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 貴族大小姐落入凡間的那天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時間倒回到姬苑來到東京前半年——

 

自從一家之主的喜一郎爺爺過世後,姬苑就感到家中陷入了愁雲慘霧的氛圍,不僅她的姑姑跟姑丈忽然下落不明,晚上偶爾還陸續會有一些不認識的人來到家裡。

 

每當夜幕降臨,姬苑的父母就要求她回房睡覺,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於是某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姬苑躲在樓梯的暗處偷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月能還出來的就這樣嗎?連利息都不夠啊!你們知道嗎?』

 

『拜託了!再給我三天……不!一天半的時間就好!我們絕對可以湊出你們滿意的金額……』

 

『滿意?我告訴你,要就一次全部還完!不然的話你們的女兒……』

 

『拜、拜託你們了!都是我們的錯,求求你們放過她,她是無辜……』

 

忽然間,一記響亮的拍打聲就從大廳傳了過來。

 

『呀啊!!』

 

『潤奈——!!』

 

『少囉嗦!妳這女人的嘴臉看了就晦氣,兄弟們,我們走!一天後我們會再來!』

 

『嗚嗚嗚……』

 

聽到這裡,姬苑已經整個腿軟,對剛剛聽到的對話感到害怕跟不敢置信。

 

——剛、剛剛那群人是什麼意思?還、還錢?

 

『潤奈……妳、妳還好……?』

 

『都是你!都是你跟那個臭婊子害的!!沒有她,我們哪會落到今天這般田地!?』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香椎星愛她早就已經死了啊!』

 

『少廢話!她女兒會帶著金隈總裁出現在這裡根本是那個臭婊子的怨靈在作祟!要不是你跟那臭婊子生下的孽種她會這樣陰魂不散嗎?』

 

——香椎星愛還有她女兒?她們又是誰?

 

思忖之間,她的母親和布刈潤奈忽然來到了正在偷聽的姬苑面前,那惡鬼一般的眼神把姬苑嚇得大叫了出來。

 

『姬苑妳都聽到了對吧?那我就跟妳說吧!妳這個沒用的爸爸跟他陰魂不散的前女友生的孽種就叫做星戀!』

 

『姬苑?妳怎麼……潤奈!妳瘋了嗎?』

 

和布刈祐介著急地大吼。

 

『我們今天這樣就是拜妳那同父異母的姊姊所賜!那個該死的妓女……唔唔—!祐介你幹什麼?放開我!!』

 

——同父異母的姊姊?爸爸他……?

 

『妳給我適可而止!!少說些有的沒的!』

 

『哼!我偏不!姬苑妳聽好,妳那個當妓女的姊姊用身體誘惑了那個金隈財團的總裁,還藉此當上了總裁夫人,然後把我們害成這樣!妳知道她現在叫什麼嗎?金隈星戀……金隈星戀!!!』

 

『夠了!成熟點吧!少把這一切胡亂撒在別人身上,她早就跟我們沒關係……』

 

『好……好!都已經這樣了你還為她說話是吧?當初嫁給你真是我瞎了狗眼!我這就去殺了那個孽種,以祭大嫂跟姊夫他們在天之靈!!』

 

『等等—!潤奈,妳要去哪兒?對不起了……姬苑,拜託妳先睡吧?爸爸媽媽今天可能會很晚回來了……』

 

祐介安撫完女兒,連忙追著的妻子的腳步往門口奔出。

 

『爸爸、媽媽……嗚嗚嗚……』

 

比起自己的家庭突然破產負債,姬苑更害怕的是一夕間變得歇斯底里的母親,她只能無助地蹲在樓梯間泣不成聲。

 

 

 

 

接著,時間到了一切開始的那天。

 

在幽暗而寬廣的某處空間內,雖然遍地散布著玻璃碎片、斷掉的木椅,但四處被貼上抵押標籤的名貴家具可以說明這裡曾經是某戶有錢人家的住處。

 

而在這個大廳內,姬苑和數個壯碩的男性面對面的坐在正中央,即使在場的人不算少,但此刻卻是死一般的寂靜。

 

過了片刻,坐在姬苑對面的某個人才不耐煩的開口。

 

「都已經等了快兩個小時了,怎麼還沒看到人啊,耍我是吧?」

 

提出疑問的是一個穿著白色大衣、白色燈籠褲的女人,其上半身只有裹著纏胸布,腹部則是被大片龍形狀的刺青所覆蓋著。

 

從她那兇惡的嘴臉以及周遭的大漢一聲都不敢吭這點,不難看出她不僅是混黑社會的,還是這群流氓的領頭。

 

「嗚咿—!拜、拜託再、再等一下好、好嗎?應該、應該……」

 

姬苑被對方這麼一吆喝嚇得說話變得結結巴巴的,身體還像受驚的小貓一樣蜷縮在一塊顫抖著,然而對方可不管這麼多。

 

「應該什麼啊蛤?當我們笨蛋啊?我還不—!」

 

正當領頭的女流氓作勢要揮拳的時候,幾個人倏地從一旁的門口衝了進來。

 

「大姐頭!我們找到了!」

 

「喔?來的真是時候啊,人呢?押進來!」

 

「這、這個……」

 

「少給我拖拖拉拉的!」

 

「請等等!大姐頭,剛剛我們才在附近的大橋下找到了那個男人,不過對方、對方已經沒有呼吸……」

 

聽到來著的消息,女流氓跟姬苑皆是一愣,接著前者馬上開始發難:

 

「你們都幹什麼吃的?我叫你們找人不是找屍體!對了,不是還有一個女人嗎?現在把她押過來!」

 

「那個女人前一陣子好像、好像也因為精神失常被、被警察送到醫院去了。」

 

「嗚嗚嗚……嗚哇啊啊……怎、怎麼會這樣……爸爸、媽媽……」

 

「都是一群飯桶!」

 

發完牢騷後,女流氓將兇狠的視線射向正在哭泣的女孩。

 

「嗚嚶嚶……欸、欸?」

 

不等姬苑哭出聲來,她就逕自走到了女孩的面前,惡狠狠地瞪著她。

 

「現在是哭的時候嗎?只剩妳了啊喂,什麼時候還錢妳倒是給我說啊。」

 

「嗚嗚……這、我沒、沒有錢……」

 

「沒錢?呵,沒錢不會想辦法賺啊蛤?還需要我教妳嗎?」

 

語畢,女流氓直接將姬苑推倒並跨坐在她身上。

 

「妳、妳要做什—!?」

 

「當然是教妳賺錢啊!喔啦~妳這不是生了個不錯的身體嗎?罩杯也不小啊!」

 

話語之間,對方粗暴地把姬苑的襯衫領口撕開,露出了淡綠色的文胸。

 

「不、不要啊!我會、我會努力賺錢的……求求你們放—呀啊!!」

 

無視姬苑的哀求,女流氓直接一巴掌甩在姬苑白嫩的臉蛋上。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才剛剛升上高一而已,這麼小除了靠身體外能賺幾個臭錢?小的們!」

 

聞言,剛剛站在一旁的小混混們紛紛面露凶光、邪笑的向姬苑走了過來。

 

「你們、你們要幹什麼!?」

 

「呵呵,當然是教教妳這個年紀賺錢最快的辦法。小的們,收利息了!」

 

隨著女流氓一聲令下,小混混們立刻撲上來壓住姬苑的雙手,並強行掰開了她的雙腿。

 

「不要、不要啊—!!放開我,求求你……唔唔唔——!!」

 

姬苑的雙眼此刻已經盈滿了淚水,她哀求般的看向下令的女流氓,然而——

 

「別太快玩壞啊,她這副身體的債還沒還完,知道了嗎?」

 

已經徹底絕望的姬苑此刻想哭喊出來,但嘴巴被捂住發不出聲來,雙手雙腿更是被小混混死死鉗著,連像樣的掙扎都做不到。

 

「呵呵,小妹妹,不要掙扎嘛~這只有一開始很痛,到後面妳肯定會舒服到不能自拔的喔~」

 

「對啊!叔叔們其實很溫柔的啦!嘿嘿~」

 

「嗚嗚嗚嗚嗚、嗚嗯嗯嗯嗯——!!」

 

就在小混混的手不安份的想要把她的內褲扯下來的一剎那,一道凜然的女聲從門口處傳了過來。

 

「通通給我住手!」

 

聞聲嚇了一跳的小混混們立即被震的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所有人一同看向門口處。

 

緊接著,一群穿著西裝、身材魁梧的巨漢從門口魚貫而入,將姬苑連同小混混們團團圍住。

 

過了半响,一個女人才慢慢的從門口的黑暗處現身。

 

她有著一頭長至過腰的金色柔順長髮,身穿一襲藍白相間的禮服,襯托著她潔白豐滿的胸部和大腿,從她那如同藍寶石般的美眸映照出的氣勢,不難想像剛剛聲音的主人就是她。

 

正當其中一個小混混想率先發難時,為首的女流氓卻是叫停了他。

 

「這個女人你們惹不起,我來跟她談。」

 

在眾人緊張的注目下,她走到了剛剛到來的金髮女人身前,擺出了非常商業式的笑容向對方開口道:

 

「您好啊,什麼風把您吹來這種地方啦?埃文斯證券的八王子部長。」

 

「什麼?這個女的是三井集團的人?」

 

「不好,我們真的惹不起啊!」

 

聽見了來者的名號,所有人都開始議論紛紛著。

 

「看來妳也知道我,那就好辦了。」

 

「畢竟我們好歹是生意上的夥伴嘛,看到您不賣幾分面子怎麼行呢。呵呵~所以您大駕光臨是要做什麼的呢?」

 

面對對方的疑問,惠梨香只是拿出了手機敲打了幾下,接著女流氓的手機就傳出了陣陣的震動聲。

 

拿出手機看到畫面的通知後,原本商業式的笑容頓時染上了驚訝與錯愕,然後她對著惠梨香詢問道:

 

「您這是什麼意思?我不記得我們跟您之間……」

 

「此行我是有事要找後面那個小女孩,他們欠的錢,連本帶利就是這樣吧?要是你們還有問題,直接說金額,我不想拖泥帶水。」

 

看了看惠梨香,再看了看後面還在發抖啜泣的姬苑之後,她放聲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我們可沒那個膽向您獅子大開口,既然錢有了,也就沒我們的事了。」

 

臨走前,女流氓還促狹的看了下姬苑。

 

「算妳好運,小奶貓。」

 

然後她就這樣領著那一群小混混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在討債的黑道離開後,跟著惠梨香前來的保鏢們手忙腳亂的清點著大宅內的抵押品跟相關財產證明。

 

是的,在惠梨香來到這裡前,和布刈家已經她所屬的三井集團搶先收購了下來。

 

至於惠梨香,則是在一旁安撫著還在啜泣的姬苑。

 

接著,一名保鑣來到了惠梨香身邊。

 

「報告八王子部長,目前曾與和布刈家族有利益關係的各家公司已經盡可能的安撫下來了,可是……」

 

「嗯,繼續說吧。」

 

「可是其中勢力最大的日南家已經早一步投靠了金隈財團,非常的遺憾。」

 

「金隈財團……!」

 

在兩人談話的時候,剛剛還啜泣的姬苑忽然像是著魔一樣,惡狠狠地吐出了這麽一句,讓兩人感到一陣訝異。

 

沈默了片刻後,保鑣才接續了剛剛的話。

 

「我們會盡可能保住周遭的勢力的,那麼這位和布刈家的小姐該如何處置呢?」

 

「她的話我會負責的。」

 

「我知道了。」

 

保鑣離開後,惠梨香靜靜的傾聽者著少女的怨恨。

 

「媽媽、媽媽她說的都是真的!這一切都是金隈財團跟我那個姊姊害的,我絕對、我絕對饒不了他們!」

 

「那麼妳想要跟我走嗎?」

 

面對惠梨香的問題,姬苑沒有回答,只是靜靜地回望著她。

 

但從那飽含著決心跟憎恨的眼神,答案是什麼不言而喻。

 

「既然如此,那麼就來吧。」

 

至此,和布刈家族正式納入了三井集團的旗下。

 

姬苑也跟著惠梨香從福岡來到了東京,開啟了她的復仇之路。

 

 

***

 

後記A:

日安,我是小奶貓艾梅莉,嗚喵(?

本回講述了在和布刈家的遺產事件後,家族開始走向下坡直至被完全收購的末路。而姬苑也從原本枝頭上的鳳凰跌落成為了麻雀。

 

比起這個我比較想看姬苑被黑道輪姦幹個爽欸,可惡,好想這樣寫啊(打滾

 

***

 

後記B:

有一隻~可愛的小奶貓~他的名字~叫艾梅莉~

 

大家好,這裡是突然想唱歌的研究員歸夜。

 

在遺產風波之後,和布刈家一步錯、步步錯的走到了這般田地,雖然可惡的大人們都遭遇了現世報,但是無辜的姬苑卻是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而她跟星戀所結下的樑子,也由此而生,境遇相反的姊妹倆在上回的正式見面後,又將交織出什麼樣的故事呢?

 

我是歸夜,請大家好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喔!我們下次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