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留下來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她問我為什麼一直搞消失

又在愛愛時候問我喜不喜歡她

我認真思考這種行為可能也給她不安全感

她想找人總是找不到

找我聊天老是已讀不回

有時我都想她為什麼沒有走

我趕她走了啊!

還找我出來玩兩天一夜

可能因為這樣

我也慢慢比較穩定下來

慢慢能夠去信任她

遇到問題也願意跟她溝通

而不是直接消失

也會把時間留給她聊天

願意跟她再努力

也是她一直沒有放棄

一直教我很多事情

可能她大我五歲又排行老大

個性也比較成熟吧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替自己想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調適過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懶得再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曾相似的感情-母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天一夜小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YouTu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端午佳節為孩子留下美味記憶 願平安健康春夏之交的梅雨鋒面正盛,世界和平會夥伴忙著在大雨中運載愛心粽,送到偏鄉學校的孩子們手中。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6-11
    [願意]--狗竹圖文[願意] 喜歡 不會只有快樂、開心 更多時候 會有煩惱、辛苦、抱怨、挫折的時候 只有當 我們真正喜歡時   就會接受這所有的一切 並持續做著 我們喜歡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4-07
    願意不用管距離有多遠, 也不要去想需要花多少時間, 只要你願意踏出去, 它都將會是你生活中美麗的行旅詩篇。
    Thumbnail
    avatar
    Jess
    2024-03-14
    願意成長你已經走在新的開始, 練習用新的模式、新的行為、新的態度,取代舊有的方式, 你會發現過去對你的影響越來越小, 你也會逐漸強大茁壯。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2-21
    願意保持善良嗎?Hi親愛的大家,今天上午忙嗎? 😊 Be kind, whenever possible. It's always possible. Dalai Lama   盡可能友善 這總是有可能的。 達賴喇嘛   【想想】 即使被錯待,我還願意保持善良嗎?   #是金句是金勒 #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12-06
    世紀傳奇謝幕:百歲外交巨擘季辛吉辭世,留下深遠影響與爭議遺產美國前國務卿、影響深遠的外交家亨利·季辛吉(Henry Kissinger)於11月29日在康乃狄克州的家中去世,享年100歲。季辛吉,作為20世紀最具爭議的外交家之一,不僅定義了20世紀70年代的美國外交政策,還在結束越南戰爭和遏制共產主義國家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
    Thumbnail
    avatar
    呷新聞 Eat News
    2023-12-01
    被告對方不願意和解怎麼辦?會被判刑留下前科嗎?一時衝動做了違法的事,希望可以透過和解來換取原告的撤告,以免吃上官司與前科。沒想到對方似乎鐵了心要告到底一樣,無論拿出多少誠意都沒用。不然就是開出過高的金額讓人難以達成,讓被告只能陷入更大的絕望中。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5-12
    願意39.願意 音樂: 主君的太陽 OST (In Memories) - 韓式婚禮音樂演奏 (Hong Kong Wedding Live Band) - Violin + Piano + Cello 奧提亞設計的三轉婚禮終於在這盛大的太陽慶典中到一段落。漂浮在水面上的海鳥也不自覺地停下了它們的歌唱。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3-02-23
    【園區記實】疫情會過去,回憶會留下隨著季節的更迭,園區裡面的花花草草也有了新的氣象。 園區內搭配著園藝爸爸 的悉心照料,一棵又一棵的花朵漸漸茁壯,讓原本就十分優美的環境裡,變得更適合大家來拍照了。 疫情影響的這兩年,我們所處在的台灣,真的變了,非日常,變成了日常,原本不適應戴的口罩,也變成了習慣。 為了大家的健康,選用普力600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2-03-26
    北市府擬強拆抗爭帳篷 原轉小教室:物品清除,人仍留下抗議為推動原住民族轉型正義運動、抗議《傳統領域劃設辦法》排除私有地,持續在二二八公園內露宿抗議滿1,844天的「原轉小教室」,日前收到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公文......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