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迷路的人到了最後 也總會慢慢的走散 慢慢我放下了喜歡 慢慢我接受了遺憾 慢慢地陰天傍晚 我一人撐傘
慢慢我-劉思佳
妳好嗎
這句話 我練習多年
我想 如果不出意外
妳還是很好
這句練習多年的話
或許 真遇見
我只會在心底 對妳說
然後 走過
那年 遇見某個她
也想如此
但還是被她認出來
那時的她 並不好
一切都不好
說出 如果沒有小孩
她都想衝出去馬路...
我說 有必要嗎
我說著 我這些年的經歷
她 可惜我放掉飯店的那些
我只是 不想給人添麻煩
更不想因此 冠上"誰"的人
放下 跟 獲得,都是要代價
人與人的緣分
曾經她也拒我於千里
也曾在信中寫著 要多想我
也曾 從身邊離開
但 我就像旁觀者
沒有喜 沒有怒
只是遺憾當年 她沒聽我的勸
曾經美麗如斯的她 變成一個大媽
我說著 在怎樣
都不能如此
她懂 畢竟都心疼過對方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