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6) 兔子與櫻花各自的奇遇?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這段時間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對我們母女的照顧。」

 

鷲羽帶著綾菜向著瀧澗館的老闆娘小兔姬等人鞠了躬。

 

綾菜在那晚和葭保坦誠相見後,隔天就趕緊將自己考到了校排第一名的好消息帶到了還在沉睡的鷲羽面前。果真如同葭保所說的,此舉一出馬上就讓鷲羽清醒了過來,為人家長就是這麼在乎兒女的成績的。

 

劫後重生的母女倆就這樣互擁著哭了很久很久,讓銀山的眾人也感動了好一陣。

 

「千年……啊不,妳不喜歡這個稱呼吧,鷲羽小姐。」

 

小兔姬一出口發覺說錯了什麼撓了撓臉頰。

 

「不要緊的,畢竟也還沒離婚,換回舊姓也是以後的事了。不過還是以名字稱呼我吧,感覺比較自在一點。」

 

鷲羽抬起頭看著對方露出苦笑,綾菜也跟著說:

 

「不管母親大人到哪裡,綾菜都會跟母親大人在一起的!所以綾菜也不想姓千年了,哼。」

 

「綾菜真是媽媽的乖女兒,媽媽最喜歡綾菜了哦。」

 

「欸嘿嘿~」

 

被鷲羽摸摸頭的綾菜舒服的瞇起眼睛。

 

「綾菜同學,恭喜妳呀,妳的努力成功讓媽媽康復了呢!」

 

一旁穿著仕女服的小萩彎起結實的手臂替綾菜感到開心。

 

「謝謝二森小姐!」

 

綾菜也很精神的應道,這時鷲羽想到什麼的接著問:

 

「啊,關於要讓小女在這裡修練的事情……」

 

「這個、修練嘛……」

 

「是說肉……不……巫女的那個吧!」

 

小兔姬和小萩尷尬地看了看彼此。

 

畢竟這兩人實際上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以培訓的名義拿人家的女兒盡情洩慾。

 

當然事後有請御石神批准讓綾菜浸泡神域裡的治療湯來防止受孕,不過這也意味著要進行課程的話綾菜就必須時常泡治療湯才行,不然要是懷孕的話,那可真的很不妙。

 

就在兩個糟糕的阿姨不知道該如何向對方的家長交代時,月彩伸出了援手。

 

「鷲羽小姐,那方面請不用擔心,我會暫時讓令千金在我的店裡打工,作為巫女修練的一環的,距離上也方便許多。」

 

鷲羽自然也已經得知了綾菜打工的事,不過好笑的是一開始她還不敢置信自己的女兒居然有辦法從事服務業的工作。

 

「好的,小女不才,還請袖崎小姐好好督促她。」

 

鷲羽像月彩點頭示意完,接著看向伸芽,然後低頭說:

 

「這次也幸虧有福原老師的協助,小女才能在不被學校刁難的狀態下完成學業,真的非常感謝福原老師。」

 

「啊哈哈,我也沒做什麼啦,要謝就謝謝宿川原和小栗山這兩位同學吧,要不是綾菜同學有她們這兩位好朋友,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啊。」

 

「是,老師您說的是。回去以後我一定會找機會好好謝謝她們的。至於這邊的部分……花笠小姐,您看我先前說的事,意下如呢?」

 

鷲羽再度將視線看回小兔姬,後者馬上搖著手:

 

「這點就不必了,鷲羽小姐,替我們每個人都免費設計新的大正服裝什麼的,那怎麼好意思呢……」

 

「這部份是我個人想要報答各位的恩情罷了,原本說來這份恩情根本還不完吶。」

 

「可是、這真的有點太貴重了,像鷲羽小姐這麼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我們實在擔當不起啊。」

 

小兔姬自然也是有打聽到鷲羽的來頭,當她得知鷲羽是數度在巴黎時裝週等大賽中得獎的日本傑出女性設計師時,她可是嚇得一時無法言語。

 

「花笠小姐不必如此見外,而且如果我設計的服裝能在銀山溫泉這種享譽全國的溫泉勝地提高能見度的話,對我而言也是一舉兩得呢。」

 

「既然鷲羽小姐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再不接受就顯得很不識趣了呢……」

 

小兔姬帶著其他人一齊向鷲羽道謝。

 

「別這樣啦,這是我應該做的。而且阿,我很喜歡銀山溫泉這個地方,不僅幽靜,加上在這裡休養讓我的身體奇蹟般的康復了,感覺有股讓人安心的魔力呢!」

 

話語之間,鷲羽帶著幾分陶醉的望著旅館跟周遭的環境。

 

「我很期待有朝一日能再拜訪這裡,以客人的身分喔。」

 

「那就先期待鷲羽小姐下次的蒞臨了。」

 

於是母女倆又鄭重地和眾人道別後,踏上了歸途。

 

因為不能讓神域的事情暴露給無關的鷲羽知道,所以只能請她們用一般手段移動回去了。

 

當母女倆經過溫泉街上足湯區的時候,綾菜瞥見了一個搖曳著金色長髮的女人,她身穿巫女服正在泡腳。

 

那女人像是早就知道綾菜會經過此地一樣,雖然沒有回頭,但是嘴角流洩出了一抹微笑。

 

見此,綾菜慌忙的對她的背影點頭示意,同時在內心說著:

 

——非常謝謝祢,御石神大人!

 

 

 

 

好不容易回到弘前的鷲羽,她並不是沒有房子,實際上位在相馬地區供綾菜居住的別墅和周邊的蘋果園皆是登記在她名下的房產與地產,因而沒有因為羅凰的關係遭到凍結查封。

 

當兩人再次走入庭院時,同樣也有兩道身影佇立於別墅的大門前,看起來已經等候多時。

 

「鷲羽夫人、還有綾菜大小姐,歡迎您們回來。房舍我們已經打理好了。」

 

「打理好了的說!」

 

發話的其中一人便是蘇菲亞,她在得知鷲羽即將回來的消息後也重新回歸了女僕的工作。只可惜當時的六位女僕除了一位願意回來以外,其他女僕都有自己的志向各奔東西了。

 

「妳們……其實妳們可以不用這樣子的啊,再怎麼說這裡也不是以前那個千年家了,應該也不需要再服侍我們了吧,為何不和其他女僕一起離開呢?」

 

鷲羽看著女僕們苦笑。

 

「不,我和希莉兒絲原本就是仰慕鷲羽夫人才會在宅邸工作的,請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能再服侍夫人和大小姐!」

 

蘇菲亞說完,和她穿著同樣女僕裝的女孩也接著開口:

 

「蘇菲亞前輩說的沒錯,我們是自願留下來幫忙的,就算薪水少也沒關係,請讓我們能再好好服侍夫人和大小姐,的說!」

 

至於另一名留下來的女僕名為希莉兒絲,是個年約二十出頭的女生,有著一頭顏色和蘇菲亞相近的銀白色過耳際短髮。當初事件發生期間,在獲取羅凰的犯罪證據方面功不可沒。

 

「妳們兩個真的是……」

 

鷲羽拿起手帕擦了擦眼角溢出的淚水後,打起精神的說道。

 

「薪水自然是一分也不會少的,妳們放心吧。」

 

「哇~!太好了蘇菲亞還有希莉兒絲,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綾菜開心地抱向兩位女僕,三人雄偉的上圍就這樣碰撞擠壓在一起。

 

「對了,請問這位是……女僕隊原本有這個人嗎?」

 

在綾菜和幾人嘻笑的時候,鷲羽的視線注意到了蘇菲亞身後另一個身材矮小的粉色頭髮女僕。

 

「啊,鷲羽夫人應該還不知道吧,她是今天來見習的新女僕。」

 

「啊啦?居然還有新女僕嗎?」

 

蘇菲亞將她推上前去。

 

「來,妳自己介紹一下吧。」

 

這位粉紅色頭髮的女僕好像很放不開似的一直抓緊著裙襬,過了一會,她才扭扭捏捏的將目光轉向鷲羽和綾菜。

 

在她面向兩人的瞬間,一股異常熟悉的感覺湧上綾菜的心頭。

 

——雖然瞳孔不一樣還有些獨特,但這個櫻花般的髮色和香味,難道是……

 

「鷲羽夫人和、和綾菜大小姐您們好,我是今天第一天上任的實習女僕,我什麼都還不懂還請多多對我鞭策,我叫做宿川原今朝子。」

 

語畢,今朝子把雙手放在腹部前面,點頭躬了身。

 

「宿川原……!?請問妳難道是班長……啊不對,葭保同學的妹妹嗎?」

 

綾菜有點驚訝地問。

 

「不好意思,那個……我其實是葭保的媽媽啦。」

 

被當成葭保妹妹的今朝子內心頓時感到一陣微妙。

 

——被講年輕了是很高興啦……可是被當成女兒的妹妹什麼的,果然是因為太矮的關係嗎……嗚嗚嗚……

 

「欸!?欸欸欸欸欸欸!」

 

這讓綾菜完全瞪大了雙眼。

 

「這件事是因為蘇菲亞小姐目前定居在宿川原小姐的住處,由於同時有女僕跟家庭主婦的關係,所以很快就把一天該做的家事都做完了。基於擔心宿川原小姐會不會閒得發慌的緣故,於是蘇菲亞小姐就提議讓宿川原小姐體驗女僕的工作看看呦。所以就變成這樣了的說。」

 

知道事情來龍去脈的希莉兒絲解釋著。

 

不過,內心早已亂成一團的綾菜根本無暇去聽希莉兒絲的說明。

 

——岳……不不不!班長的媽媽居、居然在這!?要是被她知道我以前強暴了班長的那些事……搞不好就不能和班長在一起了!!不要啊啊啊——!!

 

綾菜冒著冷汗的樣子自然是被蘇菲亞注意到了。

 

——之前跟今朝子姊一起喝酒聊天的時候不小心把之前大小姐對葭保同學做的那些事情都……希望今朝子姐不要太在意啊……

 

就這樣,綾菜和意中人的家長意外的相會了。

 

 

 

 

當天深夜,宿川原家由於蘇菲亞和今朝子都到別墅工作沒有回家,家中就只剩下弁吾郎和葭保。

 

「呼……舒服多了。」

 

隨著沖水聲響起,睡眼惺忪的葭保從廁所走了出來。順帶一提,就算有雞雞,她還是都是習慣坐在馬桶上小號的。

 

就在回房的途中,她隱約看到了父親弁吾郎所在的書房有道亮光。

 

「怪了,把拔還沒有睡嗎?」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葭保緩緩推開書房的門,結果一打開門就看到弁吾郎在……

 

『今晚也要好好射出來哦~3、2、1!射精!』

 

隨著畫面上嬌豔欲滴的女聲剛落下,噗滋噗滋的聲音馬上透過喇叭傳了過來。

 

「喔喔喔!好會射啊、滿滿一大杯燒杯欸,太強了吧,這我還不打賞下去!阿斯阿斯、我也想射了!阿斯!」

 

沒錯,此刻的弁吾郎正看著電腦螢幕的直播畫面手沖著。

 

「……」

 

葭保無語地望著自己手沖正爽的父親。

 

「把拔……半夜不睡在看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啊哩?!葭、葭保!?妳怎麼在這裡?啊嗚……沒、沒有啦!妳、妳先去睡覺好嗎?」

 

手沖到一半被女兒介入的弁吾郎害臊地慌忙把雞雞收回褲檔。

 

「哼!讓我瞧瞧哈……是什麼東西能夠讓把拔這個變態半夜爬起來手沖啊蛤?」

 

葭保逕自上前把弁吾郎往旁邊推開死盯著螢幕,結果不看還好,看了她才發現畫面上正在表演手沖的人有著一頭讓她無比熟悉的淡紫色捲髮……

 

「這、這個人是!?」

 

「嗯?妳說她嗎?她可是現在當紅的扶她直播主。我可是這個頻道的會員喲!」

 

弁吾郎得意的挺起了他肉肉的肚子。

 

就在這時,手沖完的直播主對畫面前的觀眾元氣的喊話道:

 

『又到了我們結算上個月的時間啦~鏘鏘鏘!上個月贊助最高的依然是我們的山田小姐!恭喜她啦!她可以得到6月份的見面約會獎勵哦!請私下和我聯絡~』

 

與此同時,節目也進入了尾聲。

 

「啊啊啊、可惡啊,那個山田小姐有病吧,哪有可能一個人能夠對頻道贊助這麼多錢的啊啊啊,太扯啦!」

 

弁吾郎贊助的當然也不算少,不過還是遠不及山田小姐。

 

「把拔居然又在亂花錢……不對,那個不重要啦!這個淡紫色捲髮的女生根本就是……」

 

葭保話還沒說完就猛然地從弁吾郎的座位上起身。

 

「葭保?妳怎麼了?葭保?」

 

葭保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書房,只留下了滿臉困惑的弁吾郎。

 

 

 

 

另一方面,某一間公寓的出租套房,有個異常亢奮的女大生在床上滾來滾去,即使朝陽已經升起,但她的興奮絲毫未減。

 

「呼嘿、呼嘿嘿嘿~~終於拿到6月份的獎勵啦,這可是我朝思暮想的東西啊,和直播主的線下見面!對了,待會就找光香吧!為了這場約會一定要好好地打扮一下啊!嘻嘻嘻……呼嘿嘿嘿嘿!!」

 

 

 

 

翌日,葭保將愛姬約了出來在附近的公園碰頭,並向愛姬確認那個直播主的身份。

 

「唉呀,被發現了啊……」

 

愛姬坐著鞦韆盪來盪去,葭保則是一臉嚴肅的望著她說:

 

「小愛同學……妳、妳真的是扶她?」

 

「是喔,就跟班長一樣呢。」

 

「跟我一樣?難、難道小愛同學妳知道我也是扶她嗎?」

 

「早就發現了喔~」

 

相較於驚慌的葭保,小愛只是泰然自若地盪著鞦韆,兩人之間安靜到連嘎滋嘎滋的金屬聲都能清晰地聽見。

 

呆愣一會兒的葭保這才再度開口:

 

「妳、妳是怎麼……?」

 

「從校際球賽的慶功宴開始就知道了,因為妳胃口跟我一樣大,加上我很常看到妳和蔦佳兩人偷偷在H呢,忍忍。」

 

「……」

 

葭保沒想到因為自己的貪吃還有和蔦佳恩愛而露餡,她得想個方法讓愛姬隱瞞此事才行。

 

——該跟小愛同學約法三章說她不說出去我就不說出去嗎?還是……

 

「小愛同學我……」

 

「吶,班長。」

 

正當葭保想說些什麼的時候被愛姬給打斷了。

 

「妳要不要當特別來賓參加我的頻道呀?」

 

 

***

 

後記A:

日安,艾梅莉的說。

本回很認真地推了不少劇情,鷲羽媽媽也平安歸返了還喜獲三隻女僕,真棒。

不過看這節奏,下回肯定又是要瑟瑟了,一直色一直爽!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熱到要融化的研究員歸夜。

 

果然讓鷲羽醒來的關鍵就是好成績呢!感謝櫻花女孩跟數學老師的努力(?)。

 

蘇菲亞以及另一個女僕子也一同回到別墅,和兔子母女倆一起過沒羞沒臊的生活了(?),可喜可賀,想想就覺得真香啊!不過在百合味的香氣中,似乎摻了點微微的櫻花香?

 

而櫻花女孩這裡貌似也仍然平靜不了啊,到底小愛想讓葭保做什麼呢?

 

欲知後事為何,請好蒿關注接下來的故事以及弁吾郎又要跪算盤了這件事(?)。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