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去烏來走走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不錯,身體也還行,老先生問我要不要去烏來?好呀!很久沒去,兩個人吃完中飯才去,人還蠻多的,烏來公有停車場一位難求,花了點時間找車位。
烏來老街,有很多韓國人,也有幾個歐美臉孔的外國人,人潮真的慢慢回來了,開車來烏來的路上,看到好多路邊小攤子在賣桂竹筍,老街這也是有人在賣,看起來很新鮮,現煮的,我買了一包。
繼續走,有一個攤子的野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長知識了。我是個膽小的人,這些稀奇的菜,我是不太敢嘗試,看看就好,那個百香果,我姐家有種,但我從來不知道百香果花可以拿來入菜。人呀!還真的要出來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晚香翠玉筍
海蘆筍
水晶冬蟲
百香果花
車輪苦瓜(不像苦瓜)、情人眼淚、過貓(這個我吃過,個人不是很喜歡)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