--
一聲沉悶的聲響。葭保的父親宿川原弁吾郎,被他老婆揪著耳朵拽到了地上。
「咿呀啊啊啊啊----」
各種難以著墨的殘苛刑罰落在他身上伺候……
於是,弁吾郎的慘叫聲綿綿不絕地響徹在一大早的宿川原家。
今天一整天,葭保都在思考綾菜的事。
雖然在學校的時候,反覆刻意經過她的班級,但葭保始終沒有那個膽子敢找她出來問個清楚。
就這樣放了學,回到家中。
葭保打開家門喊著:
「我回來了~」
卻沒有平時母親熟悉的招呼。
「嗯?馬麻出去買東西了嗎?」
放好鞋子,正當她走進客廳時卻看到……
「呀咿!?」
眼前的景象嚇了她一跳,不禁發出了可愛的叫聲,書包還掉到地上。
「咕唔、咕唔唔!唔!」
弁吾郎被五花大綁的跪坐放置在地上,胸前還掛了個厚紙板,上面用麥克筆寫著:『我是變態蘿莉控』的字樣。
「把拔……你在幹嘛?」
葭保困惑的同時也幫忙把父親嘴上的膠布和綑綁繩索等給解開。
「嗚啊、跪了一整天腳都麻到沒感覺了……嗚哇啊啊,血液流進來了、血液啊啊啊!痛痛痛!」
弁吾郎腳麻的在地上滾來滾去,期間腳趾還不慎踢到櫃子,更是痛得抱起腿扭動,像隻簑屢蟲一樣。
「呃、把拔……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葭保無言地看著自己的父親,他好歹也是某知名上市公司的總經理,但在家裡就變成這副德性。
「呼呼……聽我說啊,妳媽一早就把我綁在這裡了,我沒辦法去公司啊……雖然我把事情都丟給秘書去做其實也沒什麼差就是了。」
「對了,馬麻呢?怎麼沒看到人?」
「妳媽啊,她綁完人後就收拾行李說要回娘家,氣噗噗的走了。」
「……把拔沒留住馬麻嗎?」
「怎麼留啊……我都快被她殺掉了!」
「還不是把拔你做了那種事,根本是自作自受。」
「這我不否認啊,但是,身為一個健全的男人,偶爾想來來點新鮮的刺激感也是合情合理吧?而且平常總經理的工作也很多、壓力也很大啊!還有我這是在救助貧苦的女學生啊!再說我又不是外遇,這種銀貨兩訖的關係最乾淨了,我保證我心裡還是愛著妳媽的啊!」
弁吾郎滔滔不絕地講了許多藉口。
「把拔,我確定了,你真的是爛人。」
就在這時葭保的手機響起,是她母親打來的。於是她把擴音打開。
『喂,葭保妳回家了吧?』
『是,我回家了。』
『應該有看到那東西吧?』
『那東西……』
『把那東西鬆綁後,看妳要不要過來我這邊找外公外婆,他們很想妳哦。我們一起住吧?』
『馬麻,那個、我……』
這時有個苦苦哀求的視線射了過來--
對,弁吾郎雙手交握呈現祈禱之姿,淚流滿面的對著他的女兒獻殷勤。
『那種變態蘿莉控,就算他在旁邊哭著哀求妳也不用理他。』
她母親彷彿有透視眼一樣看穿了弁吾郎的動作。
『變態蘿莉控……』
『嗯,堂堂大人居然去欺侮中學女生,那東西連垃圾都不如,我晚點就去派出所備案。』
弁吾郎立刻用剛剛那個紙板背面寫下字樣並舉起來:『我會乖乖的,葭保醬說的話我都會聽!拜託救救把拔!』
『等、等等!馬麻不要報警啦!把拔他也是有在反省,給他一次機會好不好?』
『葭保,妳是站在那東西那邊的?』
『不、不是……我、我……』
見葭保焦急地不知道該說什麼,她母親嘆了口氣。
『我知道了,看在妳替那東西求情的份上,我不會報警。那妳要搬過來嗎?』
『我、我覺得把拔一個人可能會餓死,我要在這邊陪把拔。』
『是嗎,那妳改變想法的話隨時可以過來找我。』
『好、好的,謝謝媽媽。』
隨著通話結束,弁吾郎看著葭保的眼神閃閃發亮。
「把拔就知道,還是葭保醬最好了~」
他一把抱住葭保,用充滿鬍渣的下巴往葭保細嫩的臉頰上蹭呀蹭的。
「嗚、把拔好刺……放開我啦……把拔真的以後我說什麼都會聽嗎?」
「當然!葭保大人,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那、把拔可以把昨天你和綾醬碰面的事情詳細的說給我聽嗎?」
「欸?葭保醬對色色的事也有興趣嗎?唉呀~沒想到我女兒也這麼早熟啊,真叫人開心吶。」
弁吾郎抱起胸點點頭,一臉滿意,而葭保則是一臉鄙夷。
「不是啦!我有想確定的東西!」
於是,弁吾郎將昨晚爸爸活的過程鉅細靡遺地告訴了葭保,包含綾醬是多麼積極又淫蕩的女孩。
葭保聽得臉紅心跳,她雖然不是第一次接觸到這些,但這殺傷力似乎還是有點太強了。她有時手足無措、有時又站起來踱步、現在頭頂還冒著白煙。
「哈哈,這些事對葭保醬還是太早了吧,不過綾醬真的很棒唷!把拔我很滿意!」
待冷靜一會後,葭保從自己房間內拿了本冊子過來,攤放在客廳的桌上。
「把拔,你說的那個綾醬,是這個人嗎?」
「哦~這是葭保醬的小學畢業紀念冊,好懷念啊。哪個哪個?我看看啊。」
葭保指著小學生時期的千年綾菜的大頭照,以及她和其他同學玩在一起的幾張生活照。
「這個垂下來的眼角,還有這個嘴型,更重要的是這對奶子!肯定不會錯了,綾醬就是這位同學!」
「奶、奶子……果然把拔都在看這種地方啊……」
「別擔心,葭保醬,妳是把拔最自豪的女兒,妳的奶子絕對不會輸給綾醬的,我保證!畢竟是我一路看照長大的!」
葭保聽了自己父親的這番話,下意識感到危險的用雙手抱住自己胸口遮擋。
「把拔你這個變態。」
「請說這是紳士的執著。」
「唉……我去煮晚餐了。」
「嗚哇,有晚餐可以吃了!我整天沒吃東西,肚子都已經餓扁了。感恩葭保大人、讚嘆葭保大人!」
弁吾郎興奮地手舞足蹈。撇開其他不談,他其實也只是個溺愛女兒的傻爸爸而已。
晚飯後,葭保把毛巾包在頭上防止頭髮浸水,自己讓身體泡入浴缸中,水面上隨即浮起了兩顆巨大的乳球和一隻黃色小鴨。
「把拔應該不可能騙我的,那樣的話,這就是鐵一般的事實。」
葭保將黃色小鴨抓過來放在胸前把玩。
「沒想到綾菜同學竟然是這種人,做爸爸活什麼的……我記得她家境很好,應該不可能缺錢才是……所以她是因為喜歡才做這種事的。」
黃色小鴨以幾乎上陸的姿態卡進了那深邃的港灣。
「這樣的話,我不就……」
葭保忽然想起了三年那個曾經勸諫過自己的金髮女孩--
『我是為妳好啊!妳被那傢伙騙了!她只是個婊子!』
「蔦佳同學明明已經告訴過我了,然而我卻意氣用事還打了她……」
她懊悔萬分地用雙手抱緊身子。
「蔦佳同學她一直都在替我想辦法、在保護我,我卻被感情沖昏了頭,甚至對她說了那麼多難聽的話……比起綾菜同學,我才是大爛人。」
自嘲了一陣後,她將臉埋進水裡吐著泡泡,直到沒氣才又將頭抬起來。
接著她直接唰地站起身,出水的兩顆巨物也因此晃呀晃的。
「對!我這就去跟蔦佳同學道歉!」
她隨便擦了擦身子包上大浴巾就衝出浴室,也不管弁吾郎還坐在客廳看報紙就跑了過去。
「欸?葭保醬,不穿衣服會感冒喔!」
「待會穿!」
「嗯嗯,瞧那對波濤洶湧的北半球,真不愧是我女兒吶,身材愈來愈性感了,這點就和她媽媽一模一樣呢。」
弁吾郎滿意的點點頭後又繼續看起報紙。
葭保回到自己房間後,拿出手機搜尋著LINE的聯絡人,然而不要說蔦佳了,連個小栗山的小字都沒有。
「啊、被我刪掉了……」
和蔦佳大吵一架後的當天,葭保一氣之下就把蔦佳的聯絡方式全都從手機刪去了。
「畢業紀念冊上面呢?不行,為了保護個人隱私,也開始不寫通訊方式了……」
順手翻了翻畢業紀念冊,只有看到各種照片而已。
「直接去蔦佳同學家找她好了!不過我不知道她住哪裡……那學校?我根本也不知道她讀哪間中學……」
她又不死心的滑開手機,還是沒找到蔦佳的聯絡方式。
最終葭保的視線停在手機相簿裡的一張照片上。那是五年級校外教學時,兩人同一組時在弘前城的紅橋上拍的照片。
照片中的自己是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
「蔦佳同學的笑容好溫暖,她一直陪在我身邊、她才是最關心我的人……嗚嗚、嗚哇啊啊啊……蔦佳同學妳在哪裡、我想向妳道歉……都是我不好啊……嗚啊啊啊……」
葭保跪在地板上痛哭失聲,咒罵過去愚蠢的自己。
之後葭保回到和德小學想取得蔦佳的聯絡方式,但是也被校方以保護個資為由拒絕了。
儘管她急切的想找到蔦佳,卻完全沒有任何方法。
就這樣,時光轉瞬即逝,葭保也從中學了畢業。
她考上的學校是縣內偏差值最高的私立聖愛高中。
青森縣民都知道的是,姑且不管你大學讀的是什麼,只要你是弘前第一中學和聖愛高中畢業的,在青森縣裡一定吃香喝辣,到哪都會受到重用,根本是人生勝利組。
今天是她成為高中生的第一天。
聖愛高中是西式的制服,藏青色的外套底下是純白的的長袖襯衫,領口繫著黃色的蝴蝶結,下身則是卡其色的百褶裙,而葭保選搭了白色的過膝襪和黑色的樂福鞋,整體典雅莊重又不失可愛。
她踩著淑女車來到了弘南鐵道大鰐線的中央弘前站。
(註:淑女車→自行車中的一款,因為橫桿低,騎乘起來較為便利,婦女就算穿著裙裝也可以騎乘,是老少咸宜的車種。)
將淑女車停妥後步入車站,因為是終點站的關係,列車已經停在月台上等後發車了。
約三站的距離後,大批學生於聖愛中高前站下車,這站除了是距離聖愛高中最近的車站外,附近還有一所叫弘前實業高中的學校,所以學生人數才會這麼多。
首次邁入校園的葭保,跟在一堆新生後面來到分班的公布欄前。
「我是幾班呢……有了有了,一年十五班。咦?千年綾菜……是那個綾菜同學?我又和她同校,這次還同班了嗎!」
葭保的目光馬上看到緊貼著自己名字之下的綾菜的名字。
(註:按照五十音排序→宿川原是しShi開頭,千年則是せSe開頭。さSa、しShi、すSu、せSe、そSo只要之間沒有すSu開頭的姓氏的話,兩人就高機率會被排在一起。)
然而在知道綾菜的種種作為後,葭保對她除了沒有當年暗戀的情感外,不如說反而有點嫌惡她。
她造成自己和蔦佳爭吵的導火線,以及是害爸媽失和的罪魁禍首。當然葭保明白這只是自己在遷怒而已。
就在葭保離開公佈欄,打算前往新教室的時候,有個人從身後拍了自己的肩膀。
她困惑的回過頭。
眼前是一位綁著淡金色長馬尾的一年級新生。
深邃的五官搭配技巧高超的化妝,如此美艷的妝容簡直可以把同年齡的所有女生都比了下去,而宏偉的胸圍和高挑身材就像是頂級模特兒一樣。
這麼令人驚豔的女生為什麼會搭訕自己?
只見金髮女學生顫了朱唇:
「葭保,終於……終於追上妳了唷。」
「嗯?對不起,請問妳是哪位?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葭保納悶著自己根本不認識這麼漂亮的女孩子。
「呼呼、三年不見了呢。我是蔦佳呀,小栗山蔦佳。」
金髮女學生笑得燦爛,竟然就是葭保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蔦、蔦佳同學!?不、不可能的吧……那個一直都酷酷的蔦佳同學怎麼留了長髮變成這麼漂亮的女生!?而且這裡是聖愛高中耶,青森偏差值最高的高中,蔦佳同學根本不可能……」
見到葭保動搖的模樣,蔦佳感覺到相當的開心。
「為了能配上葭保,我可是很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有女人味。然後就算是笨蛋如我,只要肯花三年的時間拼命讀書,也是能考上和葭保同樣的學校呢!」
「欸?」
葭保眨了眨眼睛。
「我啊,從妳說我是笨蛋的那一刻起,我就發誓一定要追上葭保哦,我要證明我不會輸給綾菜,我才是最適合待在葭保身邊的人。而現在,我已經獲得那個資格了唷~」
「蔦、蔦佳同學……真的是妳?」
儘管如此,葭保還是確認再三,眼前的人真的就是自己曾經最要好的朋友嗎?
「嗯,是我哦,我的好徒兒。」
聽到這裡,葭保不再疑她的直接撲進了蔦佳的胸膛,兩對巨大的乳房因身高差的緣故上下擠壓、激烈地碰撞在一起。
她不顧旁人投以異樣的眼光哭喊著:
「是師父、真的是師父!嗚哇啊啊啊——!!對不起……我明明對師父做了那麼過分的事,為什麼師父還要來找我……我是個大爛人,自以為是的死小鬼……」
「有什麼關係呢?我就是喜歡葭保的憨直和努力埋頭勇往直前的樣子,因為那是葭保的優點,並不是缺點哦。」
蔦佳愛憐的輕撫葭保宛如春櫻一般的髮絲,用食指拭去她眼眶的淚珠。
「我不覺得那是一件過分的事。況且我早就厭煩和那些自己為是的臭男生交往了,而正是因為葭保妳才能讓我如此心動,所以我才想直面這份感情。」
「這樣的我……真的有資格被蔦佳同學所喜歡嗎?」
葭保淚眼汪汪地注視著蔦佳。
「蒹葭倚玉樹,蔦蘿施喬松。來,換妳。」
蔦佳沒有正面回答,而是吟起了詩句。
「若教親玉樹,寧願作兼葭……咦?怎麼突然?這是《詩經》的……」
到底不愧是考上明星學校的葭保,反射性地就接了下聯。
「不覺得蒹葭和蔦蘿,這兩種植物和我們很像嗎?」
「啊、欸?我們的名字裡恰好有一樣的字……」
「蒹葭為蘆葦,蔦蘿是藤花,兩種植物都有一種互相依附的本性。那年,雖然乍看下是妳在依賴著我,其實我也是受到妳的吸引哦,葭保。」
「蔦佳同學是藤花、我是蘆葦,我們互相依附著彼此……」
葭保喃喃地咀嚼蔦佳的話語。
「是啊。我再說一次,我喜歡葭保、我喜歡宿川原葭保喜歡到可以不顧一切的追她追到這裡,這樣妳還有什麼怨言嗎?」
蔦佳沐浴在晨曦下甜美的笑容,以及這三年毫不放棄的毅力,看起來是如此的耀眼。
因此,也讓葭保終於下定決心,她握緊手心,緩緩地開口:
「謝、謝謝蔦佳同學喜歡我!我、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喜歡上蔦佳同學的,不嫌棄的話……請讓我和妳交往!」
葭保擠出這番話的同時,周遭忽然歡聲雷動。
「欸、欸欸欸!?」
原來不知不覺間,兩人已被新生群團團圍住,旁人不是吹口哨就是加油吶喊。
畢竟開學的第一天就上演這麼轟轟烈烈的告白場面,此刻才驚覺被這麼多人關注的兩人,頓時脹紅了臉,蔦佳拉起葭保的手,慌慌張張地往校舍奔逃而去。
而公佈欄的另一側,千年綾菜則是瞇起雙眼,從頭到尾看在眼裡。
***
後記A:
河合愛梅莉的說。
便吾郎這種鬧騰的角色寫起來意外滿有趣的
因為不想讓宿川原家的氣氛變得太尷尬就這樣設計了
然後葭蔦這對最想寫的劇情已經寫到了,差不多可以完結……
沒、沒有,我亂縮的
***
後記B:
貴安,這裡是愛茵噠~ヽ(゚ω゚)ノ
如果真的想要換換口味的話,覺得還是討論一下會比較好,以及這應該不算偷情,買賣後依然是老婆的就沒關係吧
覺得還是隱瞞這點激怒了人家( ´・ω・`)
葭保與蔦佳能再度相見真是太好了~ヾ(´∀`*)ノ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剛跟廠商開完會,放飛自我中的研究員歸夜。
毫不意外的,偷偷在外面跟做爸爸活的假JK爽爽的葭保爸被抓了個現行,葭保媽還是太仁慈了啦!下半身思考的人就該……呵呵(抄電鋸
葭保醬也終於了解了那個真正支持者自己的人是蔦佳醬呢!有瞭解到就夠了,不用這麼自責啦QQ。
兩人終於在高中時上了同一所學校並且破鏡重圓了呢!看到這段的時候簡直熱淚盈眶了。
「蒹葭倚玉樹,蔦蘿施喬松。若教親玉樹,寧願作蒹葭。」這段詩句用以形容葭蔦兩人也是契合到不行呢!期待兩個女孩紙以後發糖啊!
看到兩人的告白場景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啊?綾菜醬?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再見!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