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一百一十回]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圍城---(5)
"你在城下說就好了."韓常對著敵方主帥大吼.
"好吧,我叫秦嘉,綽號無敵,現任韃靼瓦剌聯軍統帥,現統十萬大軍,若攻城片刻可下,但我不忍百姓遭殃,我給你們五天時間撤離城中百姓,五天過後你們若可投降我欣然接受;若不從,雞犬不留."一名九尺巨漢開口,中氣十足.
"大明即將亡國,你們連闖王軍都收拾不了,還守著一座孤城做甚?"倒退離開.
"趁此時放箭射殺他."邵年提議,張羽搖了搖頭.
"此人功力深不見底,我看不出虛實,搞不好比我們在場所有人都厲害."華陽終於開口,但一開口就說了個壞消息.
議事廳.
"如果他說的話屬實,那我們只能動員城中所有人手才能守下來."葉鎮提議
"現在城中有多少人?"朱可辛問
"士兵軍官五千人,江湖豪傑二千人,來不及走掉的百姓五千人."楊冰翻著簿冊.
"一萬二千人對十萬人,一比十,看來真的得動員百姓了."黃憲說.
"所幸還有五天時間,就算兵器不夠,也只好削木為槍了!"邵年也提出一個方法.
"而且我們佔據地利,把他們都擋在北邊,我們只要應付北方來的敵軍即可."楊冰說.
"說歸說,搞不好等一下就打過來也說不定."韓常烏鴉嘴的說了一句.
"那還討論甚麼?還不快動員全城人手.動起來!動起來!"何谷下達命令,坐在末座的馬路也點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